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什麼填動詞,填什麼詞 ,動詞

時間 2021-07-05 18:18:38

1樓:向日葵

迎接太陽、擁抱太陽、嚮往太陽、熱愛太陽、晒太陽。

晒拼音:shài,注音:ㄕㄞˋ,部首:日部,部外筆畫:6畫,總筆畫:10畫,五筆:jsg

倉頡:amcw,鄭碼:kfj,四角:61064,結構:左右,電碼:8527,區位:4125

統一碼:6652,筆順:丨フ一一一丨フノフ一

釋義:1、把東西放在太陽光下使它乾燥;人或物在陽光下吸收光和熱:晒圖。衝晒。晾晒。

2、〈方〉置之不理,慢待:我讓他晒在那兒。

1、晾晒[liàng shài] 把東西攤開讓日光晒。

造句:被褥要經常晾晒。

2、曝晒[pùshài] 晒。

造句:經過夏季烈日曝晒,他的臉變得黑紅黑紅的。

3、暴晒[bào shài] 在強烈的陽光下久晒。

造句:洗好的絲綢衣服不宜暴晒。

4、晒圖[shài tú] 複製圖紙的一種方法。將晒圖紙襯在底圖下,用光線照射使其感光,經氨熏製處理,即顯出圖形。

造句:在晒圖紙感光液中加入脲或五元雜環硫醇類衍生物等藥劑,可有效地解除以上弊病。

2樓:

太陽什麼填動詞可以填下太陽的動作方式,如:

1、太陽升起來

2、太陽落下去

3、太陽跑得快

4、太陽照大地

只要是表現太陽動作或者其他特徵的動詞,都是可以的。

動詞通常充當句子的謂語或後接描述性補語充當謂語中心,表示主語的動作、存在、變化,或主語對賓語的動作,態度。如“他來了。”(不及物,表示主語的動態)“我們熱愛祖國”(主語跟著賓語,表示主語對賓語的態度)

動詞可以受副詞“不”修飾。只有少數表心理活動的動詞和一些能願動詞能夠前加程度副詞,例如能說“很怕他”、“很喜歡他”、“很羨慕他”。

填什麼詞 ,動詞

( )太陽 填動詞

3樓:美麗的風暴

觀察太陽 拍攝太陽 太陽 晒太陽

4樓:奧特默示

晒太陽,打太陽!!!!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初升的太陽

圍繞著太陽

6樓:匿名使用者

(晒)太陽,(看)太陽

田野()太陽()天空()只填一個動詞 該怎麼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動詞,可以填形容詞:田野(寬)太陽(紅)天空(藍)

什麼燕子填動詞什麼戒尺什麼太陽什麼事情什麼**什

8樓:

看燕子,拿戒尺…

晒太陽…聽**…

做事情…這樣的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燕子……用戒尺……

晒太陽……聽**……

做事情……

什麼湖面填動詞,()的水面,()內填動詞。

清風上山呀 1 跳出,讀作 ti o ch 解釋 超越 突出。古 章表時另起行頭,叫 跳出 例句 正像一九五五年冬天,擴社報名的時候那樣,彷彿整個農村已經沸騰起來,跳出了生活常軌。2 進入,讀作 j n r 解釋 進到某個範圍或某個時期裡。例句 進入八十年代,迎來了改革開放的新時期。3 盪漾,讀作 ...

荒野,在括號內填動詞,什麼野外填動詞,只填一個字。

厚雲露 1 露宿 荒野。2 穿越 荒野。3 眺望 荒野。4 掠過 荒野。5 路過 荒野。詞語釋義 1 露宿 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l s 意思是在室外或郊野住宿。2 穿越 是穿越時間和空間的簡稱。3 眺望,讀音是ti o w ng,漢語詞語,意思是從高處遠望。4 掠過 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lv g...

什麼是動詞,什麼是動詞 填動詞 ()蝴蝶谷

動詞 d ng c 基本釋義 詞類中的其特性是主要作謂語語法核心的詞,它陳述動作 情況 變化的詞,如跑 哭 有 在 聽 讀 漂動 上公升等 什麼是動詞?填動詞 蝴蝶谷 icecream榮榮榮 動詞是表示動作 行為 心理活動或存在變化等的詞。例如 表示動作行為 說 看 走 聽 笑 拿 飛翔 跑 吃 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