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一所好大學重要嗎,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重要嗎

時間 2021-08-11 17:08:17

1樓:jary霸

答:重要,不僅有優質的師資力量,還有很好的學習氛圍。

進到一本大學難嗎?

答:一本大學並不難。

國內最難進到大學是哪幾所?

答:重點985,211

比如北京:

北京(26所)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民族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財經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學院 北京體育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2樓:無聊投遞

能夠進入好的大學,首先證明你學習能力,自控能力都很好。

進入好的大學,接受的教育更完善,價值觀更健康,理念更先進,未來工作生活會更易於成功。

進入好的大學,同學更優秀,未來人脈資源更**值。

現在上一本應該不算難吧。

一類大學都不容易進

3樓:百繁豹菦

中醫藥大學

中醫藥大學建立於年,是新中國最早成立的高等中校之一, 是唯一進入國家“工程”建設的高等中醫藥院校,是國家直屬的重點大學,也是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的高等院校。

學校主辦有國家一級學術期刊《中醫藥大學學報》、《中醫藥大學學報(中醫臨床版)》和《中醫教育》,是中醫藥學術交流的重要園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非常重要,清華北大,交大

5樓:專一

要看是什麼學校學什麼的,好的學校肯定要嚴格一點。

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重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毫無疑問,考上一所好的大學真的很重要。第二,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雖然方法可能有點那個……我想,作為我們的父輩們,我們應該多講解講解,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只是儘可能幫自己子女……一切的,將來等我們長大了,就會知道我們的父母其實是不容易的。

第三,溝通才是互相理解的良方,找個時間,把你想法告訴他們(不要表情生硬哦),交流感情。第四,心態平穩一點,凡事看積極點,有時候,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哦!

7樓:棲心之度

讀書如果是你這種狀態,不讀也罷,好好跟你父母談談。人生確實是有很多的無奈,因為社會還不完美,那我們為什麼要辛苦地讀書工作?因為我們有我們愛的人,作為男人,要讓自己愛的人過上體面的生活。

也許你還小,體會不到這些,但是你若有膽量,自己去社會闖闖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但沒有選擇一個適合你的大學重要。

父母永遠是為了我們好,只是方法、方式以及其他跟我們想象的有出入,所以我們有時不能理解,但要堅信,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除了你自己。

好大學,不一定是學到有用的知識,更是那些大學裡的人們,他們是你的人脈,是你的後背。

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和交朋友兩嘛事,你家人讓學習是為你好,打個比方吧,你將來希望你的孩子學習好還是打大笨蛋,理解父母吧,到什麼時候都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等你明白了就晚了,知識不是全部,但沒知識跟別人聊天你都沒資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但沒上過大學不等於對社會就沒有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混社會靠人脈的,進的學校決定你交往的人的層次。

12樓:tt萱卿戀

重要,你有喜歡的人嗎,你以後想過窮日子嗎

13樓:銀色

考上大學很重要,但是其他的也同樣很很重要。要學會權衡。和父親談一談吧。

14樓:到最後才知道愛

只能說對以後工作的影響很大。

15樓:黃昏

你怎麼還像是小孩子呢?你老爸不是為你為他自己叫你讀書?玩笑?

考好大學當然更好,工作都好找。好大學的人不是你說的那麼難相處。你不善交際,是你自己不夠開朗。

只要你真誠待人就能交到很多朋友。不做,萬事留點心。

16樓:笑容覆蓋悲傷

雖然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很重要,但是朋友更重要,你也應該諒解你的父親,畢竟他也是為了你好,只是他還不夠了解你。

17樓:池原梨香

為你好唄。有很多學習好朋友又多的人吶。

上一所好的大學很重要嗎?

18樓:

但是也要想一想抄,不上大學更加找不到工作啊~

如果只有高中文憑,那就更加難了,雖然有那些事例,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不是嗎?要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可以嗎?

所以我想,還是好好備戰高考,雖然經濟危機,但是如果是好大學好專業,還是很吃香的,還是很有前途的~

19樓:我的網名叫天狂

如果想要吃飽飯來,不用上大自學也是可以的,可能bai會比上大學的某du

些人還要zhi有錢,但是大學dao不是交你怎麼掙錢的,一個好的大學不僅讓你有放眼世界的能力,對你未來的路有很好的指導作用,很多人的人生觀,世界觀都是在大學形成的,一句話,大學是教你成為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這個就找個好工作的前提。此外,好大學有很多優秀的老師等資源,是其他不可比擬的。工作好找不好找,還要看自己的努力情況,如果什麼都沒學到,那就是找不到工作了~

21樓:迷茫de悲傷

考上好大學可能找不到工作,考不上大學一定找不到工作!

上一所好大學真的狠重要嗎??

22樓:倪有福汲卿

要看自己把握了,好好利用大學的時間而不是浪費,你會比那些上好大學而虛度的人好得多。

23樓:遲讓曲昭

我應該在一所別人眼裡的好大學吧

211985

但是還是有非主幹專業

不好就業

學校也說了

只是平均的就業率是80%--90%

但肯定也有高有低

如果在不好的大學

可以拓展自己的生活

開拓自己的視野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如果好好利用

你的大學生活一定會為你以後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祝你好運

進一所名牌大學,真的很重要嗎

24樓:___束七世灬丶

不是很重要,關鍵看以後踏入社會自己的社交與工作能力。在我眼裡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認為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到底有多重要

堵恩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還需多說? 小雅叫 說說考上重點高中以後的感覺吧,怎麼說呢,大概就是身處一所本一上線率已經到達98 的學校,不想自己是那被淘汰掉的2 吧,所以拼命學習,因為身邊的同學比你優秀比你還拼,你有什麼資格放慢腳步? 公孫瓚 很重要,我中考時考的是我們市一中,儘管高中時我成績不算拔尖...

讀一所好大學,或者名牌大學,真的不對嗎?為何多數網友認為名校無用

繁奕 都明牌大學當然是非常的有用之所以很多人說讀名牌大學吳用這只不過是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啊,可以上名牌大學要知道名牌大學無論是對於我們的就業還是未來,都是非常的有幫助。 別人的言論聽一聽就好了,堅持自我堅持你心中所想。好的大學名牌大學給你帶來的不止一點點好,你的視野你的資源你的學習環境完全不同。 聽說...

在一所好的大學學習法學是何種感覺?

平時養老院,考前瘋人院,考後太平間。說的直白些在一所好的大學學習法學肯定是容易就業的吧。如果能夠在一所大學學習的話,我覺得確實是乙個比較好的機會,自己也會感到開心。我見過凌晨三點的星星,也見證太陽緩緩公升起,期末考試真的難捱。說實話也沒有多大不同吧。我看到更多的是厲害的同學和濃郁的學習氣氛。那些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