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魅力組詞,“魅力”組詞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sunny柔石

獨特的魅力

獨特:[ dú tè ]

詳細解釋

1. 隻身無倚。

漢 焦贛 《易林·需之蠱》:“孤寡獨特,常愁憂苦。”

2. 謂特立獨行。

宋 葉適 《朝議大夫祕書少監王公墓誌銘》:“位置處崖峭獨特,不輕徇物。”

3. 獨有的,特殊的。

巴金 《沉落集·沉落》:“他的信也有一種獨特的格式。”

1、這棟建築的設計很是別具一格,具有獨特的魅力。

2、喜劇文學有她獨特的魅力,經久不衰,為人們喜聞樂見,雅俗共賞.

3、由於長江三峽大壩獨特的魅力,重慶不僅是一個商業城市,更是一個旅遊景點。

4、蝶式權證作為在我國上市權證中的新品種,具有其獨特的魅力。

5、真人秀型別的電視節目在近幾年來以其獨特的魅力活躍於電視熒屏上,其對傳統節目的顛覆與衝擊是有目共睹的。

2樓:a羅網天下

填空:(無窮、獨特、非凡、獨一無二、絕不僅有)的魅力。

魅力 [ mèi lì ]

【釋義】很能吸引人的力量:富有~|藝術~。

【出自】劉白羽 《日出》:“登高山看日出,這是從幼小時就對我有魅力的一件事。”

造句1、這些富有魅力的神話故事,深深地打動了孩子們的心。

2、這幅畫呈現出的藝術魅力令人讚歎不已。

3、色彩斑斕的秋天為九寨溝增添了無窮魅力。

4、沒想到這裡區區彈丸之地竟有著無窮的魅力,吸引來無數文人墨客。

5、你的魅力在於你對人生天真爛漫的態度。

無窮 [ wú qióng ]

沒有窮盡;沒有限度:言有盡而意~|群眾的智慧是~的。

獨特 [ dú tè ]

獨有的;與一般不 同的:~風格。

非凡 [ fēi fán ]

超過一般;不尋常:~的組織才能|市場上熱鬧~。

獨一無二 [ dú yī wú èr ]

【解釋】: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

【出自】:宋·延壽輯《宗鏡錄》卷三十一:“獨一無二,即真解脫。”

【示例】:贏了錢,便大把的賞人;輸了錢,無論上千上萬,從不興皺眉頭:真要算得~的好賭品了。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3樓:夕風爵士

(無限)的魅力、(無窮)的魅力

“魅力”組詞有哪些?

4樓:風一樣的女姊

魅力人生、魅力中國、魅力四射、魅力女孩、魅力成都【拼音】mèi lì

詳細解釋:自古'魅力'一詞彰顯'氣質" 與眾不同, 獨一無二的人,其他寓意"充滿吸引力、 活力"等。總體形容一人的個性與美!大致含義。

擴充套件:魅力是一種生活狀態。中國形象設計協會祕書長程從正說:

不是每個人都有美麗的外表,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在社會的大舞臺上,美麗經不起太多的風吹雨打,只有魅力之花才能永遠盛開!

組詞什麼樣的人格魅力

5樓:課文與閱讀

組詞示例如下:

無限的人格魅力

豐富的人格魅力

迷人的人格魅力

什麼的組詞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組詞如下:

高高的 大大的

甜甜的 酸酸的

紅紅的 臼白的

7樓:達標

什麼東西,什麼意思,什麼時候。

鮮組詞什麼什麼的竹筍,鮮的組詞有哪些

313傾國傾城 新鮮的竹筍 新鮮x n xi n 釋義 形 基本義 剛生產 宰殺或烹調的食物 沒有變質 也沒有經過醃製 乾製等。形 花朵 沒有枯萎。形 空氣 經常流通 不含雜類氣體。形 事物 出現不久 還不普遍 少見的 稀罕。構成 並列式 新 鮮 例句 早晨的空氣很 作謂語 同義 新穎 新奇 反義 ...

數學的魅力的目錄,請問數學有哪些魅力?

數學不僅僅是計算。數學涉及哪些方面?人們可以從哪些方面著手了解數學?數學家都做些什麼?數學與自然科學有什麼區別?數字什麼是自然數?誰發明了數字?什麼是進製?誰發明了數字0?什麼是二進位制數?人們怎樣用字母進行運算?人們可以利用數學來變魔術嗎?什麼是質數?有多少個質數?請問數學有哪些魅力?可以鍛鍊思維...

魅力是什麼,魅力是什麼,包括哪些

嘴角di微笑 魅力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m i l 意思是指的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人,指乙個人 充滿了吸引力 形容乙個人的個性與容貌之美有著很強的 力與吸引力。出自劉白羽 日出 鄢運旺五卯 特別的吸引力 迷惑力。以人為主要物件的用語。笑的魅力 聲音的魅力 眼神的魅力 身體的魅力 性格的魅力 人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