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師範大學花津校區附近有哪些賓館

時間 2021-07-03 13:47:08

1樓:來自木蘭天池端莊的比目魚

同學,你是去參加研究生複試的嗎?真羨慕你啊!轉到正題吧,你從火車站坐10路車到花津校區下車,然後你到學校門口的緯七路後一直往前走,就在魯港的 再就業一條街上(機電對面)你會發現那裡是旅社的聚集地,單人間週末是30元一天,也有便宜的是20條件不是太好,雙人間是40塊錢,標準間大概在50-70,有 寬頻房 可以自帶電腦上網,大部分都是24小時營業,我推薦你去仁愛旅社,這次老闆把房間全裝修成標準間了環境設施都很好,旁邊的海金也不錯,不過提醒你,住宿時不要忘了帶身份證,老闆要登記的,放心!

住房是很安全的。祝你考試成功~

2樓:企鵝蛋

本來學校對面好多小旅館,可是拆了。可以到在學校外不遠的緯七路,往前走,在機電學院對面的小區裡有好多旅館,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那年我從馬鞍山安徽工業大學送小孩到蕪湖市安徽師範大學報到,沒有找賓館住。那裡較偏。 校園沒有安徽工業大學東區大。錄取分沒有安徽工業大學高。

安徽師範大學花津校區住宿,安徽師範大學花津校區附近有哪些賓館? 20

天道酬心 你好啊,師大南校區附近沒有酒店的,但是有那個住宿的家庭旅館 在 城 你可以住市區的,市區到南校區就十幾分鍾。加油啊 住魯港也行。呵呵 樓上的回答都弱爆了。不瞭解情況不要亂指路好麼!1 師大文津花園,也就是校內的教師小區,有教師公寓改的小旅館 學校不準營業的其實,都是偷著搞 最方便。但是也最...

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附近有哪些大學

藍石的諾言 暨南大學,華南農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東技術師範學院,主要是這些 瑞曦帕帕 暨南大學 廣州新安學院 農業管理幹部學院 科貿職業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個各校區有什麼差別 本部是傳說中最有學術氣息的,因為比較歷史悠久.當然了住宿條件還是大學城好。至於回填寫問題,填志願時答如果是南海校區的會列明...

西華師範大學附近有哪些銀行

新區外面就有乙個農行。整個順慶區就那乙個農行,所以每天都排超長的隊伍。學校裡面每個銀行的取款機都有的。所以不用擔心。老區在市中心,所以附近有很多銀行,我們一般用工行,建議你去學校後辦理一種工行校園卡,在外地打錢不要手續費,不需要年費,前提是你每年刷卡五次或者一次消費五千 學費刷卡就行 新校區 有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