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住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時間 2021-07-01 18:46:36

1樓:青春餵了狗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

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人知足就會快樂,心簡單就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的眼眸留不住善變的心 美麗的謊言我再也不會相信 熄滅的火焰像我冷卻的激情

3樓:張小翔來了

那是因為你那不是愛情只是戀愛。

青春期的戀愛往往是很理想的,但是事實上的愛情卻是要考慮很多的。

特別重要的是責任!所以這句話適用於戀愛,但不一定適用與婚姻!

其實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話真是正解啊

有些時候 有些事也是我們無可奈何的 雖說可能內心是並不想發生的

但是卻還是由不得我們自己

5樓:小友悲傷你不懂

如果一個人善變了,也就代表對你不是一心一意的,也不是真心愛你的。善良的謊言,需要一顆善良的心,善變得心需要虛偽得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請在變,人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情感失控時,就會這樣子。

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

8樓:大車看世界

話不能這麼說。不是代表每一個人,還是有人在信守承諾,堅持,哪怕那是一種負擔。

9樓:說出你的心望

從年齡上說是該結婚了,但是婚姻是人生大事,認識時間長與短與瞭解多少並不一定成正比的,所以你要考慮的是他的性格脾氣,生活習慣等是否適合與你生活在一起,如果以你瞭解到的認為可以生活在一起,閃婚也是可以的。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歌詞是什麼歌

司馬晚竹廣丁 你好,請問這首歌曲是不是 下輩子不做女人 具體歌詞如下 下輩子不做女人 作詞 綠柳 作曲 楓林 演唱 陳瑞 夜深深卻不能再體會你的溫存 風陣陣我關上了那扇愛的心門 曾以為我們 愛能夠永恆 卻原來你的謊言欺騙了我的心 情真真我曾經為你而亂了分寸 淚紛紛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上你是我 天...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男人都是很殘忍??

你的內心受到傷害才會這麼說的,我能理解,但是也希望你能準確認識,世界上是有好男人的,只不過,你的他傷了乙個好女孩子 廢話,當然不是了,問這個問題,感覺很好笑,比如,一百頭牛有60頭是黃色的,39頭是黑色的,1頭是紅色的,你能說他們全是黃色的或是紅色的麼?有些事情要就事論事。感情的問題很玄的,總是乙個...

男人為什麼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什麼歌

扶範西門靈秀 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其實每個善變的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能駕馭她的他內心深處最愛的女人,之所以變得花心,是受情傷所致,其實還是有那種很純情單純對感情專一的小男生,但往往那種不受女生歡迎。 佴韋化映秋 第一那不叫善變,第二有的是你說的那樣有的不是,還有的有小小你所描述的,和其他的問題,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