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本領的作文2019字數,學本領的作文1900字數

時間 2021-07-15 11:19:20

1樓:可愛的小小雪

眯眯兔學本領

星期日,媽媽帶眯眯兔去看一場精彩的演出,節目可多啦!有唱歌、跳舞、算術、講故事……眯眯兔回到家,滿心思都是演出,

根本沒有心思學習了.於是,眯眯兔對媽媽說:“媽媽,在學校學習沒意思,我要去才藝團訓練,將來去演出!”媽媽一聽,也好,於是就答應了眯眯兔,送它去了

才藝團.

眯眯兔來到了才藝團的團長室,猩猩團長熱情地接待了它.當猩猩團長聽完眯眯兔的來意後,問:“你想學什麼呢》”眯眯兔想了想,走鋼絲最驚險,獲得的鮮花和掌聲也最多.

於是,眯眯兔對團長說:“我要學走鋼絲!”團長答應了眯眯兔.

一來到訓練房,眯眯兔就直接找到了山羊,問:“您能教我走鋼絲嗎?”山羊爽快地籤應了.眯眯兔按照山羊說的,笨手笨腳地走上鋼絲,剛走了一小步,就摔了

個四腳朝天.“好疼呀!”眯眯兔叫了起來.山羊笑著說:“遇到這點小挫折就不想學了?我可是足足摔了一萬次才練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媽呀,要摔一萬次

啊!”眯眯兔嚇得拔腿就跑了.

離開了山羊,眯眯兔來到了松鼠那裡,央求松鼠教它爬樹.松鼠笑了笑說:“可以啊!

爬樹很簡單,四肢抱住樹幹,一點一點向上挪就行了.”眯眯兔試了一下,“啪”的一下又摔了下來.它又試了一下,唉,還是不行.

松鼠沒耐心了,說:“算了算了,你太笨了,我可教不會你.”

眯眯兔再也沒有信心去學別的本領了,走出才藝團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媽媽看到它垂頭喪氣的樣子,笑著摸了摸眯眯兔的頭說:“孩子,我們兔子不會走鋼絲,

也不會爬樹,可我們跑得很快呀!”這時眯眯兔忽然醒悟過來了,它大喊:“我知道了!我不會走鋼絲和爬樹,可我會跑步呀!這才是我的特長啊!”於是,眯眯兔

認真練習跑步,在森林運動會上還得了第一名呢!

學本領的作文185字數

寫關於我學本領的作文250字數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學本領的經過要說我的本領,就是打乒乓球。我要給大家說一說我打乒乓球是怎麼練成。記得五歲時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乒乓球館。

我跟媽媽打了幾下乒乓球,就很想在這個球館玩了。之後每次來到球館,教練就讓我顛球。

一、二、

三、四,就是顛不到五個以上。每次都這樣,我就不耐煩了。我發著小脾氣給媽媽說不打了,結果我就這樣放棄了。

七歲時,媽媽和爸爸又帶我去了一個俱樂部打乒乓球。到了球館,有好多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在打球。乒乓、乒乓,人聲球聲一片,熱鬧極了。

我和媽媽爸爸打起來。我一揮拍子,球就不聽話老是飛得遠遠的;有時還老不過網。總之,球就不上臺子。

結果,我被罰了好幾個俯臥撐。突然,我看見我們班的呂樹潤。看見呂樹潤,我就想在這裡打球了。

爸爸給我買好衣服、褲子、拍子。準備明天就在這裡練習打球了。第二天,是一位姓宋的女教練教我的。

教練先讓我們到鏡子前面教我們怎樣握拍子,怎樣揮拍子,……。過了一會,教練叫我到球檯,給我放球讓我打過去,邊打邊教動作。……過了一年,我學會了很多動作:

有正手、反手、發各式各樣的球、正拉、反拉、搓球,還有很多很多呢!有一次,我一直在第一臺,別人一上來就被我打下去。但是,後面高面高年級班來了,我就被打下去了。

我和呂樹潤已經拿出最好的成績往上打,結果還是被打下來了。我以後要認真地練習打乒乓球,提高自己的水平。這就是我最拿手的本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包餃子_300字

每次家裡人包餃子的時候,我都躍躍欲試,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老媽終於答應教我包餃子了。

經過媽媽“一籮筐”講解,我終於開始包餃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張白白的、圓圓的餃子皮,放了滿滿的兩勺餡,我捏、我捏、我使勁捏,結果餃子餡都漏到了我的手裡,第一張餃子皮就這樣“犧牲”在了我的“魔爪”之下,我猶豫著要不要再包,這時,媽媽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這句話堅定了我一定要學會包餃子的信心。

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這回我吸取了教訓,只放了半勺餡,像媽媽一樣精緻的捏了起來,雖然依然有點“慘不忍睹”,但是比起第一張犧牲的餃子,已經好很多了。

包著包著,看到不是“營養不良”就是“營養過剩”的餃子,我很不甘心,於是我把餃子的兩個角捏在一起,咦,我包成了一個“喇叭花”。吃飯的時候,家裡人都搶著吃我的“喇叭花”,我得意極了。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包餃子,還懂得了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要學會堅持。

三年級下冊學本領作文100個字

4樓:孟孟孟

《精銳:》我嘗試,我成功 要學本事不難,關鍵是得看你敢不敢嘗試,只有嘗試才可能成功。 在寒假的一天,我寫完作業後無事可做,在我正無聊得在屋裡轉悠的時候,忽然,看到我家那輛自行車。

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教我騎自行車吧!

”媽媽說:“好啊!不過你可不要害怕!

”“好!”我說,“那我把自行車搬出去,您去穿鞋吧!” 我們來到了馬路上,媽媽先做了示範,媽媽一下子溜上了車,握著車把在馬路上騎來騎去。

於是,我說道:“原來騎自行車這麼簡單呀,看我也來試試。”我立刻上去試試,誰知“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我一上車那自行車好像就偏偏不聽我指揮,眼看我就要掉下來了,幸虧媽媽扶著,不然我就慘了。媽媽又告訴我:“你得先學會溜車才行。

”於是,我又開始一次次嘗試溜車。我先用一支腳邁上車蹬,然後慢慢向前溜。我還沒上車呢,就快要摔下來,於是,我趕緊跳下來了。

媽媽又說:“你得在溜車的同時掌握好平衡。”於是,我又一次嘗試,我慢慢向前溜,並掌握好方向和平衡。

我試著上車,誰知我剛要坐上座,車竟然不走了。於是,我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地面把我的手和胳膊擦破了。但是,我還是要堅持練習,媽媽勸阻我說:

“不要練了。”我並沒有聽媽媽的話,我又一次練習溜車。這次,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車,我高興得已經忘記了疼痛。

經過這次學車,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嘗試,不可能一下子就學會了。學習也是如此,不要碰見難題就退縮,我們要知難而上,要一次次嘗試才會有結果,因為沒有付出怎麼會有回報呢?

一件學本領的作文300個字

5樓:橫刀向天笑我自

學本領一隻小貓一copy天天只是bai在喵喵地叫,它聽見一隻小鳥在啾du啾地叫著,小貓就zhi想跟小鳥學唱歌,於是就dao問:“小鳥哥哥,你可以教我唱歌嗎?”小鳥說:

“當然可以啦。”小貓很高興,就跟小鳥學唱歌。小鳥“啾啾”一聲,小貓就跟著唱,可是它唱來唱去都學不了小鳥那種聲音。

它就說:“小鳥哥哥,今天謝謝你教我,我現在回家再慢慢練習,明天再見!”

小鳥飛走了,小貓回到家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學唱小鳥教的那首歌。終於,它會唱小鳥會唱小鳥那首歌了,但是,它卻不再會喵喵地叫了。有一天,它看見一隻老鼠在它的房間裡,它就啾啾地叫,可是,小老鼠都不怕小貓了,小貓覺得很慚愧。

第二天,小貓去找另一隻貓學回原來貓的本領,它說:“貓大哥,你可以教我‘喵喵’那樣叫嗎?”那隻貓哈哈大笑地說:

“你是我們的同伴,你為什麼不會‘喵喵’叫呢?”小貓說:“我跟小鳥學‘啾啾’那樣叫,後來就不會‘喵喵’那樣叫了。

”於是小貓再學會了喵喵地叫。它再不怕小老鼠了。

6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的本領就是下跳棋。要說起我是怎麼學跳棋的,那還有一段經歷。專

記得上一年級屬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媽媽見我沒事幹,於是就問我:“要不要我教你下跳棋呀?”“要。”我高興得跳起來。

媽媽把玻璃跳棋拿出來後,首先告訴我,下跳棋最常見的是“雙人十子跳棋”法,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單跳,也可以空跳和多跳。媽媽一邊對我講解下跳棋的規則和方法,一邊示範給我看。媽媽講解完後我覺得很簡單,於是就要求和媽媽下一盤。

不一會兒,我就被媽媽“殺”了個落花流水。連下了三盤,我都輸了。我有點氣餒了,對媽媽說:

“想不到下跳棋這麼難,我不想學了。”媽媽看著我笑著說:“幹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只要堅持,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

下跳棋也一樣,只要天天練,你一定能贏我。”

從那以後,我一有空就跟媽媽下跳棋,棋藝也越來越高了。現在媽媽都不是我的對手了。媽媽教會了我下跳棋,也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意思。

關於本領的作文,關於本領的作文不少於300字

快樂是一種本領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情緒低落,就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因為沒什麼心思去做什麼事情。以前提到過人類的尷尬是 在整個人類發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同時,每個人的心智成長卻要從零開始 所以,很多人最終沒有進化成真正意義上的人。而更尷尬的事情是,即便道理都明白,有的時候還是會會一不留神就被自己的大腦控制...

寫媽媽做菜本領的作文,寫媽媽做菜本領的作文

媽媽做菜作文 今天,我想長大了以後自己做菜給大家吃,所以我就跑到廚房看媽媽燒菜。媽媽告訴我今天吃紅燒排骨。我聽了,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因為這是我的最愛。媽媽先把切成一塊一塊的排骨,洋蔥等配料洗乾淨。開啟煤氣罩的開關,點上火,在鍋內倒入黃澄澄的油,把過熱一下。我聽見 吱 的一聲,媽媽已把排骨放入鍋中。...

我最拿手的本領是什麼作文,我最拿手的本領是什麼作文300字

回憶的過期 星期日,我幫媽媽做飯.開始媽媽叫我打3杯公尺,接著,用水洗一洗,然後,媽媽讓我接5厘公尺的水.那鍋又沒有尺寸,所以我不知道接多少.我學到第3步時就不想做了,因為媽媽不允許我用尺子量深度.所以我做到第3步時就不想做了.媽媽鼓勵我不要灰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自從我媽媽鼓勵我的時候我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