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安全教育平臺帳號的密碼,如何找回安全教育平臺學生的帳號密碼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的密碼也登不上

2樓:來自滄浪亭欣慰的翠竹

怎麼找密碼安全教育平臺

3樓:

不知道密碼不知道密碼

如何找回安全教育平臺學生的帳號密碼?

4樓:一丁路

首先開啟登入介面,看看有沒有找回密碼,如果有,按提示進行操作。

如果沒有,可以進行申訴。

如果也沒有辦法申訴,那只有與管理員聯絡,重新設定密碼,或重新申請賬號。

網路教育平臺是支援網上教學與學習活動的軟體系統。進入21世紀資訊時代,以網路教育為標誌的現代遠端教育脫穎而出世紀資訊時代,網路教育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化的生產的新的教育形式。

5樓:

找回密碼a123456789

安全教育平台找回賬號密碼,安全教育平台如何找回賬號密碼?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南門小學五年級四班周鑫的安全教育平台賬號密碼是多少? 泰興大慶路小學學生,張詩傑,四年級 4 班 我叫龍穎磊,在晉江市,桐林小學,二年級。 八益物流 王櫻璇密碼找回賬號和密碼 來自武陵源粉嫩嫩的薔薇 這個安全教育平台密碼很難找,真的很不好用 來自雲居寺有魅力的南瓜子 yinhaiya...

安全教育平台怎麼啟用,安全教育平台登入不上怎麼辦

水清霞明 登陸安全教育平台註冊成功即可。小學生交通安全常識 為了讓安全能與孩子同行,讓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家長和學校應該擔負起孩子的保護責任。交通標線 馬路上,用漆劃的各種各樣顏色線條是 交通標線 道路中間長長的黃色或白色直線,叫 車道中心線 它是用來分隔來往車輛,使它們互不干擾。中心線兩側的白色...

重慶市安全教育平臺

網頁連結 重慶 重慶是中國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位於中國內陸西南部 長江上游地區,地跨東經105 11 110 11 北緯28 10 32 13 之間,東鄰湖北 湖南,南靠貴州,西接四川,北連陝西,是西南地區綜合交通樞紐和最大的工商業城市 是中國中西部唯一直轄市,國家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全國統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