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虧本了,想發條傷感的說說,我想發條傷感的說說

時間 2021-07-14 03:28:17

1樓:

我就是現實中的失敗者。眾生皆苦,人生百態,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所有事物都需要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經歷,不斷地去感悟,去體會。一次的失敗會使我傷心,會使我失落,但一個人可以被打敗,絕不會被毀滅。

面對這次的失敗我有些許傷心難過,雖然如此,我仍然不會放棄,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坎坷挫折都是無法避免的,也正是這些經歷讓我得以不斷積累經驗,為將來成就更好的我做出鋪墊。人最怕的不是失敗,是失敗後沒有再站起來的的勇氣,我也許會氣餒,但絕不會因此一蹶不振。

2樓:溫暖我心心扉

做的什麼,虧本很正常吧,只要確定方向沒錯,堅持下去,總會賺錢的。

3樓:棋子

我就是現實中的失敗者。自從開商店到折遷後這段時間就沒有順當的,做啥啥陪,幹啥啥不行,借出去的錢也一個籽收不回來,難死我了,老婆嘟嚷,整天也沒個好臉色,我心裡更堵的慌,馬上農忙了,現在老家做生意一樣不如意,房租六萬,轉讓費四萬,這一天經營下來才三四百塊,別說人工工資了,就連房和水店一天都不夠,真是前景渺茫,現實堪憂!做雞排生意這麼難嗎?

如果口味不好,那怨咱自己,口味也好,就是沒人買,要說這地方沒人也行可是,但這**也很大的,他們賣主食的都爆滿,可偏偏我這算是踩到“黴運”了,啥時候能翻身啊!

我想發條傷感的說說

4樓:懷念過去式

你選吧一、 一味委曲求全只是在辛苦自己。

二、 你說希望我們好聚好散好再見,後來真的是好聚好散再也不見。

三、 你永遠都是一場夢,從開始到最後始終就一直是。

四、 有時候就算站在熟悉的人群中還是覺得孤獨。

五、 什麼都不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懂。有一種忍讓,就叫沉默。

六、 黑色的感覺,無盡的黑暗。

七、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八、 誰說我們之間沒有感情,只是與愛情無關罷了。

九、 可以那麼牽強的笑 可是記憶要怎麼忘。

十、 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5樓:雲叡

掩蓋點會否好過一點,傾斜點會否感性一點,夜晚會面 白天道別,才沒有弱點。

6樓:相聚是緣且珍惜

發吧,發了發洩一下自己

做生意虧本,我該怎麼辦,想死的心都有了

7樓:ok春哥

我生意也不好,剛剛自己做老闆,沒經驗,挺小心翼翼的,顧客還是都被得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美的是活著,現在你在生命的低谷,要看開一點。無論是去什麼,你會發現你同時得到了其他東西,要是真的失去,沒必要灰心,有失必有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重新回酒店做麵點師。平常多捉摸著點兒。做生意,怎麼可能是容易的事呢?

10樓:

你自己對你自己要是都沒信心,你老婆對你怎麼能有信心?

你覺得酒店裝置齊全,所以你做的好,你只有雙手,所以做不好麼?

既然位置也不好,你怎麼不試試看來點只能用雙手才能做出來的味道呢?

純手工的包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 -樓主、千萬不能死額、你愛你的老婆是吧、那你tm的就給我活下去、大不了你向朋友借點錢、你看那個地方的人多、而且瘦瘦點的、去那吧、你準能賺、還有 、、、記得、下次要懸賞點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只母,相信自己,總結經驗,差到問題改正就是了,年輕就是本錢,兄弟加油吧,為自己.和愛你的人去努力....

13樓:微笑麥粒

第一個問題是你們夫妻之間的問題,夫妻是要同患難的,你覺得她這樣,你挽留她行嗎?

第二個問題是你的包子問題,包子店為什麼發不起來,你自己都已經知道了原因,為什麼不去努力改正呢,不要害怕失敗!加油!

14樓:0武陵豪傑

要活著啊!兄弟!

出去散心吧!

再去學習點!

學習一些營銷思維之類會對你又幫助的!

開拓自己視野!

我想在空間發條最傷感的說說,幫幫我!

15樓:斬神古劍

傷感:原諒我這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

16樓:訴求

“本人已死”,覺得怎麼樣

家裡做生意的,父母想讓我以後幹家裡的生意,我內向,話少,我想出去闖闖,在家太安逸了

771124廖向 可以啊,希望你闖出一個新天地,不過很難,社會競爭很大,你父母做成功的生意也是很不容易的,為什麼你不能學習做好後發揚光大才做更大的事情呢,這樣才最穩 出去鍛鍊一下可以的,但是要跟家裡商量好,說出你正確的想法,讓他們理解 清醒以後 出去開闊一下視野,還能學到不少東西,又鍛鍊了自己,不管...

端午節了我想簡單發條說說去朋友圈怎麼說

秋狸 1 坐龍舟,乘八方幸福之風,破四海好運之浪 掛艾葉,驅一年煩惱寂寞,納一生富貴吉祥 吃粽子,品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節到了,祝大家健康吉祥!2 古人送壺我送粽,一片真情在其中,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天涯知己度端午,無限真情在粽中。青青粽葉包真情,願你擁有好心情,端午節安康...

怎麼挽救我的快餐?我失敗了,我以前做生意,做餐飲失敗了,不知道現在幹什麼,家裡給的壓力也大,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經驗 但是我的姐姐是做快餐公司的 就看你是怎麼面對及解決問題的 出現了錯誤 一定要記得回訪 常常與客戶溝通保持聯絡 要讓客戶知道你很重視他們,要經常贈送些東西 要管理顧客 照顧好舊客戶 努力開發新客戶這個是最重要的 還有就是你產品的質量 好吃也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衛生 只要 注意這幾點 再刁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