川大化工考研是化工原理好考還是物理化學好考呢

時間 2021-08-30 09:11:24

1樓:三克油馬吃

兩口子吵架是誰對誰錯呢?

一樣的道理,川大化工考研是化工原理好考還是物理化學好考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體會和感受的!

2樓:

化工原理好考,物化有很多微積分,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哪一個學校。

對於一般的學校不會這樣的模糊,如川大的招生專業目錄上專業課考試為④884化工原理或890有機化學或887物理化學 ,這三門選一門就可以。複試科目:化工熱力學 化學反應工程、專業英語

面試的時候有的學校會有筆試,有的沒有,要看具體學校的複試通知。

考川大化工研究生,是專業課初試選化工原理好老些還是物化,網上論壇說化工原理出的題相對來說要難一些...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化工原理複習更容易些。我認為還是憑自己感覺,你哪門課學的紮實就選哪門,不要聽別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況。物化想對來說比較注重理解,要是過段時間你再看書,可能還得想想當時是怎樣理解的。

給你個建議,拿兩份試卷,做完看哪份分數高選哪個。

關於川大研究生考研的相關資訊可以去至善川大考研網上面的複習指導和院系資訊查詢。

求問川大化學工程考研初試選物理化學還是化工原理!感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川大的,學過化工原理後個人覺得還是挺簡單的,雖然化工原理整體性不如物理化學,但不需要物理化學很強的邏輯性,並且川大的物化教材很渣,根本看不懂。建議複習化工原理將每個單元操作各個擊破然後再整體複習,注意基礎知識也很重要。川大化工原理教材主要內容:

流體力學,過濾沉降,傳熱,吸收,精餾,乾燥,萃取等。

四川大學化工考研專業課選哪個好考一點

6樓:易明之火

物理化學…化工原理太零碎不好複習…我朋友物化137他說相對其他學校的試卷四川大學很簡單

7樓:張雄飛帆兒

考化工原理比較好些,系統,容易複習

今年考化原的普遍分高

需要的話我發你些電子版資料!

考川大化工原理與物理化學那個容易得高分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川大的,學過化工原理後個人覺得還是挺簡單的,雖然化工原理整體性不如物理化學,但不需要物理化學很強的邏輯性,並且川大的物化教材很渣,根本看不懂。建議複習化工原理將每個單元操作各個擊破然後再整體複習,注意基礎知識也很重要。川大化工原理教材主要內容:

流體力學,過濾沉降,傳熱,吸收,精餾,乾燥,萃取等。

9樓:fx交鋒時刻

個人認為考化工原理容易得分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化學好考,物理化學整體性強,複習起來比較簡單

11樓:子安在世

當然是化工原理,我表哥學過很簡單,出路也多

考研化工類,專業課化工原理和物理化學哪個容易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化工類的最好學習化工原理,不光考研,以後也會有用的。

化工原理實踐性強。物理化學理論性強,如果考的深會很難。

具體看你考哪個學校的,要諮詢那個學校的學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化工原理容易

14樓:逍遙_青春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有人喜歡學化工原理,有人可能就喜歡物化。不過很多學校都是一般初試考化工原理,複試的就考物化,初試考物化複試可能就考化工原理。我原來報考的鄭州大學就是這樣。

考研,化工原理和物理化學哪個更好一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樓:泰山是冠軍

嗯 我也是工科 化學化工學院的 這2門都學了 感覺這2門 還是化工原理簡單點 物化有點難學 而且公式內容很多 不過我去年選環境化學考 也蠻簡單的

化工原理和物理化學兩科考研哪個難一些

16樓:

這兩門都需要很強的數學基礎,物理化學就不用說了 大學基礎化學中除了結構化學以外就數他了,化工原理個人認為比較簡單一點,不過要物化基礎學的好,這兩門課程都是需要花大力氣去學的,多多下功夫,沒有克服不了的哦,加油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科差不多都不好學,化工原理偏向於物理力學方面,物理化學則涵蓋的知識點更多

18樓:

得看你對理論應用或是工程應用哪方面更擅長了,化工原理偏工程應用。都不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考的物理化學,考得天津大學,個人感覺物化比化工原理簡單

考研專業課物理化學和化工原理哪個比較好考些啊

20樓:無量終極

這個問題你得看是什麼人了,我估計大部分人都覺得物化比化工難考,因為物化是數學、物理和化學的結合體,但是讓我選的話,我寧可選物化,因為我很討厭工科的題目。

考研考試選生物化學,還是化工原理好考些

化工原理有可能會相對難一點,但是時間這麼長,學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學習化工原理,因為這門課以後會經常用到的,相對使用的一些知識。個人感覺是生物化學好的,因為生物化學主要研究生物體分子結構與功能 物質代謝與調節以及遺傳資訊傳遞的分子基礎與調控規律。比化工原理好實用性好,更好就業的。還是選化工原理...

化工專業考研考數學幾?本科學數學幾

小小芝麻大大夢 數學二或者數學一,本科學數幾,因學校而異,不同學校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專業相同,課程設定沒統一規定。華南理工大學化學工程專業初試科目考數學二,清華大學化學工程專業考數學一。須使用數學二的招生專業 工學門類中的紡織科學與工程 輕工技術與工程 農業工程 林業工程 食品科學與工程等5個一級...

如果考研的話,請問物理化學跟化工原理哪個比較難啊?大家說說看

問對人了,當然是物理化學,物理化學有些事純理論的,要靠理解,而化工呢,大部分是數學的,數學好再加上一些具體實際的問題解決來加深化工原理的 考研的話一般而言是物理化學難,還是化工原理難啊,四川大學的?請那個高手回答一下啊? 肯定是物理化學啊 化工原理其實很簡單的,就是公式比較多 物理化學涉及得太廣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