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i寫英語作文 題目是my hobby 大概是六年級左

時間 2021-07-13 15: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少了,我有一篇!寫好了

請以“my hobby”寫一篇英語作文,60詞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my hobby is playing football. it is very interesting. many people like to play it.

it can make me healthy and strong. i often play it after class in my school. i often play it with my classmates.

i can play it everywhere. but i think it is dangerous to play in streets. because there are many cars and buses in streets.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請及時採納哦!多謝你的問題!^_^

以my hobby為題寫一篇50—80詞的英語作文(分三段,六年級水平的,寫聽**或做運動)

誰給我作文題目,誰給我20個作文題目

郭老師傅 1.今夜,無眠 2.月兒獨上樹稍 3.夢的田野 4.花開兩岸 5.藍調雨 6.人生儲蓄罐 7.感受平凡 8.遊戲.人生 9.善敗者不亡 10.槐花村的槐花情 11.給心靈吃點冰激凌 12.五月榴花紅似火 13.為了忘卻的記憶 14.其實我很笨 15.請給我鬆綁 16.晶瑩的鉛球 17.開卷...

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作文,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一篇作文

冰攪骸堤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題記 一個人的寬容市一種美德,一的人的胸懷是表現這個人品質的體現.你讀過 將相和 這篇文章嗎?你知道曹操 燒信 的故事嗎?兩者都體現了寬容.有人把寬容比作水 詩 火,然而,寬容更是一縷希望的陽光.人生漫長,一生中又有多少...

寫家鄉變化的作文題目,寫家鄉的作文題目

東師陳老師 今年暑假,我隨媽媽回家鄉探親。我的家鄉坐落在鎮里乙個偏僻的地方。那裡山不高,水不清,沒有引人入勝的名勝古蹟,所以,這只是乙個普通而小的村莊。然而,這次回到家鄉,家鄉的土,家鄉的地,家鄉的人,家鄉的一切都變化了,短短三年時間,家鄉變化了,再也不是我認識的家鄉了。一進村口,就看見那筆直而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