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學有通宵自習室嗎,求西北政法大學北校區研究生綜合大樓一樓自習室的位置。都被佔滿了人又坐不滿,我想在自習室有個位置,每 100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西北政法大學建有法律實務、物證技術、現代傳播、經濟管理等6個實驗實訓中心,16個專業與基礎實驗室、72個實習基地、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6000餘萬元。雁塔、長安校區各有一個圖書館,館藏圖書180餘萬冊,中外文報刊3000餘種,並建有20餘個資源豐富的數字圖書平臺。計算機網路實現了兩校區千兆光纖互聯,建成了集教學、科研、管理為一體的虛擬校園網路。

在平時沒有上課計劃的時候,可以到沒有課的教室學習。通常最晚教學樓都是可以為學生服務到晚上十一點半。在規定的時間內都是可以在教學樓進行自習的。

而且圖書館中館藏圖書180餘萬冊,中外文報刊3000餘種,並建有20餘個資源豐富的數字圖書平臺,是學生學習的好場所。

不論是處於身體健康還是更高效率的學習,都不應該通宵自習。應該在保證充足的睡眠的情況下,投入到學習中。

如果想要通宵學習的話,那麼基本就需要在校外尋找上自習的場所了,但是需要按小時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平時四教(博學樓)教室貌似最晚可以上到晚上11點半,普通教室可以上到10點左右。

3樓:玄love苑思盈

沒有的,在政法南區教學樓b座四樓有考研自習室,全天沒課,可以上到晚上十點半。圖書館門開的遲還只能上到九點半;政法北區只有研樓一二層和三號教學樓了,不過平時好像都有課。總的來說,政法的空自習室真的很少,更別說通宵自習室了……

4樓:無香雨

沒有得。除非自己在外面租房……

求西北政法大學北校區研究生綜合大樓一樓自習室的位置。都被佔滿了人又坐不滿,我想在自習室有個位置,每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趁沒人就去坐。來人再換座位。重要的是真正把書讀進去,座位不是重點。

西安有哪些高校的圖書館自修室對外開放?尤其是長安大學城。跪求!準 150

6樓:抓根寶

西北大學的自習室,暑期內也免費開放,設施就正常設施,wifi就別想了,你去自習要wifi幹啥,絕大多數高校的圖書館,你沒有本校一**是進不去的,基本上考研的,很多暑期就在大學城租住,周圍配套設施都有,自習就去西北大上。

至於附近其他幾所高校開不開,以前是不開的,現在不清楚,隨便找個同學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7樓:長得黑是健康

一般大學的圖書館都是需要刷學生證才能進入的,但是學校裡面的自習室是可以進去學習的。

西安,古稱“長安”,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我國西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工業重鎮和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是中國五大教育、科研中心之一),遍佈著眾多高等院校,並且這些高校實力非同尋常!

比如西安交通大學:直屬教育部領導的全國首批9所985工程大學之一,九校聯盟(c9聯盟)成員,實力在西安絕對首屈一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國家211工程高校,著名的“西軍電”(當年與“哈軍工”齊名),“兩電一郵”核心院校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的圖書館一般要刷進入,不過可以去他們的教室

9樓:心流k書小李

寄宿+自習室——心流k書自習室

**4人間800元/月、2人間1100/月 這個**是自習和住宿一起的。

美團可搜。

吃飯在西安醫學院食堂,物美價廉。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飲水機、空調、wifi、微波爐、印表機、加溼器、都有。廚房廚房還可做飯。

西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接受調劑嗎,西北政法大學研究生法律碩士(法學)調劑複試的刷人比例是多少,初試323穩妥嗎,需要本科院校是211985嗎

華成法碩 調劑資訊 法律 非法學 接收調劑56 人,接收報考外校法律 非法學 專業的考生 碼為035101 法律 法學 接收調劑118 人,接收以下兩類考生調劑 1 報考外校法律 法學 專業的考生 碼為035102 2 報考我校及外校法學各專業的考生 碼為0301xx 且報考時本專科畢業專業為法學 ...

瀋陽建築大學有通宵自習室嗎?元旦的時候開嗎

i如菲雪 開的,c館和丁2都是通宵的!你可以去問一下那個教學事務中心。 聞人暖不暖 c館好像就可以吧,你可以去試一晚。不行就跳窗戶 有通宵的 應該是開的 平時是不會關的 在丁2四樓 如果沒變的話是這樣的 還有好多包宿自習室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哪,瀋陽建築大學圖書館或自習室是否對外開放 不對外開放,瀋陽建...

求高人指點(西北政法大學)的詳細食宿條件

俺已畢業啦,想來你應該是今年的新生,說來你應該是師弟or師妹吧,你開學若是在西北政法新校區,那條件還不錯,每個宿舍都有洗澡間,每天都可洗澡,洗澡水是地熱的,非常好。若是在老校區,那就慘啦,宿舍條件差,沒有洗澡間,只能到大澡堂去啦,呵呵,全校人用乙個大澡堂子,分學生區和教工區。若每天都洗的話可能有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