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翠園中學初中部怎樣招生,翠園中學(初中部)的招生考試一般都考些什麼啊?

時間 2021-07-20 16:33:56

1樓:磁效應

什麼東西,,,,⊙﹏⊙b汗

我就是翠園中學初中部的初二學生(不過如果招了你這一屆我就初三了)3a的成績上翠園可能性有85%,而且是在期末考試之前打的**。

我是在4,5月時被打**告知的

但是如果說你現在翠園還沒打**給你的話,很遺憾(但還有希望),因為一般現在已經定了去哪一個學校的。

請你確認一下以前的調研考成績都沒有低於a。

因為我有一位同學就是因為一次考試英語考了b,所以沒有被招進去。

另外,現在的翠園中學初中部已經沒有太多的重點班的劃分,只是大致的憑藉小學時情況來確定班級,也沒有了分班考試之類的(因為教育局的限制)。一般來說,3,7,9(我就在)等的一些單數班級會好一些。

ps:你有沒有參加其他學校的考試,像外國語中學,實驗之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1. 錢,關係 (前提是家長願意)

2. 實力 翠園有招生考試 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區內各個學校的招考 老師推薦名額或者按年紀排名 所以這時候跟班主任關係好最重要 如果沒機會參加它的招考 根本沒機會去 第二部分是後期還有一次選拔考 要得到這個機會 請參照第一條

通知書寄到所在的小學 再由你老師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以你這樣的成績是還可以的 不過最好有進英語培尖班 (當時我是因為沒上英語培尖所以落選了 即使市外我考了3輪) 然後最好有老師或學校的推薦 跳舞可以在學生資訊表填上 有助於加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

翠園中學(初中部)的招生考試一般都考些什麼啊?

4樓:水燼終

我就是翠園初中的。

當年我考的很好,要功歸於暑假認真複習。小學語文的古詩詞一定要過關,還有一些比較有名的文章一定要記作者和內容!比如魯迅巴金之類的,不過教材改了,我不能把問題說的很詳細。

對了,那些注音啊字形辨析的基礎題很可能會考!

再說數學,當年我考的數學還是參雜了百分之30的奧數內容的,不過不會是很難的那種,通常基礎好在學過一點奧數的就能做,最後幾題會比較難。如果是在做不出就不要在上面浪費時間,趕快去檢查前面的。

英語,我覺得會難度高一些,因為會分一些英語特別好的進一些班,所以會用難的試題來選出那些好的學生,我提醒你一定要在閱讀上下功夫,生詞絕對會出現,有時會很多,不過你不要著急,他不是專門考你詞彙,只要你聯絡上下文的話那生詞就不會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中考的知識

高中知識很少

深圳市翠園中學,深圳市翠園中學的初中部簡介

談談笑笑生 翠園中學 初中部 深圳市翠園中學的初中部簡介 稻子 怡景校區 前身是 深圳市第八中學 創辦於1984年9月,1985年至1998年為深圳市怡景中學。1998年11月與深圳市翠園中學高中部合併成為其初中部。學校位於羅湖區怡景路景貝北1006號,占地面積338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6480...

急求鎮海中學的招生要求,鎮海中學初中部招生的條件是什麼?

同志哪早知道你就初一的時候報蛟川了,然後中考直接在寧波考 全省範圍是會招的 具體我不清楚 只是每年大概中考前幾個月會招 那個題目。不是我說 bt到一種境界。語文竟然沒考完 120才 80多額額額 受刺激了 徹底o o 理科,不要說了,我恨死 招生條件的話你再問問 我記得沒說一定要有奧賽獲獎的 有麼?...

上海市第一中學初中部好還是時代中學初中部好?最好親身體驗的

時代中學那裡還可以的啊,學校有舒適的學生公寓,有空調 衛生裝置和淋浴房。生活區還設有科技活動室 陶藝室 鋼琴房 多 娛樂廳等,供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學習上有老師導教包輔,生活上有專職老師負責指導,夜間有學校領導和教師管理陪宿。在強化科研意識,開展科技教育的近三十年歷史中,獲得區 市乃至全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