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用這個單詞構造句子嗎英語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7-23 14:16:36

1樓:陳才英語教育

are you able to make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can you create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can you invent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can you use this word to make a sentence?

2樓:南邕

翻譯如下:

can you make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can you say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can you write a sentence with this word?

“你能”是 can you

“造一個句子“是make/say/write a sentence”用這個單詞”是with this word

3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make up a sentence using this word ?

4樓:愛不完完歐巴

can you use the word structure a sentence?

翻譯英語句子有竅門嗎,句子結構我能分出來,可我還是翻譯不出來,有的每個單詞都知道什麼意思組不成話

5樓:明朗單詞通

如果真的知道句子結構,又真的知道每個單詞在這個句子的意思,那麼肯定能翻譯出來了.我們理解一個陌生的句子時,需要反覆猜測各個不很熟的單詞在句中的意思,最後確定整個句子的意思.英語難學的一個原因是,多數英語單詞跟漢語詞語不是一一對應.

其實那些抽象的動詞名詞形容詞,要真正掌握都是很不容易的.複習單詞的時候,要跟句子聯絡起來,這樣至少可以確切知道一個單詞的一種意義和用法.

有時一個英語語法和單詞水平比你低的人,更快地理解了一個句子,這是因為那個人碰巧熟悉句子所要表達的東西.所以能否翻譯一個句子,是由多方面決定的.提高英語應用能力也要從多方面著手.

不可能有什麼竅門.寫書的人,講課的人,會特別提出一些技巧,也是可以理解的.為了好賣,或者為了吸引注意力.

說到底還是積累.見多了,就能一看就懂.見到的都是不懂的,就沒了學習信心和興趣.閱讀,練習,都要選擇適合當前水平的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句子成分的劃分,最主要確定主謂賓,其他成分次要;然後是習慣用法和搭配;再就是單詞的含義,這些都沒問題了,也就翻譯出來了。當然,想翻譯到“通、達、雅”的地步,還要進行大量的訓練。

我在做英語閱讀時,看到一個句子,我把不會的單詞都查了出來,可是還不能翻譯出來,這是為什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閱讀的重點在連貫全篇文章的意思,而不是一個句子或單詞,這也就是查單詞和串句子都沒有用的原因,做法之一是不理語法和句子結構,那是學英語時害人頂慘的兩大沒用毒素,再把全篇文章熟讀至少三十次以上,連貫成為完整的意思,再一一熟悉詞語和句子用法,辛苦一篇以後就套模式容易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單詞有多個意義,你查到的未必是句子裡面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on't aim for success if you want it; just do what you love and believe in, and it will come naturally.

英語的單詞一個單詞有四五個意思,那麼在句子中的翻譯這個單詞,它有四五種意思,怎麼翻譯呢?

10樓:風流沒柴燒

按最符合語境的來翻譯

wind這個單詞什麼意思,wind這個單詞的意思是什麼

wind wind vt.纏繞 上發條 使彎曲 吹號角 繞住或纏住某人vi.纏繞 上發條 吹響號角 n.風 呼吸 氣味 捲繞 你可以下個有道詞典,這樣查起單詞來就很方便啦,風 wind w nd wa nd n.風,氣味,氣息 v.上發條,蜿蜒,纏繞 n.風,氣味,氣息 v.上發條,蜿蜒,纏繞 n....

emu這個英語單詞是什麼意思,這個英語單詞是什麼意思

鴯鶓 rmi o的意思 鴯鶓 又名澳洲鴕鳥 鴯鶓能堂而皇之地走上國徽,得益於它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鳥,是澳大利亞的象徵性動物之一,鴯鶓是世界最大的陸地鳥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鳥種之一,是鳥綱鶴鴕目鴯鶓科唯一殘存種。鴯鶓 鴯鶓 鳥名。形似鴕鳥而較小,體高約1.5米。嘴短而扁,羽毛灰色或褐色。翅膀退化,足...

brutal這個單詞怎麼記憶

諧音,吃肉不吐骨頭的 殘忍的 求採納 表示 殘忍的 英語單詞有哪些? 慕容暖沁 1 cruel adj.殘酷的,殘忍的 使人痛苦的,讓人受難的 無情的,嚴酷的 2 merciless adj.殘忍的 無憐憫之心的 蛇蠍心腸 無情 3 slaughterous adj.殘忍的 好殺戮的 4 rut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