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怎麼報考導遊證?在哪報名,在南京市考導遊證怎麼考

時間 2021-08-11 18:01:58

1樓:困難解決局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遊客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好不愜意,那麼導遊證怎麼考取呢?

2樓:逮舒盧魄

你在哪個bai省,或者你認為你願意du

在那個省考都可以

zhi每個省考試dao時間不一樣,多數都是後半年,內在省旅容遊局官網上報名。

比如河北旅遊網→導遊資格考試→等等

你在不清楚的話,可以打114或者12580查詢一下當地旅遊局**,問他們下。

3樓:廖菀柳折盈

導遊證是有地域性的!

如果你考的是全國導遊證的話,在全國都通用,但……只限於玩~回~~

你在山東考的導遊答證即使是全國導遊證也不能在其他地方做地接,如果你打算在麗江工作的話就得用麗江的導遊證,不管是全國的還是地區的!

還有……

當地的導遊證只能在當地考!!!

4樓:僧素蘭業冬

由旅行社、培訓班報名,或者自己直接到市級旅遊局報名!

在南京市考導遊證怎麼考?

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導遊證:

導遊證一般分為國導證,省導證,地方導遊證,這幾個證,從先往後先難後易。國導證最難考,不過國導考到手了在全國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還是建議考國導

2、關於考導遊證的資格:

只要是高中及同等訴中專或是職高畢業就能考.不過現在不同的地方好像有些不同的規定吧.要看你所在的地區

3、關於導遊考試的題目:

導遊證的題目也是各個省自己出的,雖說是國導也要專業考所在省的部分知道.

現在大概都考三門:基礎知道(這個是兩本書的:全國的和所在省的)、導遊業務、現場導遊(這個會提前告訴一定量的景點,在現場抽題)

■導遊資****報名條件、時間與要求■

※報名條件與要求

遵守憲法,熱愛祖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具有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或者以上學歷,身體健康,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考試內容:

一、導遊綜合知識:為筆試,

主要內容為:

(1)【旅遊方針政策與法規及每年的時事政治】

(2)【導遊業務】(含旅遊案例分析)

(3)【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和【地方導遊基礎】

(4)【漢語言文學基礎】(北京與湖南的考生須考)

(5)【導遊外語】(外語類考生須考,國語類考生不用考)

二、導遊服務能力:為現場考試,即口試,

6樓:超越瓶頸了

第一有身份證就可以報考導遊證

每年11.22考試一次 8月份報考

考四門 導遊基礎 法規 服技能 和景點解說這些資料都可以《南京蘇博導遊》中心免費領取還要景點實習班 踩點 經典現場走訪一邊 確保通過率的再su bo

在南京市考導遊證怎麼考?

7樓:

第一有身份證就可以報考導遊證。

每年11.22考試一次 8月份報考。

考四門 導遊基礎 法規 服技能 和景點解說。

這些資料都可以《南京蘇博導遊》中心免費領取。

還要景點實習班 踩點 經典現場走訪一邊 確保通過率的再su bo。

南京中文導遊 南京怎麼考取導遊證

8樓:導遊資格一站通

您好!導遊資格證的報考條件為:遵守憲法,熱愛祖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具有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或者以上學歷,身體健康,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只要您符合條件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報名預計下半年開始,有什麼是您可以隨時問我,望採納!

南京每年導遊證考試報名時間,在南京考導遊證

北京市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底考試 湖南省 五月中旬開始報名 十一月初考試 廣東省 每年考2次 第一次十二月一日開始報名 三月九日考試 第二次五月開始報名 九月初考試 湖北省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一月初考試 江蘇省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二月初考試 浙江省 六月初開始報名 十二月初考試 山東省...

在南京市考導遊證怎麼考,南京市導遊證考試難嗎導遊資格證怎麼考

第一有身份證就可以報考導遊證。每年11.22考試一次 8月份報考。考四門 導遊基礎 法規 服技能 和景點解說。這些資料都可以 南京蘇博導遊 中心免費領取。還要景點實習班 踩點 經典現場走訪一邊 確保通過率的再su bo。南京市導遊證考試難嗎導遊資格證怎麼考 詳詢 一 報考條件 1 必須是中國人民共和...

導遊證要怎麼遷移,2017導遊證報考照片傳不上怎麼辦

省內遷 還是跨省遷,如果是跨省遷的話,因為各個省對外省導遊轉入政策不太一樣。所以我建議樓主問一下遷入省的旅遊主管部門。因為常規來說,一般都要參加轉入省的考試。考試合適後才可以轉入。至於轉入,常規下,要先把你原來的卡登出,到所屬市旅遊主管部門開乙個轉出證明,然後到省旅遊主管部門開乙個針對轉入省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