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出納要多久,學會計要多久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承叡潘雪蓮

看個人了,不同的人,需要的時間不一樣,有的人學三四天已經夠了,有的人學乙個月都不行

2樓:菅水景欣德

邊乾邊學,要達到熟悉的程度乙個月差不多。ok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證的 這個不難的,要考三門,看兩個星期的書就可以了。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是做出納的工作。

不過出納工作也不像樓上說的那樣簡單,需要處理的事情還是蠻多的,銀行業務稅務等都是出納處理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出納不難,拿上崗證難

出納,只要會數錢就行了,做到現金和庫存相符,銀行和對賬單相符就夠了,再說都有會計給複核了,相當簡單

5樓:

沒聽說過出納上崗證,應該是會計上崗證吧!那個不難,都是一些最基礎的知識!社會上有很多可以報名學習的地方!

真正參加工作以後,和所學的還是有些許差別,就是更注重實際操作了,我就是出納,每天的工作就是登現金日記賬,做到庫存現金與日記賬相符就行了。本單位銀行業務不多,每月與銀行對一下餘額,還有就是開支票,很簡單有人教一學就會!

關鍵是要細心,畢竟是接觸錢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納其實就乙個概念,管現金。然後把現金帳管理好,一切就ok

學會計要多久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公司性質與實力:通常情況下,越正規的大公司比如外企,或者大型國企,工資不高,約2500-3500元之間,因為他們是只拿工資的,而且有正規而透明化的制度,然而私企或小企業,會計工資只有1000-1500元左右,但有灰色收入,也就是老闆專給會計的獎金。

不同城市不同行業的工資標準不一樣

這個道理很好懂,就同乙個崗位來說,北上廣一線城市的工資肯定和二三線城市的工資不一樣。比如說會計工作,可能上海的會計月薪能掙到8000-10000,但是位於二線城市末尾的長春只能給到5000左右的工資,甚至更低。

即使是同乙個城市同乙個崗位,行業不同,工資也會不同,這一點也很好理解。傳統沒落行業的會計,比如說傳統紙媒的會計,和新興產業的會計,比如電商會計,他們的工資肯定不一樣。

因此,乙個月掙多少錢算多,這是乙個極為複雜的問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切不可一刀切。與其羨慕別人工資高,不如不斷學習充實自己,自身素質強大了,工資自然就變高了。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育龍單招網

初級會計電算化培訓班

學習內容:1.會計電算化基本概述;2.

會計電算化的工作環境;3.會計電算化的基本要求;4.賬務與報表處理系統;5.

會計軟體的其他核算系統;6.測試題;7.考試題卡

學費:500元,書資費:80元

會計初級職稱包過班

課程簡介:助理會計師班(兩門:初級會計實務、初級經濟法)

原價:1840元(含:學費1520元、報考費100元、**費40元、書資費180元)

現價:1380元

相對實惠:一、省錢460元;(包第一次書資費、報考費及**費)

二、一次未過可免費重學;

三、本校首開廣州市之先河,職稱班每年開班兩次。

會計中級職稱包過班

課程簡介:會計師班(三門:中級會計實務、財務管理、中級經濟法)

原價:3340元(含:學費2850元、報考費150元、**費40元、書資費300元)

現價:2380元

相對實惠:一、省錢960元;(包第一次書資費、報考費及**費)

會計證報考條件: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

被吊銷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符合重新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條件的,均須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因有提供虛假財務會計報告,做假賬,隱匿或者故意銷毀會計憑證、會計賬薄、財務會計報告,**、挪用**,職務侵占等與會計職務有關的違法行為,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人員,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會計從業資格。

免試條件:

符合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相關規定且具備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含中專,下同)會計類專業學歷(或學位)的人員,自畢業之日起2年內(含2年),免試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證考試科目: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兩科目通常稱為理論考。

理論考的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組織。初級會計電算化科目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各市財政部門不定期組織,會計證考試試題各省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需要半年時間

學會計需要多少錢取決於報什麼班,下面是兩種班級學費介紹:

①普通拿證班

普通拿證班學費最低600元;然後其他一級一級往上加,就有1000、1500、2000,最高有4、5000的

②高階班

高階班學費大概在2500左右

做會計主要有6個好處:

①門檻低,面試、晉公升都不受學歷的限制

②收入高,跟醫生律師一樣越老越吃香③前景好,只要企業存在就少不了會計,會計屬於企業核心部門。④學技術:會計就是一門技術,除了本職工作,還可以去做兼職。

⑤待遇好:朝九晚五雙休節假日不會少,絕大多數會計工齡越大薪資越高⑥夠穩定:專注於本職工作,遠離複雜的人際關係,無需面臨業績考核等。

總結:學會計要選好學校,除了考會計證,更重要的是能學到會計經驗。

備註:作為乙個初步接觸會計的初級菜鳥,建議先報個**最便宜的班,先學著,等這個班學完了還有激情,再加錢繼續學。

10樓:雨婷名人

考個會計證大概要3個月到半年。考試大約500-800元,各地有差異。學習方面看你是上**學校還是短訓班,學費差別很大。會計證報考條件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被吊銷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符合重新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條件的,均須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因有提供虛假財務會計報告,做假賬,隱匿或者故意銷毀會計憑證、會計賬薄、財務會計報告,**、挪用**,職務侵占等與會計職務有關的違法行為,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人員,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會計從業資格。

免試條件:符合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相關規定且具備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含中專,下同)會計類專業學歷(或學位)的人員,自畢業之日起2年內(含2年),免試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兩科目通常稱為理論考。理論考的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組織。初級會計電算化科目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各市財政部門不定期組織,會計證考試試題各省可能不一樣。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就算是初級會計也需要大概3個月左右的時間的,報班的話1000多吧

12樓:念成言庚

學會計關鍵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自己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只要喜歡,好學,上個

二、三百元的培訓班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要考什麼,還有就是你的基礎有多少。

個人認為考資格證和初級職稱不難,要是考中級就有些難度了。

祝你成功

14樓:會計網

1、看看你考的是哪個水平證書吧,中級相對比初級會貴一點

2、不過課程也有不同的水準的,如果你想省點錢,自己有信心做好預習,上課認真點,課後自覺做好習題,那報便宜點的班也不是不行,事先看看課程有沒有包答疑服務,有不懂馬上找老師問

3、其實不是說你扔大錢進去課程就包學會的,最重要還是學習恆心和按進度學習複習,個人覺得沒必要買幾千塊的課程吧,然後多看書多刷題,考試通過的機率會大一點

4、還要看看你想學到什麼地步,如果只是為了考證,幾百一千的課程好好學就行了;如果還是工作需要想要繼續速學實操,那就繼續投點錢吧,工作單位不可能手把手帶你的

5、最近雙十一搞活動,很多**都有課程**的,可以盯著**降價就買,比平時划算的

總之加油吧~

15樓:上元會計

學會計也要看學哪個會計

會計考證類分為初級會計、中級會計、高階會計,註冊會計師,管理會計等等,實踐類的就是會計實操做賬等。

籠統的說學會計的話,自學花不了多少錢,花的是時間。

初級會計一般幾百到兩三千都有,**會因為面授或網校,產品價值等有所變化的。

中級四五千,註冊會計師一兩千到兩三萬都有,這個難度比較大,含金量也高,所以費用會貴一些,管理會計有mat和macc,還有cma,前面兩種一般情況是五六千,後面這個含金量高點,難度也大點,大概也七八千左右。

大概就這樣,根據個人情況選擇要考的證書,然後報班的時候可以選擇試聽課程之類的,自己做個考量。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要看你時間的,如果自己沒時間看書或是看不進去報乙個班快一點,一般的話3-6個月就可搞定了!

學會計嗎學會計一般學會要多長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並不需要數學學習特別好,現在會計對數學的依賴並不高,只要會基本的預算能力有數學頭腦就可以。

數學不好,你的專業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數學不好,你畢業後的會計工作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主要課程

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審計學、高等數學、概率統計、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等。

會計學(accounting),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分類、綜合、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以有效地管理經濟的一門應用學科,可以說它是社會學科的組成部分,也是一門重要的管理學科。會計學的研究物件是資金的運動。關於會計的定義,歷來學界仁智各見,有資訊系統說、管理活動說,還有其他學說。

其實各個學說都是對會計的不同角度的考察。會計學由闡明會計制度、會計準則賴以建立的會計理論,以及會計工作如何組織和進行的會計方法組成。會計學主要分支,可以這樣分類:

從大的分類來看可分為盈利會計和非盈利會計,在盈利會計中,又可分為財務會計、管理會計。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8樓:天天天藍

你是想從事會計工作嗎?

如果是,首先得考會計證。當然實戰和會計證可以同步進行,這個時間可能就長點,

如果有證,就想學點實戰的東西,一般就是教你怎麼做賬,稅務這塊,還有就是財務軟體這塊,看你平時有多少業餘時間了,一般的連貫性學,(就是每週都能上點課那種)3、4個月左右就可以上崗了。

零基礎學會計要學多久,零基礎到學會做會計要多長時間?

會計零基礎,建議先從會計從業資格證入門,需要考3門,會計基礎 會計職業道德和財經法規 會計電算化 會計考證 硬記的東西還是挺多的,特別是財經法規,基本上都是背的,會計基礎對於初學者來說最難得就是複式記賬法那一章了,如果這章沒學好,沒學透,後面的所有內容都沒法懂了。這章後面就是介紹工業企業的一些簡單資...

學平車要多久才能學會,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洪笑柳 學平車2,3天就會了 不過看你用平車做什麼 如果是做衣服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做流水2,3天是可以的 做整件就要麻煩多了 做到老學到老。 大野沙織 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麻煩採納,謝謝 平車要學多久才可以學會 love美美的春天 天天學的話,四肢健全的人不要1個月應該就可以學會...

小吃培訓多少錢?要學多久,一般小吃培訓學多久?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一般學習一種小吃的製作方法只需要幾天時間,學費根據你選擇的產品不同有所差別,幾千左右不等,具體的您可以到校諮詢老師。無論你是想學豆腐腦 油條 包子還是麻辣燙 炸串 燒 烤,都可以到我校小吃培訓班,這裡有上百種小吃技術教學,老師專業指導,短短几天,讓你創業當老闆! 物是人非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