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學生逃學消失幾小時可以報警,我兒子初二逃學不想回家。可以求助警察嗎?

時間 2021-07-04 23: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逃學要看看他放學回來不回來,要是吃飯也沒回來,可以直接找當地派出所說明事情,好像如果失聯24小時可要求派出所立案調查,孩子要是逃學應該不會走遠,現在他常去的地方轉轉,也許會找到,網咖之類的也看看。

2樓:小小珠

24小時以上可報警,48小時以上可報警,確定為失蹤

3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報警,不然學生丟了怎莫辦

4樓:

一般失蹤24小時才能報警

5樓:琦色國際戰隊

如果心裡不踏實,隨時都可以報警。

上初二的兒子逃學回家我該怎麼處理

6樓:寶石王子新

瞭解原由,好好勸導。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做父母的應該多和孩子交流,細心教導才好。事情總有原因的,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不能一味的指責打罵孩子,體諒他。多多和孩子交流心得,該督躇的時候督躇,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些~有所鼓勵才好。

如果孩子能夠理解下面的道理就好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像抽菸喝酒賭博打架甚至偷竊等等可不是好事~這都是交友不慎惹來的。

別太在意成績如何,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只要盡了自己的努力就好~多想想學習技巧,向他人取經。

要定好自己的目標,一切行動皆為目標。做事切不可三心二意,學習也好,工作也是。朋友不可以**,要有所選擇,對自己有所助力的才好。

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大沒必要為了那些意義不大或自己無力更改的事糾結,那是浪費時間和精力!盡力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我兒子初二逃學不想回家。可以求助警察嗎?

7樓:蘭不得

你想警察幫你什麼?把你兒子抓回來嗎?解鈴還須繫鈴人,問題出在父母身上,找外人只會越幫越忙

小孩逃學不聽話。也不給你講原因不為什麼不上學?就是一個字不想讀啦,初二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學生這個時候正好是叛逆的階段,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都不愛跟家長溝通的,而且他不想讀書的原因基本上是不想讓家長知道的。

比如說是沉迷遊戲或者是認識了什麼不好的同學。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在學校裡受到了很重的學習壓力,導致他不想讀書。

你呀,最好是去學校找一下他的老師,至少要了解一下他在學校的基本情況。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9樓:一幽幽谷一

初二的學生已經到了青春期,所以他們出現了叛逆的性格也是正常的。這個時候,作為家長就要和孩子好好的溝通了,不能一味地指責孩子,給孩子做朋友,讓他告訴你逃學的原因,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及時解決問題。

10樓:在上清溪滑沙的無尾熊

孩子處於叛逆期,優秀的同學學習成績那麼好,自己想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自暴自棄了吧,而且現在社會上的**也很多,特別是一些**導向嚴重偏差,給孩子一種不上學也不耽誤賺錢的感覺,這個時候父母又屢屢施加壓力,自然會有離開家,離開父母,自己出外闖蕩的想法,根源在於心理,建議多多溝通,做做心理疏導。

11樓:

那不行,太小了,初二的學生不上學,你幹啥呀?到底以後沒文化?走到哪也不行呀,還是好好開導一下孩子吧,能讓孩子多學點文化還是沒錯的,是不是你們和孩子平時溝通有點少?

最好是多跟孩子溝通一下,有什麼想法,你們也和他商量著來,也不要打,也不要罵打罵不頂事,因為他沒有正確的目標,所以他就不懂的是咋回事,大人要多跟他溝通一下,孩子需要什麼大人能滿足,儘量滿足,但是上學這個問題不能隨他,你們要加強他的學習,或者從各方面吧,打聽一下他的興趣,他喜歡幹什麼?讓他報個興趣班,初二了,應該是懂事了的,不管怎麼說孩子必須的學習,不能耽誤學習,沒文化真可怕,走道**都是要文憑的,加油好好的跟孩子溝通和教育吧。

12樓:

小孩兒逃課不聽話也不跟你講原因,為什麼不上學?就是一個字不想讀了。初二的學生正是叛逆期,所以你要好好的給他講道理分析一下不上學的害處,這麼小走向社會能幹的只有體力活,所以還要勸說孩子回到學校學習

13樓:濱海東

初二的孩子是最叛逆的時候,而且還自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什麼都懂。其實畢竟還是孩子。一定不要給孩子硬來,平心靜氣好好和他談。

不行找老師長輩或者他信得過的人談。肯定是有原因的。不著急,過了這一陣孩子就好了。

14樓:以可心

正處於青春期,也是叛逆的時候,可以嘗試讓他去做一些體力活,因為如果不上學了,父母也是不需要供養他了,讓他自己去賺錢體驗一下生活的不容易,沒有知識可以做什麼。

15樓:卑微的金金金

既然他不想上學了,那你就要花些時間陪陪他,問問他不想上學的真正原因。只有找到了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如果他是對學校的人或事不滿,你可以幫他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如果他是學習困難,你可以在他寫作業時多陪陪他幫他建立學習興趣。總之一定要找原因

16樓:侯念雲

可能是孩子的叛逆期,要多關心他,和他做朋友,以朋友的身份和他溝通,不要講大道理,在與他的朋友接觸一下,側面問問孩子為什麼不想讀書了,有時管的太嚴,適得其反,

17樓:

面對這樣有問題的孩子很多,家長也沒有辦法,有的家長讓孩子去上社會打工,幹累了,他就想起回來學習,先讓他休學半年,讓他上社會上鍛鍊一下,興許孩子能願意學習。

18樓:小吧吧樂園

孩子可能由於某種原因厭學,一定要耐心地和他交談一下,瞭解他的想法,尋找合適的解決辦法。

19樓:無敵旋風

那你就放它出去打工,學校給他請假,然後告訴他退學了,如果他堅持不了還得去上學了,只是他們不知道打工的辛苦,當他們知道錢難掙就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20樓:楚風文壇

根據我的經驗,體力勞動教育最好,累了就想通了,還是讀書好。

21樓:

叛逆期到了,不愛表達,還不能使勁的強逼,所以只能好好的溝通。

22樓:

去找個心裡醫生談談。

23樓:正在前進

這個主要還是教育的方法,導致在這個年齡的叛逆加劇,建議讓他休學一年,自己出去打工,他才能體會讀書的好處,到時候回到學校就會不同了。

24樓:荔菲安容

這樣的孩子是不好完回到學校,我家的孩子和你家的一樣,什麼方法、方試都想到了,就是不去讀書,讓他玩一段時間,成長成長在給找個技校,學個技術吧。

年僅14週歲初二年級學生王某經常曠課逃學,到電子遊戲廳和網咖玩遊戲,期中考試後的家長會上,老師公佈了

孩子讀初二了,老逃學,想轉學對他有影響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與他們交談,試圖將它們轉換為告訴他們負責自己的未來,讀書不是為了你,不喜歡的老師。

如果確有悔改,那麼你就不能打**通知家長的第一個協議。

但如果屢教不改,那麼家長必須立即接受**採訪時,要求家長協助教育/一舉兩得兩個電源的第二支尋求保護其自身

重要的一點,最終是你的試用

來吧!共勉

我現在讀初二,因為逃學而被學校開除了,好像還是開除學籍,還能在別的學校讀書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實保留學籍,初三交點錢還可以拿到初中畢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被開除過3次

初二的學生不念書可以嗎,本人20,初中初二就不念書了,現在很後悔,想自學初中到高中的課程!

長脖子de小鹿 不可以。現在不想讀了,呵呵,以後就後悔了。最起碼把九年義務教育給念了。書到用時方恨少啊。好好讀書吧。就算不想用讀書來改變自己的人生,以後找工作。但是,多讀書沒壞處。能多讀就多讀,珍惜現在的機會吧,以後想讀,怕都沒機會了! soliu言fei語 沒啥不可以的。法律只是規定學校不可以開除...

我是初二學生,平時英語大概可以考到110,如何學習託福

李白李白 現在準備這麼早,還是會有優勢的。首先,現在學託福個人感覺有點早,注意託福的有效期是兩年,所以高一下開始的成績才真正有效。另外,中考成績根本沒有任何影響,美國大學只看校內gpa 在學校沒有ap和其他美式課程的情況下 初三去學,瞭解一下出題和考試的策略是不錯的選擇。現在開始多讀英文 提高聽說讀...

我準初二,女我上課總是困每天可以睡7 8小時左右,中午睡20分鐘吧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七八個小時很正常,容易犯睏是因為在那個時間段裡腦部供血不足導致的,也就那一陣,然後就過去了。現在青春期的女孩子一定要多補充營養,讓你家裡人多給你買一些有營養的東西,類似於五穀雜糧這類的,魚肉蛋奶什麼的適量,否則會容易發胖。習慣了就會好的,比起我的初二你的很幸福了,我初二睡6個小時,下課時間都沒有,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