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面試培訓什麼,教師面試培訓班有哪些

時間 2021-07-23 05:32:20

1樓:汲倒艘

很多內容,半月談教育可以,現在正在招收學員,半月談教育學風好,教學好。

2樓:南京蘇程培訓學校

一般來說,通過教師考試筆試後,還需要面試,測查和評價教師崗位能力素質。為了提高面試通過率,很多考生都會選擇接受教師面試培訓,那麼,教師面試培訓主要包括哪些內容呢?

1、試講

設定一個特定的情景,讓考生圍繞部分教學內容進行為期十分鐘的講解,以此來考察考生的教學能力與實踐能力。

試講流程:匯入新課,新課教學,鞏固提高,課程小結和佈置作業。各個不同學科的教學流程有各自的學科特點,需要根據學科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改動。

2、說課

要求考生就某個課題進行備課,口頭講述自己的教學設計,比如教學方法的選擇、教學過程的設計、教材內容的分析等等。

3、結構化問題

回答考官提出的結構化問題,每題回答時間控制在3到5分鐘之間,由考官以統一標準去比較考生的答案,給出不同評價。

4、答辯

由面試組向考生提問,涉及範圍非常廣泛,以此來快速考查考生的綜合素質和反應能力。

教師面試培訓班有哪些

3樓:角滌晾源鵲曳

很慶幸我通過了,和我一起的同學沒有通過,因為我報了半月談教育學習班,講的好,且透徹。

面試培訓班怎麼報,公務員面試有必要報班麼?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烹飪一方面是好就業,另外接觸這個行業後會學到許多之前不瞭解的,而且可以自己出來創業,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你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瞭解一下,這裡的專業設定比較合理,從中餐 西餐 甜點 麵食,到地方特色小吃,都設定有不同時長的課程。可以根據你的個人喜好 學習時長等因素,選擇適合自...

教師資格證面試有報培訓班的嗎,教師資格證面試有必要報班嗎

學而好教育 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科目 吉安中公教育 有的,關於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中公教育都有相關培訓,您可以到當地分校瞭解詳細課程 滁州師出 面試程式 1.候考。考生持紙質面試准考證 身份證件,按時到達指定的考點,進入候考室候考。2.抽題。按照考點安排和抽籤順序,考生持准考證進入抽題室,登入面試測評...

江蘇公務員我進面試了,哪家面試培訓班好

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江蘇省內的培訓班有很多,主要是看是否符合本土特色!是否熟悉當地考情,歡迎到我地察看 摩代藍 哎呀 公務員面試五花八門的 難以選擇,我當時也是糾結了很久。後來同學給我推薦了國培,學費也不貴萬把塊能接受的範圍 老師也很認真負責。 江蘇公務員面試班很多,如華圖,國培,中公等等,國培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