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幼稚怎麼辦女友比我大一歲,社會閱歷比我豐富,她說想要成熟的男人,我該如何改變自己呢

時間 2021-07-18 13: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成熟不在於年齡,在於對生活的認識與成長的經歷,更多的是社會閱歷而來的,我女友比我大一輪,但在我面前她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撒嬌耍賴。想要成熟,先要有寬闊的胸懷,要信任她,寬容包容她,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積極進取。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就是一個對她好,並且讓她有安全感的男人。

安全感不是你不劈腿就叫安全了,是你要用行動證明,她有一天嫁個你,你有資格成為她一生的依靠,有責任心敢於擔當,光嘴皮子說是沒用的,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就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我相信,如果你真心愛她,她是不會因為你沒錢而離開你的,只會因為你沒有擔當,不求上進,讓她看不到希望。女人離開一個男人最主要的是這個男人不能讓她依靠,不要有任何的欺騙,即使是善意的。

2樓:磊未來

我應該比你小,但是我給你幾點建議,想要改變自己一定要沉的住氣,要堅持,愛出去瞎玩,就是你本身的問題了,這個需要你自己約束自己。

3樓:無情

試著慢慢的改變 不要急於求成那樣會適得其反的, 只要你心裡有她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女朋友滿意的一面她也會看到你積極努力得想成為她心目中那個成熟男人的一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那你就去爭取她啊,別算那麼多了,愛就要放手去做,俗話說的好,年齡不是問題,長相不是壓力,身高不是距離,現在那麼流行姐弟戀,你怎麼就知道你沒有機會呢?你說你幼稚?那你就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呀,從行為語言舉止等方面努力讓他看清自己,還有你涉世未深,也可以通過一些社會活動多提高自己的能力,年輕人。

看開點,我是過來人這點我也經歷過,沒什麼好怕的,聽阿姨一句勸,愛,就要努力爭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幼稚呢?在戀愛中有一種人屬於討好型的,就是特別想取悅對方,這時候,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狀態。討好型的人即使當下滿足了對方,但一起生活過程中,總會遇到很多不滿意,這時候討好的弊端就會顯現出來。

戀愛中,一定要記得,只要先愛自己,才能愛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是真愛她,不想失去她,那麼任何為了她的改變都是很容易的。假如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愛她,那麼你改變起來就會沒有那麼容易。因為你沒有動力去改變。

7樓:樂觀的

性格使然,不好改,多關心愛護她,而不是依賴或發小脾氣

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平常挺好的,但最近兩個人越來越熟悉,可能他覺得沒必要秒回整天聊天,但每次我回到家 10

8樓:她她灬迷人丶

兄弟,你這個心態正常,但是你需要的是一個合適的辦法。找個機會吃個飯好好談談,態度不要過激。讓她瞭解你的煩惱,理解你的苦心。

9樓:宋永烊

她的手機不敢給你看絕對有問題,現在你都耿耿於懷,結婚後你又能釋懷嗎?婚前解決不了的問題絕對是婚後的定時炸彈!

10樓:丶梓璇

你很不成熟,你這樣遲早會失去你的女朋友,不是因為她因為異性朋友多也不是因為你們之間缺乏信任,而是因為你幼稚的思維左右了你對事實的判斷能力,一個強大的男人首先要學會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緒,自我調節心情,身為一個男人你總是猜測自己的女朋友,因為這因為那被自己的女朋友影響的神魂顛倒,你的女朋友也不會因為信任原因和你分手,要知道信任是經歷出來的不是嘴上說出來的,她會因為你“不夠成熟”而對你失去信心,是信心不是信任。你要做的是完善自己,如果你在上學就努力讀書,如果你在工作就努力賺錢,而不是每天矯情的兒女情長,這和懦夫沒區別。當你的女友看見你努力向上她自然會“尊重”你,越來越少的異性朋友,她就會明白自己當初說的話是多麼傻。

最後,在你沒結婚之前你要做的是充足完善自己努力賺錢,只有不斷上進才能給予女人安全感,現在你猜她喜歡另外的人完全是給自己徒添煩惱,有了你又能如何,到最後就是分手而已,分了反而能讓你成熟不少,不要每天圍著女人轉了,提高自己的境界你的氣場會更有吸引力

11樓:破音鬆坡

偷偷的翻,別讓她發現就好,我也比我男朋友大一歲,但是我是那種我跟別人聊天都希望她能看到,女生除外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不要翻看,對於男性閨蜜本人從來不信任,既然女朋友那麼在乎男閨蜜,可想而知,你們感情也就到頭了!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會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不在乎那還是分開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要相信他,不要手欠會讓你們出現問題是不信任

14樓:孫小螞蚱

分手,信任不是不翻你手機,而是我翻你手機你也沒祕密

15樓:陳陳陳陳

恭喜你,成功成為備胎哈哈

16樓:婉儀晴

替換檔案總比刪除檔案更好

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她說她比我大,我說什麼

17樓:

雖然我很不贊同女人比男人大因為女人比男人老的快。其實我想說就是愛情不分年齡不分國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有愛。我爸媽就是一個例子、我媽大我爸一歲但是現在歲月流逝我媽看起來比我爸老好多、但是我媽有好多缺點我爸都包容了才一起走了這麼多年今年都60出了。

對於說姐弟戀會很累 其實相差也就一歲畢竟彼此又都是有知識有文化的人對這些問題可以處理的很好、至少在生活習慣和價值觀這方面不要有太大的衝突不合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如果她在這個方面心存芥蒂的話你可以找很多身邊的例子給她聽、甚至要有行動加倍的對他好、在很多問題上保持和她一樣的態度、讓她覺得你們在處理問題方面有相同的見解以後生活在一起就不會有太大的分歧。女生在年齡這個問題上確實有很多顧慮、如果你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要堅持你的想法多開解開解她消除她的顧慮。

不要輕易放棄。加油祝福你如願以償。

18樓:結束了這糾紛

大一歲沒關係啊。按月份算也許只有幾個月,如果你在意這個的話還談什麼戀愛

19樓:墮落頓悟

那我也讓著你寵你!女人就怕因為大得不到別的女人那樣的寵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有什麼啊!但是我愛你!

本人現在大四,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已經在工作了,她說最多等我兩年我就娶她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現在大四,你女朋友比你大一歲,她目前工作了,而且看上去她是比較著急結婚的,給你設定的時間期限是兩年。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不想結婚,我覺得你女朋友脾氣又好,性格也好,對你也很好,而且你們的感情基礎相當好。並且如果你們分開之後,你會覺得非常心痛,說明你是非常的愛他。

現在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到一個方面,就是你不想結婚。我覺得你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遵循他們的意見,同時也要改變自己的這個想法,因為大四畢業之後年齡也不小了,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如果你想發展自己的事業,那麼也可以先成家後立業啊。

22樓:鐜嬧櫋

從上述表達來看,你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你覺得沒有了她,你就真的活不下去了。是的,就是你特別喜歡她的表現。

而她現在已經到了一定的歲數,她需要結婚了。而你卻不一樣,你比他小,但是你是非常的喜歡他。你害怕結婚,但是你又想跟他在一起。

你們的心裡或許還沒有做好真正的準備。或許你們真的很想在一起,但是你們還沒有理解結婚那個概念。很多要結婚的人都有婚前恐懼症,他們都會想哭。

他們都擔心去到了不熟悉的地方會怎麼樣。但是總有一天你們都會離開自己原有的地方。去到一個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組建應該屬於自己的家庭。

23樓:等成傑

一個人不想結婚,大致有1:覺得可能有其他很好的。2:

沒有這個打算。3:認為對方和自己還需要時間瞭解。

4:認為自己還沒有能力。一個人不想結婚,大致有1:

覺得可能有其他很好的。2:沒有這個打算。

3:認為對方和自己還需要時間瞭解。4:

認為自己還沒有能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應該結婚了,你已經大四了很快將要畢業,開始進λ社會,人家已徑說等你最多二年,這就能充分體現出你那女友的誠心和所愛你的程度,你還一推再推,那麼你打算什麼時候願意呢,你這無休止的讓人等待這能說的過去嗎,況且你們二人都相互深愛著對方,結婚只不過是相愛的戀人完美結合的一個過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再說了,結了婚如果有什麼雄心壯志都可以施展,是絲毫不受約束的,如果一再推下去,那只有一個解釋說明你心中另有別人。

25樓:翱翔的衝動

女孩子遇到中意合適的人都想早點有個歸宿,這個可以理解,你不想結婚是什麼原因呢,想遇到更好的?或者有事業要打拼,如果有正規理由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說說,爭取她的理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自然規律,這是老祖宗留下的傳統,女人到一定的年齡,如果不結婚她會感到有危機感,因為在她的心裡,到了結婚的年齡還沒結婚,別人會有異樣的目光,別人會說她是不是身體有缺陷,心裡有問題等等,再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兩個合得來的話,結婚後相互努力,共同經營,一起拼搏,這並不一定是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歸宿,如果你真真正正喜歡她,就應該儘早把她娶回去,而不是讓她無限期的等待,因為一旦你錯過了這種良機,就會錯失了一生的幸福,所以面對這樣的機遇,你應該好好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你不想那麼快結婚,就算你想,剛剛畢業你拿什麼來結婚,有**結婚?一旦畢業工作那就不像在學校那個籠了,外面天地擴得很,說不定遇到的美女好千萬陪,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就是典型的渣男心理,非要到失去的時候才去報別人的大腿嗎,實在不想結就告訴別人,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至少對別人不公平

30樓:2016大家庭

處物件不結婚就是耍流氓,玩了人家多少年了,還不給人家一個交代,大姑娘是和你耗不起的。難道結婚就影響事業嗎,可能使你更有責任感,促進事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談。畢竟現在年齡小不太懂事。也可以認真對待雙方父母的看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好好談一談,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明確一點,要不然她心裡面會沒有安全感,你還不如就直接跟她說,我一定會跟你結婚,但是現在結婚有點不現實,你一定要說明白理由,要不然你就是真的渣了,因為女孩子真的青春沒有幾年,你如果辜負了她,你就太不是人了,明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大學裡最後能結婚的很少,當然也有,主要是看你們畢業後的職業規劃,是一個城市還是不同城市,或者距離有多遠,這是很大的問題,還有就是你們的感情是否真正的牢固,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不想結婚,就要明說,不要耽誤別人的青春, 現在女少男多,有就不錯了不要嫌棄,而且大學時期找的,靠譜,結婚早點好,好菜會留在後面的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和她換位思考一下,你女朋友比你大,那他肯定想早點結婚。如果等你兩年後,你又不願意和她結婚,她最美好的年華就浪費在你身上了,不僅傷的有心,還不易嫁人。你既然喜歡她,不想失去她,你可和她先領證,晚點舉行婚禮。

這樣既可讓她安心,你也不用糾結。

35樓:我心徘徊依舊

其實從你話裡我看出你並沒有那麼愛她,

你也說她對你很好,

可是你想分開的理由是不想早結婚,

說句你不愛聽得話,

其實你並沒有跟她結婚的打算,

你女朋友可能也看出來端倪了,

所以給你兩年時間!

36樓:喜歡摸大喳

不想結婚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你如果不結婚也不是個成熟的男人

男人也要為家庭和另一半負責

多為女孩想想

女友說我幼稚,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幼稚是什麼意思怎麼辦?

讓自己成熟唄 自己多大了還幼稚,如果你不幼稚而女朋友說你幼稚的話,你就選擇分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您好 回答物件對你的評價你認可嗎?還有可以舉個例子說明一下嗎周一好 提問物件覺得我幼稚 回答嗯嗯,我意思你舉個例子,我幫你看看是不是這樣然後再給你建議可以怎麼改變一下 提問比如我選的頭...

女友說我不主動怎麼辦,女友說心累了怎麼辦?

獨令美檀愫 那你就主動去旁觸他心裡隱藏的事,要委婉,不能太過張揚,還有你要經常跟她坦露自己的內在的感受,讓她也感受你的所知所想。 斛興業盧利 在她一人時邀她散步,徐徐走入無人之境,之後用力抱主她,用臉貼近她如果反抗,用盡全力抱住她,她喊疼都不要鬆,等她略微放鬆吻她至喘不上氣。注 抱緊後反抗更激烈就放...

女友身高比我高怎麼辦,我的女朋友比我高怎麼辦

你多高?女孩子過了170就太高了,除非是絕世美女,什麼都好!其實如果真的相愛的話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我曾經也發過和你一樣的問題,下面是位址來看看吧! 李家思 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先生的妻子比基辛格先生高出十幾厘公尺,基辛格先生和妻子面對的是全世界人民。 在草原聽 身高 也是很困擾我的問題 有些太高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