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去民航大學以後當飛行員好,還是去北郵的出國專業然後繼續在外國讀研好?120分求解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漫步荊棘路

如果在外國考取的大學是名校,那就去深造,否則小心回來是「海帶」,要是一般的國外大學,果斷飛行員!! 飛行員的淘汰率不是硬性指標,在航校的表現一定要好,注意保護視力,一般不會淘汰的。說到工作的枯燥問題,就是交際圈比較小,飛夜航的時候佷累,晚上1、2點回家的情況也有,但總體上利大於弊,建議還是學飛行吧,分配到乙個好一些的航空公司就衣食無憂了,出國深造風險較大,你知道現在國內出國熱,回來不一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大學......... 出國雖說淘汰率高 但能飛出來前途應該好 因為有英語底子 至於淘汰的問題也是分航校的 不是 目前就我知道的 只有und淘人.und的被淘汰的多有個原因是很多英語都不太好,成績也不太好!!

這是最關鍵的!!

再說下90%的機長都是飛院出去的,這包括國際航線的,如果你想學真正的飛行,廣漢是首選,我不能不承認航大的空管和機務比飛院要優秀,可如果你是想學飛行..飛行學院50多年的飛行辦學歷史,發展到現在237架訓練機隊,歷史、文化、技術、作風的積累和沉澱是國內任何乙個飛行訓練學院不能媲美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新津的起落,廣漢的低能見,洛陽的側風等,這些都是飛行學院的特色。「幫思想,教技術,帶作風」9字經的提煉不是在理論上形成的,是飛院數輩飛行教員的經驗總結。

而且飛院有亞洲最大的模擬機訓練中心,400多人的優秀的機務隊伍,出色的管制人員,雄厚的地面航油保障和後勤支撐。新津、綿陽、廣漢、洛陽、遂寧、南充和待建中的閬中機場作為訓練基地,國內優先使用的ads-b系統,國內20多個機場為高教機訓練提供了便利。自己不用出機場停放費用,因為機場是自己的。

不過飛院不能出國..但是是最有前途的乙個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你個人的學業方面肯定是不錯的,所以在做飛行員這方面通過文化考試肯定沒有問題。而你的體檢也過了的話,只要你能接受的了飛行員的那些體能訓練,應該不會被淘汰的。就以後的就業,收入,發展來說,肯定是飛行員更加好。

但做了飛行員,以後對家裡面的照顧和身體方面可能的傷害你也要考慮一下。祝你順利!

4樓:

首先你要知道飛行員那叫乙個稀少,高三的時候我們班主任對我們說如果能當飛行員,什麼大學都不要去,包括清北。飛行員以後待遇很高,如果考慮到以後就業壓力的話我認為還是去做飛行員吧,現在畢竟海龜太多了,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但是個人認為你要有對學術上強烈的興趣,並且以後想做出成就,可以放棄飛行員,不然是飛行員遠遠大於考上各大高校。

5樓:一問題

從長遠考慮,還是去北郵

中國民航大學招收飛行員 怎麼樣 出來的都能當飛行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能順利畢業,就肯定能當上飛行員.

7樓:01飛動

中國民航大學定期都會固定給某個航空公司定向招收培養飛行員。

在通過所有體

檢合格後,可以與航空公司簽訂定向培養合同,開始進行飛行培訓課程。

但是並不是說將來一定是飛行員。

一般培訓帶有固定的淘汰機率,這個要根據航空公司和學校所需要求來定,而且淘汰機率還不是很低。

首先要在國內進行2年培訓,即在中國民航大學內接受各種知識和身體機能訓練,合格者之後由航空公司提供培訓費用參加國外飛行課程培訓。一般為美國和澳大利亞兩地。

最終通過所有培訓課程才能正式加入航空公司成為其飛行員的編制中的一員。

在中途被淘汰的學生可以繼續回校就讀於航行專業,和普通學生一樣本科畢業。

8樓:侯珉

不一定。應該有被淘汰的思想準備。民航的淘汰率雖然比軍隊低很多,但飛行這個職業比較特殊,可以肯定地、負責人的講不是100%的人都合適的。

退一步講,如果自身的情況不合適飛行,而要硬著頭皮飛,結果是自己很痛苦,對保證飛行安全也十分不利。

選擇、下決心要特別慎重。

另建議找個飛行俱樂部之類體驗幾個起落,因為前幾年都出現過送到西班牙、澳大利亞學飛行的孩子,因嘔吐而做停飛、送回國內的情況。很耽誤事。得不償失。

9樓:﹎秏孒↖傻

能的,學校初檢完了就是航空公司的體檢了,合格就簽約了,到了學校你就知道你畢業以後去那個公司飛了(前提是順利畢業啊~)

10樓:

只要你飛出來你就可以當...現在還算比較緊俏。

11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70%左右出來能摸飛機~~~

沒有想得那麼容易~~不過lz很優秀的話,咔咔~不成問題的啦

當飛行員的話,應該上什麼大學 然後什麼專業。最後畢業了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當飛行員

最直接的途徑是高三那年參加專門的招飛選拔,再去指定的飛行學院學習,畢業就是飛行員

其他學校、專業未必有再參加招飛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飛行員,到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位址是四川省廣漢市,中國80%的飛行員都是在這裡培養的;讀的專業是「飛行技術」,首先這是乙個本科專業,需要讀兩年理論,後兩年在分院學習事件部分,我就是本校的學生,希望對你的回答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的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員就是乙個專業,畢業包分配,只不過在高考前需要體檢各項達標才可以報考!!!

民航飛行員前途怎麼樣

15樓:飛古流雲

我不是來拿分的 是來糾正二樓的錯誤理念

1飛行員前途是不錯 但絕對不會進中國收入前十,至於剛畢業副駕駛年薪20-30w,那只是你自己yy,我飛了三年了,現在飛的是我們公司最好的航線,最好的機型,一年全加完了也就勉強20w,別說其他機型了。

2飛行員的確是60歲退休,但是一般飛行員到機長就到頭了,如果你想當領導,只有兩條路,第一,考公務員,第二,關係硬。否則你技術再好,理論再強,要相當領導 也是乙個難字了得。

3航校學習三年到四年,畢業之後改裝時間一般在半年到1年左右,航校期間公司會給一定飯補,改裝期間會有一點工資,當時我們是1200,但公司絕對沒有提供吃飯。

4飛行員退休後身體真的不行,我都知道幾個退休後沒兩年就掛了的人了,而且飛行員脫髮也是和高空輻射有關。

5民航局的規定是乙個月不超過100 三個月不超過270 一年不超過1000

6一般飛行員退休後公司都不會給你額外的錢,只有每個月退休金

7飛行員不是只要身體,還要技術,還要理論,你光有身體就算體檢過了進了航校不好好學習一樣把你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請問你幹什麼職業才不會感覺大學4年白上了?現在這個年頭大學裡面教的東西沒見哪個工作崗位能真用上的!!!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1、飛行員前途很不錯,應該比中國99.99%的職業收入都高。畢業後剛飛行的前兩年副駕駛年薪大概20-30w吧,一般飛行了7、8年後可以放機長,年薪將番倍

2、如果身體條件允許,沒有重大疾病,可以一直飛行到60歲。飛行員同時可以擔任地面職務,比如機隊的經理,甚至是其他與飛行無關單位的老總也行,也有的航空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也是由飛行員擔任的。

3、培訓時間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待遇不是很清楚,應該沒什麼錢吧,但一般吃飯是由公司提供。

4、飛行員壽命不長這一點不知道你說的有沒有科學的資料證實,反正我認識的都沒有6、70就掛了的,就算掛了也不能證明就是輻射的影響吧?

5、根據民航局的規定,飛行員乙個月不能超過9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工作時間應該不算很長,相對的休息時間就比較多了,飛行結束以後你愛幹啥就幹啥。

6、退休以後待遇也是相當不錯的,一般航空公司在退休的時候都會給一筆錢,具體的要看各公司規定。

7、能否當飛行員80%都是由身體條件決定的,只要你身體棒就行,其他的比較看重的就是英語水平。

17樓:淡若凡人

我不是飛行員,但是我有乙個好哥們是飛行員~他也是大招飛,當時是在川大上的生物工程。

我覺得他待遇挺好的,要說不好的我知道的有倆:

1.不能換工作。公司培養你了之後到你退休就只能幹這行,你要跳槽的話要支付幾十萬的違約金;

2.工作時間不固定。雖然有總計的工作時間限制,但是經常是給你休息了之後又因為缺人臨時叫你去飛。

反正這個要你自己做決定~

不過要是我有這麼好的機會我絕對不會放過的~

18樓:

民航飛機,也分很多種。如果是播撒農藥的了,海上救護這類的,也沒多少錢。相對也危險些。

如果是飛的大中型運輸機,那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副駕駛一般月薪1萬左右,機長2—5萬。從副駕駛到機長,一般需要5到8年。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60歲退休。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飛天是多少人的夢想。其實待遇等你都無需考慮,這個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如果你能被錄取,那麼我恭喜你了。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你的家族也以你為傲。

20樓:就積極解決

在中國的民航業裡,飛行算是no。1的了。比atc要好,不論是待遇,負荷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的回答 哥們 沒有錢和關係 你還是老老實實念完你的大學吧 在資源網上查下就知道 現在飛行員過的什麼日子 剛畢業出來的 賬戶上連一萬都不到 還要扣稅 公司內部以種種理由 扣得你連自己都養活不了 當機長??我聽說現在有些人飛到退休了還只是個副駕駛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飛行員可以找我,保過

23樓:

李建成 飾 奔波兒灞

怎麼當空少,怎麼當民航飛行員

空少的從業資格需要滿足以下六個要求 1.基本要求 誠實,正派,品德高尚,熱愛民航服務工作,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有較強的安全保密意識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無不良嗜好 做事認真嚴謹,思維敏捷,遇事靈活應變,有較好的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2.年齡要求 大學專科畢業生18 24週歲 大學本科畢業生18 25...

女生怎麼上民航學校?怎麼當飛行員

有希望,看身高身體各方面的健康狀況,不過你現在年齡還小,好好學英語,不要把眼睛弄近視了,高考成績考好點,位於四川廣漢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就有很多女飛行員,和噴氣客機都有,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具體神標準可參考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行業標準 民用航空飛行學生 體格檢查鑑定標準 m 7007 3 95 ...

大學生報考飛行員,大學生當飛行員怎麼弄

地方大學畢業生怎樣入伍 問 地方大學畢業生參軍的條件有哪些?quote 答 部隊接收地方高等學校畢業生,是參加全國普通高校 包括研究生培養單位 統一考試錄取的應屆畢業生和畢業研究生。大學生參軍入伍的基本條件有四條 1 擁護 黨的基本路線,忠於祖國 熱愛軍隊 支援獻身國防事業,符合公民服現役的政治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