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的MBA數學老師都有哪些講課比較好的?請告知

時間 2021-07-05 06:1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奇作為一家比較知名的輔導機構,在教學水平和對學生的負責程度來說是比較不錯的。當然,這僅僅是指北京太奇現場班的情況,其他地方不是很清楚。太奇數學老師師資力量很強,陳劍在mba數學輔導屆也算前兩位了。

(還有一位是袁進,在華章上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還是去現場聽聽課,我是每個都試聽了,覺得還是太奇師資強點,負責程度我朋友們都說太奇有個周老師很負責,講課也不亞於其他老師,但是我沒有聽過他的課,太奇陳劍老師的課我聽過,不錯!但是就是一點,我靠,太奇太貴了!其他機構**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在太奇上輔導班的,我是周遠飛老師講的,現在是串講,我覺得陳劍老師講的功底厚,但是周遠飛老師講的很好,很適合我!尤其是他的激情和固定模板,我覺得還可以吧!還有王洋,我覺得技巧很多,但是我一用就錯!

姚科偉也很不錯!其他機構的不知道,覺得適合最好!我個人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劍,姚科偉,周遠飛我就聽過他們幾個的,覺得很好,現在串講只有陳老師的課,其他的沒有聽,個人覺得他們三個各有特點,陳劍和姚科偉功底深厚,講課重難點突出;小周老師思維敏捷,課堂活躍,做題方法很獨到,講的很清晰!

有沒有好一點的mba數學輔導老師,推薦幾個?

5樓:華是沐老師

時光朋 教授科目:數 學

華是權威名師,全國著名mba數學輔導專家,華是學院院長,數學教育碩士。上課充滿激情,善於總結解題思路與技巧,連續多年命中真題,被譽為國內mba數學輔導第一人,編著有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數學高分突破》、《數學歷年真題解析與全真模擬套卷》等書,多年來已引領成千上萬考生成功邁入名校mba殿堂。

6樓:復旦求是

孫華明,殷久利等都是在我們這比較資深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mba加油站的老師還不錯。

我的數學老師,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雲深不知處 我眼中的數學老師。這是題目,我眼中的數學老師,她是一位非常可愛可親的好老師他個子不高也不矮,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像輕盈的小燕子的尾巴在我面前飛過,他非常愛讀書,他讀書的樣子很美觀。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吳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優秀的教師。三十上下,長的眉...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5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人。看!那個向我們走來的那個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他了。別看他穿戴平常,卻是老師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從來沒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地眨著眼睛。他會繞有興味的打量著你,讓你覺得彷彿和他很親近。每一次到他上課時,他都會悄無聲息的走進教室,...

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我的數學老師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用到數學,在買賣物品時,會用到數學 在建築房屋時,會用到數學 在計算資料時,會用到數學等等。回顧自己小學六年來所學的許多數學知識,在生活當中不斷的理解和運用,感覺到數學就在自己身邊,在生活中。記得第九冊學到三角形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 從生活中熟悉的紅領巾,自行車的三腳架,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