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廣州體育學院2023年《運動生理學》《運動訓練學》考研真題

時間 2021-07-02 03:59:23

1樓:就是樂事

2012-07-13 10:531.體育概論科目參考書:

①《體育概論》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②《當代中國體育若干基礎理論問題》,樑曉龍主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2.教育學科目參考書:

《教育學》(新編本),王道俊、王漢讕主編,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12月第三版,2023年12月印刷。

複試:01—05研究方向

體育社會學科目參考書:

《體育社會學教程》,呂樹庭、盧元鎮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06研究方向

體育產業經濟學科目參考書:

①《體育經紀導論》,譚建湘、馬鐵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②《體育產業經濟學》,吳超林、楊曉生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07研究方向

新聞傳播學科目參考書:

①《新聞學導論》,李良榮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②《傳播學總論》胡正榮著,北京廣播學院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040302 運動人體科學

初試:1.運動生理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理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2.運動解剖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解剖學》,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 ,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複試:01—05研究方向

運動醫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醫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

06—08研究方向

運動生物化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物化學》,林文弢主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09—11研究方向

運動生物力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物力學》,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2023年印刷)。

040303 體育教育訓練學

初試:1.運動生理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理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45.00元)

2.運動訓練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訓練學》,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23.00元)

複試:學校體育學科目參考書:

《學校體育學》,周登嵩編,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32.00元)

040304 民族傳統體育學

初試:1.運動生理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理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45.00元)

2.運動訓練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訓練學》,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23.00元)

複試:武術理論科目參考書:

《中國武術教程》(上、下冊),邱丕相等主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1月第一版。

100216 運動醫學

初試:西醫綜合或中醫綜合,全國統考

複試:運動醫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醫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19.00元)

同等學歷加試科目參考教材:

1.體育管理學科目參考書:

《體育管理學教程》,孫漢超等主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出版。

2. 學校體育學科目參考書:

《學校體育學》,周登嵩編,全國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32.00元)

3.體育保健學科目參考書:

《體育保健學》,姚洪恩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25.00元)

4.教育學科目參考書:

《教育學概論》,金林祥主編,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12.00元)

5.運動生理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生理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一版 。(45.00元)

6、運動心理學科目參考書:

《運動心理學》,全國體育院校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出版。

7、運動營養學科目參考書:

2樓:hanlq羅傑拉法

請問你有02年版的運動訓練學的書嗎

廣州體育學院考研運動生理學和運動訓練學參考書是哪兩本

3樓:

都是體院統一教材。

不難,建議看往年真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訓練學是 2023年田麥久主編 ,體院統一教材。

大學體育專業的考研問題 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研究專業方向,體育教育專業考研方向主要集中在:體育教育訓練學、體育教學、運動訓練等;比如運動訓練專業考研科目如下:

上海體育學院(專業碩士)運動訓練專業考研科目/參考書目

6樓:北京010畫室

考北體啊,不同方向考的不一樣。

北京體育大學考研科目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人文社會學,主要方向有體育社會學、體育新聞學、體育管理學、體育經濟與產業、學校體育等,考試科目為政治、外語、體育基本理論及體育管理學。

北京體育大**動人體科學,主要方向有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體育保健學、運動生物化學、運動生物力學、體育統計與測量,考試科目為政治、外語、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解剖學。

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教育訓練學,主要方向有田徑、體操、籃球、排球、足球、網球、乒乓球、羽毛球、有用、重競技、健美操、藝術體操、體育舞蹈、運動訓練學、體能訓練、社會體育等,考試科目為政治、外語、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北京體育大學民族傳統體育學,主要方向有武術套路、散打、導引養生、民族民間體育,考試科目為政治、外語、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北京體育大學考研參考書目

《體育概論》 北京體育大學出版社 ,2023年版 熊曉正主編

《實用體育管理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運動生理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運動解剖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第二版

《運動生理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運動訓練學》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

老城楓葉 林和西出站就是體育學院 3號線支線 地鐵線路 東站6 18 22 30 體育西路6 29 22 50 廣州地鐵 票價兩元 廣州東站 林和西 體育西路 共3站 西邊 廣州體育學院在 坐地鐵怎樣去 曉涓鵑 不知道你在 出發。從地鐵人和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

瀋陽體育學院是一本嗎,瀋陽體育學院運動訓練系是幾本?

瀛洲煙雨 瀋陽體育學院是新中國建立最早的體育院校之一,是遼寧省唯一一所 與地方共建 以體為主 多學科多專業協調發展的高等體育院校。在遼寧是第二批次招生,可以說瀋陽體育學院是二本大學。院系設定 該校設有二級院系 部 10個,附屬學校2個,開設本科專業17個。教學建設 根據2014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

從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樣搭地鐵

根本不用坐什麼車,更不用搭地鐵,出了火車東站,你面對中信大廈,走右手邊,一直走,不要轉彎,50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廣體的後門了,很近的!後門那有個很高的爛尾樓。大學時候,經常吃完晚飯去東張前面的廣場散步呢!所以是非常近的! 1.從火車東站走約11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8路夜車 坐3站 到廣州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