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開頭是真實的友情,結尾怎麼寫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葷三詩義斯

友情在乙個人的心中或許不夠愛情轟烈,不夠親情偉大,但友情可以讓人每時每刻不寂寞。你還沒發現嗎?你喜歡淋雨,可你朋友不喜歡,不過他(她)卻陪你,為了友情,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去遷就,去愛護,去珍惜,去努力,這也是有友情的存在……

不要把乙個人真心的付出當是理所當然,沒有人是義務去照顧你的,去愛你的,只有珍惜的人才會這樣做。不要想著辜負他們的心,這會造成不可原諒的地步。傷過了,哭過了,錯過了,愛過了,笑過了,可你有沒有想過誰始終如一在你身邊!

一切一切只等待著你去發現,去感覺……

《愛在身邊》作文開頭結尾,生命作文的開頭結尾?

開頭 每個人都不缺少愛,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這種愛有來自於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於老師的嚴愛,有來自於社會的關愛 結尾 每個人都不缺少愛,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這種愛有來自於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於老師的嚴愛,有來自於社會的關愛 我們每個人身邊都充滿著愛,它...

我的理想作文開頭和結尾,作文《我的理想》開頭結尾

s蘇默默 開頭 理想是帆,載著我們駛往成功的彼岸 理想是燈,照亮漆黑的夜晚。人生,因為有理想而輝煌,因為有理想而有意義,生活,因為有理想而豐富多彩。結尾 每乙個人都有理想,為了理想而揚帆遠航,為了心中的理想立志在血汗中激盪!曾經的,有這麼乙個理想,讓我們一起去追逐,為了心中的理想,揚起自我的風帆,遠...

家鄉的春節作文開頭,春節作文開頭結尾

鞏懷厹 開頭 春節是我國一年中最重要 最隆重 最熱鬧的乙個古老的傳統節日,雖然每個家鄉過的方式不同,但歡樂卻在他們心中蕩漾。春節作文開頭結尾 10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慶賀牛年,展望虎年,我們又迎來了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