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習英語的平臺有哪些,比較好的線上教育平臺有哪些

時間 2021-07-19 11:25:32

1樓:光澤盛輝

李冰冰在國內是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她曾經出演了一系列英文對白的影片,如《變形金剛4》、《生化危機5》等。其實早期她的英語很不好,高考英語僅有27分。李冰冰在拍《生化危機5》之初時,跟人交流起來很辛苦,只能每天打個招呼說“how are you?

”,再深入地聊天就不能了。但是她並沒有退卻,在37歲的時候堅定信念自己要攻克英語。平時不僅抓住每一分一秒,爭取多背幾個單詞,在片場的間隙也會抱著書一直看;身邊有外國人就和他們對話,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練習口語的機會。

功夫不負有心人,她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僅成功闖入好萊塢,獲得了同行們的肯定。在2023年她還被任命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國際親善大使,並且於2023年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進行了純英文演講。回顧自己的學習經歷,李冰冰總是鼓勵身邊的人說:

“我37歲才學英文,我能成,你也能成!”

或許你不需要像李冰冰這樣僅僅依靠片場的間隙學習,只需要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就能夠學習英語,輕戳“官方**”開啟你的逆襲之路!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3樓:熱情的哈呵

新東方,火星英語等等

4樓:耶波想喝ad鈣奶

1、老師是什麼老師?是中教老師還是外教老師?

中教老師是比較有的教學經驗很很棒的老教師,還是那種剛畢業大學大專就到培訓機構的老師。

外教老師是哪個國家的是非教,歐美的老師,老師是以母語為英語的外國人嗎?

老師有教師資格證嗎?是在本國就做正式老師的嗎?

正式上課的時候可以選擇什麼樣的老師,正式上課的老師和試課的老師有什麼區別嗎?

2、教材

是原版教材還是自主研發的教材?

引進的原版教材是什麼級別的?是什麼時期的?原版教材的話,除非孩子是出國不然正常在中國國內進行生活學習考試的話會比較困難。國外的小孩上幼兒園的都幾千的單詞量了。

就像中國會改編教材,國外也會改編教材。給你拿來幾十年前的上課,那也是原版教材。國情不一樣做事方法,思路都不太一樣,真的沒有那麼適合。

自主研發的話只能看實力了。在這方面投入多少。

瞭解一下課程體系,他們的是按照什麼等級,課程學的什麼內容?參考的標準是什麼?

希望上面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比較好的線上教育平臺有哪些

5樓:學蛤教育

1、學蛤教育

2、網易雲課堂

網易雲課堂與多家教育、培訓機構建立合作,課程內容涵蓋實用軟體、it與網際網路、外語學習、生活家居、興趣愛好、職場技能、考試認證、親子教育等十餘大門類。特色功能有筆記、進度管理與學習監督、問答等。

5、嗨學網

嗨學網主要學員群體是職業人士,課程力求滿足學員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需要,幫助學員更高效獲得行業權威證書、提升工作能力及建立行業人脈,從而積累職業生涯中最具價值的財富,步入精英行列。同時也養成樂於學習和互動交流的好習慣。

嗨學網提供國內最受青睞最具職業潛力的核心課程包括建築學院(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會計學院(會計資格證、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高階會計職稱)、司法學院(司法考試)、註冊會計師學院(註冊會計師考試)、學歷學院(自考)、嗨學學院(職場競爭力培訓、職業規劃培訓、創業孵化)等。

6、大孩子社群

大孩子社群是廣州形而上教育****旗下品牌之一,專注於為中小學生家長提供學習能力培養、性格教育、親子關係等學習內容;為中小學生提供關於生理、心理、情感、習慣、學習方法等學習內容。

7、滬江網

6樓:優墨書法網校

教學質量的好壞關鍵還是看效果,同時也要與時俱進,符合新時代孩子們的特點內和需求,如今容,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教學模式越來越受追捧,其一,線上教育隨時隨地都能學習,彌補了線下課堂落課、漏聽等問題,二來線下教學面對面實時答疑互動,通過良好的學習氛圍增強師生間的情感交流,更容易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線上線下互為補充,成為高質量教學的保障

**英語學習平臺有哪些?

7樓:食蟻獸

有很多哦!像什麼英孚啊!韋博啊!洛基英語啊!但是這三家洛基英語應該算是便宜的!我就在培訓!

8樓:匿名使用者

51talk無憂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有yy,滬江網,扇貝網

網上學習英語哪個**好

10樓:斛興業盧利

是個老外,挺有趣的喔~

11樓:洛基英語

學習氛圍:這直接決定了你是否可以有興趣或者是動力持續學習,一個好的學習氛圍能夠極大地影響到在裡面的人,就算是不想學的人,看著身邊的人都在學,也很難做到不為所動。

機構資質:一個機構是否成熟,是否有經驗,是否正規都決定了在這裡學習的人的體驗,一個優質的平臺能夠為學員提供的東西,往往不只是知識這麼簡單。

機構師資:老師永遠是最好的領路人,老師要是都不行,帶錯了路,後面的學習就算是在努力,恐怖都要與終點越來越遠了。

課程設定:不要小看合理而科學的課程,它能夠幫助學習的人逐步建立起一些學習習慣和方式,如果只是很機械式的學習,最後的結果往往也是很機械式的。

12樓:沐雨戀清風

如果只是為了考試的話,背單詞建議用

百詞斬,現在許多學生都會選擇用這個,做練習題可以用51模考網,其它的視屏教程的話可以用考蟲、考滿分、 小站、滬江 、阿卡索等。當然如果想真正的掌握英語的話,最好是多看英語電影,聽英語電臺,在英語的環境中才能更好的學習,學習的方法有多種多樣,主要還是看自己。

13樓:拜理亥情文

http://www.bilinguist.com/漢英論壇,高手雲集

http://www.chinatranslate.net/中國翻譯網,號稱全國最大的翻譯專業**

com/機器即時翻譯,適合整體翻譯**及段落,但不夠準確。適合一般人http://www.

si-china.net自由翻譯者馮京葆的個人**,包括翻譯知識、譯壇趣事等。比較側重同聲傳譯,其版主馮京葆老師是國內最優秀的同傳之一

翻譯者家庭助手。英文。

http://www.cn-trans.com/譯者一個專業翻譯**,可以學到很多翻譯的好東東,而且也有很多好內容

14樓:路林嘉金鑫

去聽力教室:

15樓:空調選型

講一口流利英語,從聽力練習開始,英語學習連結

16樓:站的活著

這樣學英語。就現在英語學習來說,如果從**方面考慮的話,線上英語學習是普遍要比線下英語學習便宜的

比較好的線上學習平臺有哪些,比較好的線上教育平臺有哪些

歸以冬 這個話題我可以來說說,作為一個使用者的角色,能找到想要學習的資源且內容質量高的,那麼就可以說這個平臺確實不錯,個人使用學習平臺就是為了提升認知邊界,能在職場實現華麗蛻變,那需要怎麼提升呢?需要學習什麼內容呢?這些內容在 可以找到呢?此之外,這個平臺需要同時滿足互動交流 不懂就問 同領域交流互...

線上培訓平臺有哪些,比較好的線上教育平臺有哪些

其實可以嘗試雲朵,像雲朵課堂個人感覺科汛的話比起雲朵網路會更加穩定,不會有伺服器過載的問題,需要付費的地方相對比較少。 鷹擊長空 我自己就是做教育培訓的,比較看重的就是技術穩定性,試了好幾款線上培訓授課平臺,直播的時候有時候會卡頓,其他還好,後來換了短書,整個體驗感很好,已經用半年了。直播中有個白板...

親子教育平台哪個好,比較好的線上教育平台有哪些

親子教育平台,國內最近興起很多,之寶寶親子平台 掌心寶親子平台等,這些平添都有線上課和線下課。主要集中在0 12歲的寶寶。大多數都是體驗課,還有一些幾百塊的小課。從少兒英語 美術 舞蹈 思維 口才等。線上課最近比較活,大家可以給孩子選選。 為本教育 現代社會,孩子們正經受各種的溺愛 過分保護 攀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