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茂名公務員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華圖教育

由於2023年廣東公****公告仍未釋出,以下內容參照於2023年廣東公****公告。關注廣東公****網,瞭解最新動態。

廣東公****流程(報考流程)如下:

1、認真閱讀廣東公****公告,瞭解招考政策。

3、註冊及報名。

4、資格初審。

5、查詢是否稽核通過,不通過需報考其他職位。

6、繳費確認。

8、參加筆試。

9、筆試成績公佈及查詢。

10、資格複審。

11、體能測評。通過資格稽核的才能參加體能測評,部分職位需要體能測評,如警察職位。

12、參加面試。13、體檢、政審。14、擬錄用人員公示。15、錄用審批。

16、解除原有勞動人事關係,轉移個人檔案。

17、到錄用單位報到上班。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國家公****就要開始報名了,同學們都在抓緊時間備考中,但是不要忽略了報名這一環節,有了一個好的開頭,才能事半功倍。

不管是國家公****還是廣東省公****,報名流程大致分為以下幾個步驟:網上報名、資格複審、繳費確認、列印准考證、筆試、面試、體檢、考察錄用等環節。

一、網上報名:進入國考報名**——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註冊個人賬號,登陸,進行報名。首先仔細閱讀報考相關注意事項,接著正確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然後按照自己的專業選擇相關崗位進行報考。

在報名時間內,可以更改所報的崗位。

二、資格複審:報考訊息必須慎重填寫,否則如果稽核不通過,則不能報考同一職位。

三、繳費確認:一般是在網上報名處直接繳費,規定時間內未繳費則被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五、筆試:參加公共科目考試,分別為行政能力測試、申論。

七、體檢:面試通過後進行體檢。

八、考察錄用

中公教育**第一時間公佈各類公考類資訊,建議及時關注,祝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松原市中公教育

公務員報考流程:檢視職位表,找到適合自己的職位;網上註冊賬號;填寫個人資料;選擇報考職位;等待稽核;上傳相片;繳費;報名成功。

報考公務員的條件,報考公務員的條件是什麼

我2008年一月畢業的,文憑是專科 我想包考公務員可以嗎?可以的我聽人說考公務員要本科,專科的不可以嗎 可以 國家公務員專科的職位少,建議是考省的 如果可以的話 那什麼時候考試 在 報名 要交多少錢?各省不一樣,國家一般是11月左右,一般是98元 謝謝各位了 如果有相關 的話就發一下給我。http ...

青島的公務員待遇怎麼樣,深圳公務員待遇怎麼樣?

樑其匡雰 收入都不是靠基本工資的 青島基本工資也不是太高 科級一般是三千多 住房看什麼單位 一般難以解決,或者到了級別,科級以上 發展道路看單位 環保,房管單位當然好 不過一般的福利待遇也不錯 比其他地方好一些 青島市區內的公務員現在實行的是陽光工資,也就是說各大局的同級別人員工資水平都一樣,大約要...

公務員待遇怎麼樣,現在公務員工資待遇怎麼樣

中公教育 公務員工資待遇的差別,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 地域差別 行業差別 職務差別 層級差別。1 地域差別好理解,東部沿海和一線城市公務員平均工資肯定高於中西部 2 行業差別就是財稅 金融 監管等部門待遇好於其他部門 3 職務差別是晉升快的職務高的工資待遇好於晉升慢的職務低的 4 層級差別是某些基層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