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實物和電路圖怎麼確定正負極,初中物理,電路實物和電路圖怎麼確定正負極啊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大炮

電池上面都有標記,凡是區分正負極的器件都有標識或者引腳長度的區別。

初中物理,電路實物和電路圖怎麼確定正負極啊

2樓:張學東

答:對於電源來講,電流的流出點就是電源的正極,電流流入點就是電源的負極;而對於電路中的其它元件,其電流流入點就是正極的一邊,電流流出點就是負極的一邊;對於電流表和電壓表,與後者相同。

可以繼續追問。

3樓:雷林韜

電流先流經的那一端是正極,流出的一端是負極

實物電路中開關有沒有正負極?怎樣區分?

4樓:博士帽帽

開關是沒有正負的,可以這樣來理解和電源的正極連的看成是開關的正極,和電源的負極連的是負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開關上是否有標正負,有的話就把電源正極和開關上標正號的連,沒的話就把電源正極連在開關有把手的一邊!

電路圖中開關有沒有正負極

6樓:函懋典涵滌

你那開關上是否有標正負,有的話就把電源正極和開關上標正號的連,沒的話就把電源正極連在開關有把手的一邊!

再連實物圖中怎麼判斷用電器和燈泡的正負極

7樓:

答:對於

電源來講,電流的流出點就是電源的正極,電流流入點就是電源的負極;而對於電路中的其它元件,其電流流入點就是正極的一邊,電流流出點就是負極的一邊;對於電流表和電壓表,與後者相同。 可以繼續追問。

初三物理怎麼分辨電路圖的電流表的正負極啊?什麼電流從**流進流出我根本分辨不了 !

8樓:請進幽靈酒店

不管是實物圖還是電路圖,分析電路時都可以從電池正極開始看,由電池正極順著導線走,遇到電流表(電流表)就一定要從正極接入,負極流出。如果從負極接入,會損壞電錶。

9樓:潘貝兒

我是這樣分辨的(^ ^),我們題裡面電流表總有一端直接接正極(或負極),直接接的那端就是正(或負),對我很有用的一個方法噢

10樓:

長的一邊是正短的一邊是負,其實這個也要自己慢慢去推敲,沒事,慢慢來嘛。

電路圖中的正負極怎麼分?哪邊是正極哪邊是負極?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標記長的那根是正極,短的是負極

12樓:匿名使用者

1.電流的流向就是看:因為電流從電源的正極出發流向負極

所以只要找準正負極 並且確定電路中間沒有斷路的地方 就能確定電流的流向了(就是從正極出發 流向負極)

2.看電壓表 初中階段你只要掌握一個小竅門:電壓表和哪個最近的 並且要是單個的的電路元件連線 就是測哪個電路元件的電壓

當在根據實物圖畫電路圖時實物圖上的電池看不出正負極怎麼辦.還可以畫電路圖嗎?

13樓:酢漿草的初中物理卷

初學電路時,電池做電源的,正負極一般不會影響電路的工作情況。所以,仍然可以畫出電路圖。

不過,你可以根據其他條件判斷電源正負極,比如電流表、電壓表的接線柱等等。

實在判斷不出來,可隨意畫出正負極。

在電路中電源內部正負極間的電路叫做什麼

love就是不明白 電源內部的電路,叫做內電路,如發電機的線圈 電池內的溶液等。內電路與 外電路一樣,也存在著 恆定電場,正電荷也是在非靜電力的作用下移動的,這一區域的電阻叫做內電阻,又稱內阻。當電路中有電流通過時,內電路兩端有電壓叫內電壓。電源內部的電路指的是什麼 電源當然也是有電路構成的,電源系...

電路模型圖和電路圖有什麼區別啊,電路圖和電路原理圖有什麼區別啊

巢醉冬脫旎 電路模型圖 可能有兩種理解 1 電路產品的實物效果,即3d效果圖或者平面效果圖,用來表述該電路在實際使用中的功能和效果 如廠家的宣傳演示 2 是通過表述電路中各個模組的功能和他們之間的聯絡,來表述電路工作的一個工作流程,有點類似編寫程式時畫的簡要流程圖,通過這種模型,我們就可以更好地瞭解...

如何確定整流二極體的正負極,如何判定電路中整流二極體的正負極

小灰馬 1.二極體特點是正向導通,反向截止。發光二極體兩端各接上電池正負極,亮說明接電池正極的為發光二極體正極,不亮則接電池正極的為發光二極體負極。2.直流電路中電流方向是從高電位點流向低電位點。簡單說就是從電池的正極經過電路流向電池負極。二極體有兩個極,一個陽極一陰極。分辨極性較簡單,首先可看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