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週末,但是卻要加班”用日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週末,但是卻要加班”用日語的說法為:明日は週末ですが、殘業。

明天用日語是明日的意思,天變成了日了,就是日本了。週末用日語也是週末,日本的語言也是剽竊了中國漢語而創造的,加班用日語就是殘業的意思,日本人平常週末不像中國一樣,加班什麼的,日本週末從來不加班,素以說成有殘跡的工作,就是週末還要工作就是做週一到週五沒有完成的工作了。就殘餘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あした)は週末(しゅうまつ)なのに、殘業(ざんぎょう)することになるなんて・・・

のに:是個轉折詞。意思是「卻··」「反而··」(明天按理應該休息,卻···)

なんて:說什麼···(說什麼加班之類的話)

3樓:以前以前的以前

「あす明日はしゅうまつ週末ですが、ざんごう殘業」參考文獻地址(附有日語發音音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あした)週末(しゅうまつ)なのに殘業(ざんぎょう)する。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は週末なのに、勤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6樓:孝渺何永怡

明日は殘業してもいいですか。明天可以加班麼?

明日は殘業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か。明天必須加班麼?

水平有限、僅供參考、

為什麼次新股突然大漲,權重股卻走弱?明天周二股市怎麼走

因為次新股已從最高點至現在跌去50 以上。最近的大漲是屬於觸底 權重股前期已經漲幅過大,需要進行調整。這是因為 本來就不是特別的穩定,而且背後也有一些人在操控。明天周二 可能依然會是 的趨勢。周二繼續走弱 窄幅 為主,從以下幾點分析,第一,因為上週 已經連續大跌,整個趨勢已經轉弱了,完全進入乙個弱勢...

週末是不是隻指星期六和星期天,週末是指星期六還是星期日?

暮夏淺眠 不一定。字面就是指一週的最後一天,但在不同地區 文化而使其定義有所差別。按照許多英語國家的傳統,星期六是一週的最後一天,因此週末可能指星期六。在另外一些國家和中國大陸,週末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星期天是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口語多說為星期天。據聖經故事,記載說,起初的時候神創造天地。緊接著又陳列...

我要向工信部投訴移動 明天週六可以嗎

直接撥打10086轉人工臺就可以投訴了,如果是亂扣費 前提是要有憑有據,最好提前撥打1008611查詢賬單 直接叫工作人員為你填投訴單,還可以要求一定的賠償,其它的投訴也可以記錄上去,祝你投訴成功!你好,向10086投訴後,多久可以向工信部投訴 隨時都可以向工信部投訴的。電信詐騙不要相信很多人都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