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很急有專業人員回答下伐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如宇得水

需要 航空公司有規定的 國內航班的經濟艙旅客一般最多可託運20kg的行李,公務艙為30kg,頭等艙為40kg。需要特別提醒的是春秋航空一律15kg。

按照個人的經驗來說,平時的時候託運超重5-6kg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在春運期間各個航空公司都管的特別嚴,基本上超重2kg就會開始付費了。

超重行李的收費是具有處罰性的,所以比較高。目前國內統一的方式是托執行李超重部分,每千克按照所在艙位全價票的1.5%收取。

像您從廈門到成都,經濟艙全價票在1800左右,折算下來就是27元/kg,所以其實不是很合算的

求陸游的愛國詩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誰輿醉清風

訴衷情陸游

當年萬里覓封侯,匹馬戍梁州。關河夢斷何處?塵暗舊貂裘。

胡未滅,鬢先秋,淚空流。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洲。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

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3樓:絲雨丁香

關山月和戎詔下十五年,將軍不戰空臨邊。

朱門沉沉按歌舞,廄馬肥死弓斷絃。

戍樓刁斗催落月,三十從軍今白髮。

笛裡誰知壯士心,沙頭空照徵人骨。

中原干戈古亦聞,豈有逆胡傳子孫?

遺民忍死望恢復,幾處今宵垂淚痕!

書憤早歲那知世事艱,中原北望氣如山。

樓船夜雪瓜洲渡,鐵馬秋風大散關。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

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①僵臥:躺著不活動。

②輪臺:在今新疆米泉境。唐時屬北庭都護府。此泛指邊疆。

③夜闌:夜深。

④鐵馬冰河:壯悍的馬在冰封的河上馳騁,指夢中的北征情景。

4樓:匿名使用者

示兒 (南宋)陸游

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

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詩意: 我本來就是知道人死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只是為沒有親眼看到祖國的統一而感到悲傷。王者之師平定中原的那一天,在家裡祭祀祖先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把這件事情)告訴你們的父親。

5樓:jin啊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陸 遊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

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書憤 早歲那知世事艱,中原北望氣如山。

樓船夜雪瓜洲渡,鐵馬秋風大散關。

塞上長城空自許,鏡中衰鬢已先斑。

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示兒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書憤 早歲那知世事艱,中原北望氣如山。

樓船夜雪瓜洲渡,鐵馬秋風大散關。

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僵臥孤村不自哀,尚思為國戍輪臺。

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給點積分!

表示神話故事的成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

來自神話故事的成語: 開天闢地 八仙過

海 火眼金睛 人神共憤 愚公移山 精衛填海 夸父追日 天女散花 八仙過海 嫦娥奔月 牛郎織女 天衣無縫 涸轍之魚 女媧補天

出自古詩詞的成語: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悲歡離合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老驥伏櫪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桃花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心有靈犀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柳暗花明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青梅竹馬

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不拘一格

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怒髮衝冠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乘風破浪

無窮無盡是離愁,天涯海角尋思遍——無窮無盡、天涯海角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萬紫千紅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柔情似水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悲歡離合、陰晴圓缺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無可奈何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千淘萬漉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語淚先流——物是人非

acbc式成語:

拔幟易幟 幟:旗幟;易:換。比喻推翻別人,自己佔有。

不教之教 不以直接的教育方式而進行的教育。指在日常言行中很自然地進行的薰陶。

長亭短亭 古時設在路旁的亭舍,常用為餞別處。也指旅程遙遠。

出爾反爾 爾:你;反:通“返”,回。原意是你怎樣做,就會得到怎樣的後果。現指人的言行反覆無常,前後自相矛盾。

大錯特錯 完全錯了。

大謀不謀 具有遠大謀略的人,表面上好像看不出謀略。

大書特書 書:寫。大寫特寫。指對意義重大的事情特別鄭重地加以記載。

待理不理 要理不理。形容對人態度冷淡。

當斷不斷 指應該決斷的時候不能決斷。

當著不著 指應該做的事不做,而不該做的事卻做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走著不同道路的人,就不能在一起謀劃。比喻意見或志趣不同的人就無法共事。

得步進步 已進了一步,還要向前進一步。比喻野心大,貪心永不滿足。

得寸則寸 得到一寸就是一寸。指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得多少就是多少。

得過且過 且:暫且。只要能夠過得去,就這樣過下去。形容胸無大志。

好說歹說 形容用各種理由或方式請求或勸說。

花說柳說 形容說虛假而動聽的話哄人。

混應濫應 指隨便答應別人的請求。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封建禮教認為,女子出嫁後,不論丈夫好壞,都要永遠跟從。

見怪不怪 看到怪異的現象不要大驚小怪。指遇到不常見的事物或意外情況,要沉著鎮靜。

劍及屨及 形容行動堅決迅速。

將錯就錯 指事情已經做錯了,索性順著錯誤繼續做下去。

將機就機 利用順便的機會。

將計就計 利用對方所用的計策,反過來對付對方。

將心比心 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

解鈴繫鈴 比喻誰惹出來的麻煩,還得由誰去解決。

今月古月 指月亮古今如一,而人事代謝無常。

進旅退旅 旅:共,同。與眾人一起進退。形容跟著大家走,自己沒有什麼主張。

就事論事 按照事物本身的性質來評定是非得失。現常指僅從事物的表面現象孤立、靜止、片面地議論。

舊雨今雨 原意是,舊時,每逢下雨賓客也來,而現在一遇雨就不來了。後以“舊雨新雨”代指老友新交。

屨及劍及 屨:鞋;及:趕上。形容行動堅決、迅速。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比喻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什麼條件,就依靠什麼條件生活。

立人達人 立:建樹,成就;達:發達,顯貴。舊指幫助人建立功業,提高地拉。

買空賣空 買賣雙方都沒有貨款進出,只就進出之間的差價結算盈虧。也用來比喻政治上招搖撞騙的投機活動。

南阮北阮 指聚居一處而貧富各殊的同族人家。

南枝北枝 南枝向暖,北枝受寒。比喻彼此處境的苦樂不同。

念茲在茲 念:思念;茲:此,這個。泛指念念不忘某一件事情。

七事八事 形容事情多而雜亂。

騎驢覓驢 騎著驢去找別的驢。原比喻一面佔著一個位置,一面去另找更稱心的工作。現多比喻東西就在自己這裡,還到處..

騎馬找馬 騎著馬去找別的馬。原比喻一面佔著一個位置,一面去另找更稱心的工作。現多比喻東西就在自己這裡,還到處..

求仁得仁 求仁德便得到仁德。比喻理想和願望實現。

人云亦云 雲:說;亦:也。人家怎麼說,自己也跟著怎麼說。指沒有主見,只會隨聲附和。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說怎樣就怎樣,不能更改。

似懂非懂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

隨鄉入鄉 到一個地方就按照這一個地方的風俗習慣生活。也比喻到什麼地方都能適應。

唐哉皇哉 形容規模巨集偉,氣勢盛大。也用於貶義,形容表面上莊嚴體面的樣子。

討價還價 討:索取。買賣東西,賣主要價高,買主給價低,雙方要反覆爭議。也比喻在進行談判時反覆爭議,或接受任務..

聽之任之 聽、任:隨,任憑;之:代詞,代人或事物。任憑事物存在發展而不去過問。

心服口服 服:信服。心裡嘴上都信服。指真心信服。

惺惺惜惺惺 惺惺:指聰慧的人;惜:愛惜。比喻同類的人互相愛惜。

要價還價 買賣東西,賣主要價高,買主給價低,雙方要反覆爭議。也比喻在進行談判時反覆爭議,或接受任務時講條件。

一了百了 了:了結,解決。把一件主要的事情了結以後,其餘有關的事情也跟著了結。

一誤再誤 一次又一次的失誤。形容屢被耽誤或屢犯錯誤。

倚老賣老 賣:賣弄。仗著歲數大,擺老資格。

以暴易暴 以:用;易:改變,更換;暴:殘暴。用殘暴勢力代替殘暴勢力。指統治者換了,暴虐的統治沒有改變。

以德報德 德:恩惠。用恩惠報答恩惠。

以毒攻毒 攻:治。中醫用語,指用含有毒性的藥物**毒瘡等惡性病。比喻利用不良事物本身的矛盾來反對不良事物,或..

以訛傳訛 以:拿,把;訛:謬誤。指把本來就不正確的話又錯誤地傳出去,越傳越錯。

以火救火 用火來救火災。比喻工作方法不對頭,不但無益,反而有害。

以殺去殺 用嚴峻的法律禁止人犯法。

以水濟水 用水來給水增味。比喻隨聲附和,對事情沒有好處。

以水救水 引水來救水災,水勢越盛。比喻不僅不加以制止,相反更助長其勢。

以水投水 把一條河裡的水倒到另一條河裡。比喻事物相似,很難辨別。

以心傳心 佛教禪宗用語。指離開語文文字而以慧心相傳授。

以血洗血 洗:洗雪。用仇敵的血來洗雪血仇。指殺敵報仇。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用瞪眼回擊瞪眼,用牙齒咬人對付牙齒咬人。指對方使用什麼手段,就用什麼手段進行回擊。

以夷伐夷 夷:舊指外族或外國。指在軍事上利用對方本身的矛盾,使自相沖突,削弱力量。

以戰去戰 用戰爭消滅戰爭。

毅然決然 毅然:頑強地;決然:堅決地。意志堅決,毫不猶豫。

應有盡有 該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齊全。

優哉遊哉 指生活悠閒自在。

有一得一 不加也不減,有多少是多少。

盂方水方 盛水的器皿是什麼形狀,水也成為什麼形狀。比喻在上的人言行影響風氣。

載舟覆舟 民眾猶如水,可以承載船,也可以傾覆船。比喻人民是決定國家興亡的主要力量。

在官言官 指處在什麼樣的地位就說什麼樣的話。

在家出家 指不出家當和尚,清心寡慾,在家修行。

朝斯夕斯 早上這樣,晚上也這樣。形容求學勤奮而有恆心。

知法犯法 知道法律,又違反法律。指明知故犯。

知我罪我 形容別人對自己的譭譽。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種什麼,收什麼。比喻做了什麼事,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8樓:小ス子

夸父逐日 八仙過海 嫦娥奔月 牛郎織女 精衛填海 天衣無縫 女媧補天 海市蜃樓 大禹治水 天女散花 鑽木取火 百鳥朝鳳 開天闢地 女媧補天 后羿射日 葉公好龍 井底之蛙 天衣無縫

涸轍之魚 愚公移山 農神后稷

劈山救母 神筆馬良 行不?

有鑑定工傷專業人員沒?不懂的別來亂說,我的右手大拇指沒有了,去評級才7級感覺不滿意,想我這種情況可

16 一手一拇指完全缺失,連同另一手非拇指二指缺失 17 一拇指功能完全喪失,另一手除拇指外有二指功能完全喪失 18 一手三指 含拇指 缺失 19 除拇指外其餘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 這個是六級的標準,你對照下。沒看到你傷情,無法給你準確答覆。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

多虧我有了之心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留下一片林 古人云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所示何意?有人會不屑一顧的回答 不就是寬容他人嘛!對,就是寬容他人。但是,當你真正體會到寬容是你才會發現這二字是多麼的神聖。在考場上,每個人都在艱苦奮戰,畢竟這是展示自己最好的機會嘛!我旁邊的一位仁兄更是急得滿頭大汗,臉部的神經都繃的緊緊...

寫人記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有我還給50財福

美麗的幻想 一次難忘的經歷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