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6 14豎式計算,56除以0 14的豎式怎麼列

時間 2021-08-11 17:16:00

1樓:q王小年

0.56÷14=0.04

計算方法:

1、本題的除數是整數,前面的小數點位置要記得加0。

2、按照整數除法的法則去除,從高位到低位做除法。

3、商的小數點要和被除數的小數點對齊,錯位會導致數值變大或變小。

4、除到被除數的末尾仍有餘數時,就在餘數後面添0,再繼續除。

5、得到的結果與除數相乘做驗算。

2樓:越答越離譜

0.56÷14豎式計算:

先從被除數的高位除起除數是2位數,就看被除數的前2位。

擴充套件資料

1、首位相同,兩尾數和等於10的兩位數相乘方法: 十位數加1,得出的和與十位數相乘,得數為前積,個位數相乘,得數為後積,沒有十位用0補。

2、首位相同,尾數和不等於10的兩位數相乘方法:兩首位相乘(即求首位的平方),得數作為前積,兩尾數的和與首位相乘,得數作為中積, 滿十進一,兩尾數相乘,得數作為後積。

3、被乘數首尾相同,乘數首尾和是10的兩位數相乘方法:乘數首位加1,得出的和與被乘數首位相乘,得數為前積,兩尾數相乘,得數為後積,沒有 十位用0補。

4、被乘數首尾和是10,乘數首尾相同的兩位數相乘方法:與幫助6的方法相似。兩首位相乘的積加上乘數的個位數,得數作為前積,兩尾數相乘,得 數作為後積,沒有十位補0。

3樓:匿名使用者

0.56÷14=0.04

4樓:匿名使用者

0.56÷14==0.04

豎式計算如圖:

能除完,注意小數點的位置

5樓:悟悅欣

0.04≈等於00.4

56除以0.14的豎式怎麼列

6樓:假面

豎式計算如下:(配圖為手寫的)

驗算:400x0.14=56

每乙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乙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乙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製,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公升十位,以此類推,而箇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7樓:

56.7/0.14等於多少

0.56÷7的豎式

8樓:116貝貝愛

結果為:0.08

解題過程如下:

0除以7不夠除,所以0上去,小數點上去,5除以7不夠除,所以上0,然後56除以7,可以整除,上8,結果為0.08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乙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運算公式:

被除數÷除數=商

被除數÷商=除數

被除數÷除數=商......(六點)餘數(不大於除數)除數×商+餘數=被除數

運算性質:

被除數擴大(縮小)n倍,除數不變,商也相應的擴大(縮小)n倍。

除數擴大(縮小)n倍,被除數不變,商相應的縮小(擴大)n倍。

被除數連續除以兩個除數,等於除以這兩個除數之積。有時可以根據除法的性質來進行簡便運算。如:300÷25÷4=300÷(25×4)除以乙個數就=這個數的倒數。

9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得到2位小數:0.56÷7 = 0.08。

豎式如下:

10樓:小樂笑了

可以除得盡,得到2位小數:

0.56÷7 = 0.08

14÷0.56 豎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14÷0.56=25,豎式如來

圖:源圖" >先把除數擴大100倍

去掉小數點使它變成整數

被除數也同時擴大100倍

擴充套件資料豎式計算規則

減法相同數字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

除法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如:

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乙個數42來除7,商為6。

乘法乙個數的第i位乘上另乙個數的第j位

就應加在積的第i+j-1位上。

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如:

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乙個數42來除7,商為6。

12樓:紫色學習

14÷0.56 =25

13樓:yzwb我愛我家

14÷0.56 豎式計算,如下:

976除以4豎式計算,96除以4豎式

熱愛生活的大壯 976除以4豎式如下 豎式計算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式計算,使計算簡便。加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和超過10,則向前進1。減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計算,數學用語,是一種將單一或複數之輸入值轉換為單一或複數之結果的一種思考過程。計算的定義有許多種使用方...

26除以2的豎式,26除以二列豎式計算

g笑九吖 26 2 1313 2 262 6 6 0 豎式計算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式計算,使計算簡便。加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和超過10,則向前進1。減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除法豎式 如42除以7。從4開始除 從高位到低位 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

12 12列豎式計算,12除以15列豎式計算

品茗尋道 12 12 12 2 24 12 10 120 120 24 144 乘法豎式 一 多位數乘一位數的豎式計算 1 相同數位對齊 2 用這個數分別去乘多位數每一個數位上的數,從個位數乘起,即從右往左乘 3 乘到哪一位就把積寫在哪一位數位對應的下面。4 如果要進位的,哪一位的乘積滿幾十,就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