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大學雅思7 5均分85能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可以

時間 2021-07-18 20:20:38

1樓:愛harry歲月

申請就讀新加坡國立大學條件:

1.高考成績一本線以可以申請,但往屆錄取者一般成績都在清北分數線20分以上。

2.雅思6.5分以上,託福550分,或有新加坡劍橋“a”水準成績或者sat成績。

申請政治科學(只限於博士),心理學,計算機,工程學,藥物科學一定要提供:

a、gre:verbal & quantitative 1200分;

b、 analytical section 3.5分。

備註:申請商業專業的學生一定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績(640分以上)。

2樓:同妙顏

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 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jlt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均分專業,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如果自己心中已經有理想的學校可以用“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自己能不能達到理想院校的要求

985院校,平均分85,雅思6.5(寫作5.5)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工科碩士有希望麼?

3樓:巴西立公園

應該沒有太大的bai問題,gre如果有時間的話du,可以考一個,zhi320+3.5

研究性碩士申請dao難度稍內大,對申請人的研究能力有要求,最好本科進過實驗室且發表過幾篇質量不錯的*****

含金量問題,以工作為目的,授課型碩士足夠了,如容果喜歡學術對研究有興趣,當然是研究型碩士或者直接phd比較好。就單純的文憑含金量來講,肯定是研究型碩士和phd高於授課型碩士

4樓:新航道留學中心

同學你好,你的情況單copy項需要過6,最好bai考一下gre,授課式du是為了就業,研究式是為了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gre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考一個,320+3.5研究性碩士申請難度稍大,對申請人的研究能力有要求,最好本科進過實驗室且發表過幾篇質量不錯的*****

985&211,均分85/100,雅思7分,2篇國際會議**(二作、三作),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型碩士,可否?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實力很不錯 申master夠的 申請phd都可以 我認識nus拿獎學金的phd學長 背景也就這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汗!!現在很多中國人都是喜歡去美國了,最好是去美世留學看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我大學不是985也不是211均分75雅思6 5請問能申請到英國最好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讀研??萬分感謝

lz若是申請2012入學的話鴨梨挺大的 畢竟均分不高 而且現在申請對於國人來說有點晚 很多大學部分商科專業已經招滿中國學生了 只能找中介看看了 若是2013入學時間還是很充足的 建議多混混論壇 可以嘗試diy 均分稍微低點,top20和老牌大學 稍微有點難度。還要看lz是什麼專業呢?商科會容易點。b...

英國留學雅思7 5分能申請哪些大學

英國留學常見的語言要求一般是在6.0 7.0之間,7.5屬於很高的雅思分數,單看這個語言分數英國所有的學校都可以申請。但英國留學不單單看雅思分數的,還要看gpa 看本科學校,看實習或者科研,看ps,看推薦信。這個雅思成績可以申請英國g5了,不知道gpa其他條件怎麼用,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看...

本人大三,算數均分79分,211大學,雅思6 5。想申請新南

211一本院校背景,環境工程專業,雅思6.5分,gpa3.0上下,想申請澳洲八大。澳洲八大研究生語言成績要求 雅思總分6.5,小分6.0 gpa要求 非211均分80以上,211均分75以上。個別學校對於商科要求均分85以上。想測試申請成功率高不高,那就參考之前跟你情況相似的學生申請案例,看他們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