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沒工作,姥爺不能自理,媽媽天天去伺候還讓我幫忙,她是不對我失去信心了?我前途黯淡還不著急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不要在家裡呆著,不一定非得馬上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找個工作先賺錢,慢慢的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你媽侍候你姥爺讓你幫忙,是讓你感覺有事幹,你媽不會對你失去信心的,但她不會催出你找工作,怕你上火,你行動來吧!出去找個活幹,自己會越來越有自信!

2樓: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一下你的媽媽,她現在很忙很累,但是照顧你的姥爺又是她的責任,或許她沒有對你失望只是顧不上你,你都大學畢業了,應該自己找份工作,不要總是什麼都依賴父母,我們的父母已經很累了,希望你能多體諒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想逼你,不等於不愛你,更不是對你失去信心,而是姥爺讓她無法分神。所以你要去找工作,經濟條件好了,媽媽就好了

4樓:

要看你想要什麼工作 現在大專不是什麼高學歷了 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有好多 只要不是高不成低不就就好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的 並且都能做好。可能你是在挑工作。現在有好多大學畢業生都有去工地當小工的。

所以別太挑 在機遇出現之前 先隨便找個工作乾乾。當是鍛鍊了。

5樓:

做人千萬不要灰心,要記著天無絕人之路,既然你媽媽要你幫忙照顧好姥爺,那麼你就先幫忙,等姥爺身體好點兒了再出去找工作。

6樓:玉公尺

唉,可能是他乙個人忙不過來,又看到你沒工作,所以就想你幫一下忙?,先把姥爺照顧一下,之後的話再去好好想想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去伺候長輩這是孝順,而你去幫忙這也是應該的,這是生活對你的一種磨礪,你經歷過這一切以後,將來你再遇到生活中的困難,你會更從容的面對,沒有工作就去找工作,她對你失去了信心,你就要更努力的工作把生活過得更好,加油。

8樓:

應該放下心態,不要要求太高,先找乙個力所能及的工作,有了工作經驗以後再找乙個更好的工作,老座在家裡是不行的。

9樓:落沙草

再大的困難都要去克服,人生沒有過不了的坎,一定要堅強面對,勇敢面對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怨天尤人不如去扛磚掙錢

11樓:我問你那猴子呢

培養你有愛心,愛心寶貴

函授大專畢業 不好找工作嗎,函授大專畢業,感覺自己找不到工作了怎麼辦

要是按學歷來說肯定不能和統招全日制的大專生相比,但是這種技術性高的專業,只要你學到了真正的技術,而且你的技術過硬的話,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函式一般集中培訓一般在你所住的城市都有培訓點的。這個學歷不好找工作主要是搞職稱用的 回答函授本科找工作並不難,函授本科不僅國家認可,而且大部分公司單位也是認可的。...

中專沒畢業可以上大專嗎,中專沒畢業可以上大專嗎?

簡雪玉妍 可以選擇自考,成考,網路教育 教育形式來讀大專,學歷國家承認的 商墨徹毋辰 不可以。一是你不夠報考條件 二是你中專都沒畢業,而且成績不是特好,考也考不上。 接昶馮尋桃 可以的,去年開始實行自考直通車,一入中專就可以直接套讀自考或函授大專。你可以向所在中專校諮詢 應該每個中職學校都有開辦這樣...

大專畢業兩年後,怎麼找工作啊,大專畢業兩年後,怎麼找工作啊。

熱門滿意 首先大專畢業之後可以通過面試 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畢業後,建議你可以繼續邊工作邊念書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層次。 奕攸 額 跟你情況差不多,好煩呢。不過我是今年六月剛畢業,畢業後,打了兩個月不到的工,然後一直在家待著。看著周圍同學乙個個都有好的工作,自己卻閒在那,都躲避著和他們交流了。哎,昨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