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多級消防幫浦有哪些重要的特點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段、中段、導葉、出水段導葉、填料體均為鑄鐵製成,共同形成消防幫浦的工作室。

立式多級消防幫浦 葉輪為鑄鐵製成,液體沿軸向單側進入,由於葉輪前後受壓不等,必然存在軸向力,此軸向力絕大部分由平衡鼓來承擔,其餘小部分磚會批向由由軸}#m角接觸球軸承來承受。

立式多級消防幫浦 軸為優質碳素鋼製成,中間裝有葉輪、葉輪擋套、平衡鼓和軸套,用鍵和軸套螺母固定在軸上組成轉子部件,立式多級消防幫浦軸的一端裝有下軸套,與採用最新樹脂基水潤滑抗磨材料製作的水中軸承相配合,另一端裝有角接觸球軸承,藉以支承轉子部件,其上安裝聯軸器部件與電機直接連線。

在進水段、中段上分別裝有密封環,用以減少高壓水漏回進水部分,密封環磨損後可以更換。平衡鼓、平衡套兩者組成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的平衡裝置,磨損後可以更換。

立式多級消防幫浦軸套為優質碳素鋼製成,位於填料室處,起護軸作用。為防止大量液體流失,軸封不僅能用軟填料,而且可與機械密封互換,當用軟填料密封時,軸套磨損後可以更換。

立式多級消防幫浦軸封為機械密封時,採用平衡室內的壓力水平進行潤滑和冷卻,洩流水由橡膠管引入進水管。

2樓:大立教育總部

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的特點:立式結構,占地面積小。

採用優質軸承,振動小、噪音低、執行平穩、安全可靠。

水力模型先進,效率高,效能範圍廣。

xbd-gdl型立式多級消防幫浦進、出口在同一水平軸線上,且口徑規格相同,便於管路連線,裝卸極為方便。

xbd-dl系列立式多級固定式消防幫浦吸水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型號意義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產品簡介

xbd系列固定消防專用幫浦是我廠根據市場對消防幫浦的實際需要及其特殊的使用要求,嚴格按照國家最新頒布的gb6245-1998《消防幫浦效能要求和試驗方法》標準而研製開發是新型消防產品。經國家消防裝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各項效能指標均達到或超過標準的要求。

xbd系列分為立式單級、立式多級、便拆立式多級和臥式多級、臥式單級等結構形式以滿足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要。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產品特點

本系列幫浦採用國內優秀高效節能的水力模型,具有效率高,效能曲線平緩,執行範圍廣,符合消防局的有關規定,滿足不同使用者的使用需要;該幫浦採用立式分段式結構,且運轉平穩、噪音低、使用壽命長、占地面積少、安裝維護方便等優點.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產品用途

主要用於高層建築消防恆壓供水等。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使用條件

1、使用的介質應類似水,運動粘度<150mm2/s,且無堅硬顆粒,無腐蝕性質;

2、幫浦使用的環境海拔高度<1000公尺,超過時應在訂貨進提出,以便本廠為您提供更為可靠的產品;

3、介質使用溫度-15℃~120℃;

4、最大系統工作壓力≤2.5mpa;

5、周圍環境溫度應低於40℃,相對濕度低於95%。

xbd_dl系列立式多級消防幫浦結構說明

1、幫浦結構緊湊,體積小,外形美觀,占地面積小,節省建築費用;

2、幫浦的吸入口和出水口在同一中心線上,簡化管路的連線;

3、根據實際情況,幫浦的進出口可裝配成90°、180°、270°不同的方向;

4、根據實際情況,幫浦的出口可裝配成1~5個出口,以滿足同一臺幫浦上獲得不同的揚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吸水方式具體指的是什麼,消防幫浦按gb6245-2009消防規範執行,一般只允許倒灌或採用自吸幫浦的形式!

消防幫浦控制問題

我來解答您的問題 消防幫浦的啟動通常有以下幾種 一是,水幫浦房消防幫浦控制櫃直接啟幫浦。二是,消防報警主機多線模組啟動,報警主機的面板上有乙個多線控制盤,上面相應的啟停按鈕,也就是您說的第一種情況。三是,依靠管網壓力的變化來控制啟停幫浦,包括 電接點壓力表,壓力開關等就是這種情況。這也就是您所說的第...

消防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消防幫浦和普通水幫浦之間的區別

消防水幫浦就是建築給水水幫浦中的一種。消防幫浦和普通水幫浦之間的區別 消防幫浦與普通水幫浦有什麼區別 消防幫浦的定義 安裝在消防車 固定滅火系統或其他消防設施上,用作輸送水或泡沫溶液等液體滅火劑的專用幫浦 消防幫浦與其他系統的幫浦型別都差不多的,只是揚程和流量有不同.消防幫浦一般要求揚程比較高,流量...

消防幫浦房出口進口用什麼閥門,消防幫浦前後一般都用些什麼閥門和配件呢

必須用閘閥 蝶閥不可用 消防幫浦房水幫浦進出口根據規範要求的是金碩管需要設定控制明杆閘閥 過濾器和橡膠軟接頭 偏心大小頭 出水管需要設定橡膠軟接頭和止回閥 控制閘閥。根據5.1.13 離心式消防水幫浦吸水管 出水管和閥門等,應符合下列規定 1 一組消防水幫浦,吸水管不應少於兩條,當其中一條損壞或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