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交通職業學院中的地鐵訂單班中好不好啊?有什麼專業可選

時間 2021-08-13 10:3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方向

全國各大鐵路從事高鐵、動車、地鐵等乘務工作

很好的選擇!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的訂單班學生在武漢地鐵公司做的事很多 09級進去的有做程式設計師的 也有管理**空調的 還有管排水通氣的 他們進武漢地鐵的過的還不錯啊。

專業背景

目前,中國的北京、天津、香港、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都有了高鐵,其他城市也在緊鑼密鼓地修建之中。因為地鐵的舒適、快捷和便利,成為人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鐵也就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貼地鐵快速的發展對相應的專業及服務人員需求量快速增長,為本專業提供了豐富的崗位資源。

培養目標

為現代化城市提供配套的地鐵營運高階綜合人才,該專業主要掌握地鐵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人文管理、國際旅遊基本理論與知識,注重人員素質和能力開發,包括公關能力、組織能力、涉外經營能力。

主要課程

中國近代史綱要、管理學原理、旅客心理學、旅遊景區管理、旅遊企業管理實務、旅遊專業英語、旅遊資源規劃與開發、旅遊資源概況、中國旅遊文化、中外民俗、城軌交通概論、城軌交通行車組織、城軌交通安全管理、城軌交通控制、茶藝茶道、現代服務禮儀、形體與美容、語言藝術訓練、英語聽說訓練、小語種口語訓練、啞語基本知識等。

就業方向

全國各大鐵路從事高鐵、動車、地鐵等乘務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是全國交通教育研究會船舶技術專業委員會、港口與物流管理專業委員會、湖北省高職高專思想政治理論教育研究會、全國高職高專美育專業委員會等多個行業協會、組織的主任委員、會長單位。學院長期舉辦高等職業教育、**高等教育與培訓,積累了豐富的高等職業教育辦學經驗,取得了良好的辦學效益和社會聲譽。辦學57年來,為交通系統培養了5萬多名畢業為深化「校企合作」,按「工學交替」方式實施教學,學院實行了「2+1」學制、彈性學制、學分制,為辦學模式、人才培養模式建設提供了制度保障。

為強化學生職業技能,學院優化了課程結構,按「雙證書」培養要求全面實施教學內容改革,畢業班學生職業資格證書獲取率已達85%。.

航海類專業、旅遊英語專業, 輪機工程技術(含馬士基訂單班)專業,體育與藝術特長生,高鐵地鐵乘務

3樓:所北靖

個人覺得你從事這樣的工作,應該要個本科學歷,先套個本了再說吧====

急急急!武漢交通職業學院的進!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啊?校風,管理。老師。設施,等方面。特別是住宿

住宿方面不怎麼樣!一沒有衛生間,二沒有空調。當然不知道新宿舍怎麼樣,我走的時候還沒有建完,但是女生很有可能在老宿舍因為學校女生少,好多都沒人住。老師一般輔導員很負責 一堆菠菜 本人算是比較滿意,校風還算好,每天圖書館裡面都會有很多人。其他的你可以去學校校園網上看看。宿舍有四人間的還有六人間的,四人間...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和武漢交通職業學院離湖北經濟學院近嗎 具體有多遠,需要多少時間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離湖北經濟學院很近的,大概只有3 4里路吧,車程只需要7 8分鐘左右。湖北第二師範學院離湖北經濟學院稍微遠些,坐公交車需要轉車,差不多40分鐘左右,如果坐摩的可以走近路,大概20分鐘左右吧。離湖北經濟學院進點的大專有武漢工程大學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貿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

是武漢交通職業學院好還是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好

肯定是工程技術學院好啦 我是07屆的老生啊 學院的環境挺不錯 住宿條件 4人一寢室 本部資源是和工程學院共享的啊 還有本部內還有個藝術學院啊 美女特多的 哈哈 明顯是湖北工業大學的工程技術學院好,好歹也是本科。而且工程技術學院共享湖工大的本部教學資源,很大的好處。 看你是要讀什麼專業的 我是武交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