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男性和2023年臘月初三的女性能結婚嗎

時間 2021-08-15 07:58:00

1樓:demon梓

愛和婚姻有關係,但是也不一樣。

是否結婚,要看你是否能接受他的現狀。如果能接受他的現狀且又愛他,那麼就心甘情願的嫁給他。之後的一切,如果不如意也不要怨他,因為你是為了你的愛而嫁的。

如果你接受不了他的現狀,那麼即便愛,婚姻一樣會很難,愛會很快消亡。

婚姻靠愛情、經濟和性三個主要方面來支撐,缺少了哪個方面,婚姻都會不穩定。或者說缺少了哪一方面,另外兩方面都要足夠強大才能支撐得住婚姻。

如果你計較彼此之間誰付得多誰付的少,那麼說明你們之間的愛不夠。

2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酉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坦誠相待、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野心勃勃,現實主觀,逞強好勝,如果你們彼此之間仍保持著象對待競爭對手一般的戒備,那無疑是一種內耗,婚姻生活中的衝突將多於合作。

猴先生對自己的聰明才智非常的自負,喜歡眾星捧月般的偶像感覺。雞太太精明幹練,一絲不苟,容不得他人的半點毛病。每每猴先生自鳴得意之時,雞太太就會對他挑三揀四,品頭論足,甚至會刨根問底地令他厭煩不已。

雞太太也覺得猴先生太過孤芳自賞,一意孤行,既不關心家庭,也不疼愛太太,是個不負責任的清高流浪漢。

2023年臘月初三,早上雞叫是哪個時辰

風輕瑤小童鞋 丑時 雞鳴,又名荒雞 十二時辰的第二個時辰。01時至03時 81年12月20早上雞叫時是什麼時辰 寅或卯時,3 5時是寅時,5 7時是卯時 丑時 雞鳴,又名荒雞 十二時辰的第二個時辰。01時至03時 1981年11月份雞叫是哪個時辰是幾點啊 卯時 05 00 06 59 出生的人 性格...

我是男性,農曆一九八三年臘月初三辰時出生,生辰如何

命不錯,很好事業心的不太好,要到40歲,事業才能好。請問我是一九八三年臘月二十一出生的 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 高山望景 你是 癸亥 乙丑 丙辰 但是你沒有說時辰 不能說是完整的八字 你要告訴是幾點出生.婚姻不順.物件絕不可以同歲! 情人崖生死戀 五行屬土,八字缺金。 手機使用者 1983年 癸亥 臘...

2023年臘月初三屬羊的人性格和命運如何

跟後天你的努力有關哈!性格跟你處的環境有關把! 哥,你在這問還不如去看星座 屬羊的女人命運好嗎?我是1991臘月初三的,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