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政審前是事業編制,政審前辭職會不會對政審有影響

時間 2021-06-05 09: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辭職, 辭職後沒有了事業身份, 影響你公務員的考錄, 堅持一會,不差這幾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就像你說的,報名到筆試到面試再到政審,中間的時間較長,發生什麼事誰都說不準。辭職是勞動者根據自己的意願可以行使的權利,不會影響到你考公務員。

當然,如果你進入了面試,屆時需要和新單位說明此情況,並且務必要提供你辭職後檔案的存放地。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如果你進入了面試,屆時需要和新單位說明此情況,並且務必要提供你辭職後檔案的存放地。

佳木斯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上公務員在政審期間辭職有影響嗎?

4樓:骨骼怪人

只要不是特殊條件限制類的崗位是沒有影響的,政審期間只要不出現打架鬥毆,大肆發表違反國家法律政策的言論等違法違規的行為一般是不會出現問題的,你能通過複審就說明你的身份條件符合這個崗位所以應該是沒有影響的。

5樓:公考熊大

看你的檔案關係在沒在現在單位裡

沒在的話沒關係

在的話他們不放

你依然不能入職

6樓:沒個名能用

參公管理事業單位服務年限為5年,不是參公的,你都辭職了你怕啥!

7樓:公考解疑

單位不放人是比較麻煩!但是你辭職的話那是沒什麼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點睛教育告訴你,有些影響哦,以為內是試用期的啊,原則上不能再考,單位如果放人還行,不放人的話,可能出問題的哦

9樓:宇宙無敵nb瑞哥

應該不太好 最好和你們領導溝通溝通 送點禮 畢竟以後走了 交情還在 還能互相幫助 好好說說 最好別鬧僵 政審被拿下來就太可惜了。

如果我跟原來單位關係不好,但是已經辭職或者被辭退,那麼政審對我有什麼影響?

10樓:墨汁諾

勞工檔案,一般不影響政審,但是影響職位安排。公務員政審,已經從原單位辭職,是否需要到原單位政審要看情況,根據提交的材料去政審的,建議考生提前和單位說下,溝通好。另外,這個也是分具體單位,各單位的政審程式是不一樣的。

解除勞動合同是《勞動合同法》第37條和第38條法律賦予勞動者的權利,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要向用人單位申請,並由用人單位批准。

解除勞動合同是本人決定,只需要依法通知用人單位,並證明你書面通知到了,那麼解除勞動合同的程式就是符合《勞動合同法》規定的,就不會出現由承擔《勞動合同法》第90條規定的賠償責任。

11樓:韓飛律師

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的情況(包括辭職或用人單位辭退)不屬於政審的一部分。不會對政審產生影響。

政審指政治審查。政審工作一般應由基層黨組織負責進行。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可以派黨員前去調查,也可以發函請有關單位的黨組織協助調查。

有些政審工作,由於情況特殊,也可以由上級黨組織負責進行。政審的內容和範圍,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應有不同的要求。當前發展黨員進行政審的主要內容應是:

入黨人本人的政治歷史及其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對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重大歷史事件中的主要表現等。

公****過了體檢,快政審了。我做過三份工作,在考公務員前是離職待業的,請問政審會不會去我原先那三

12樓:一口百會

這個分具體單位.各單位的政審程式是不一樣的.

有的只調檔案.有的會去原單位.因為你填表時和檔案裡都會有你原單位工作的資訊.可能會去了解相關情況

政審是看你的資料和你的家庭背景的。你在**工作都沒關係,只要不犯法就能通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政審需要去你的經歷過的地方,有可能會去調一下,也有可能不去,它是綜合全面的審查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放心。政審是看你的資料和你的家庭背景的。你在**工作都沒關係,只要不犯法就能通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不過一般沒有大的錯誤都會錄取的。不要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時間啊,不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報的單位了,不過基本上都會去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作為餐飲大國,在我國從事餐飲行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可以選擇學廚師。

報考公務員時以在職身份報考,面試通過進入政審環節,但原單位不同意報考,能否辭職參加政審呢?

19樓:蓋辜苟

可以辭職。

面試前的審查不算政審,只是簡單的資格審查。需要提交證件,比如學歷證明還有單位同意報考證明。

但是資格審查時候,單位不同意報考,就打**諮詢報考的單位,那個單位會同意資格審查的時候不需要出示同意報考證明,因為還沒有面試,面試不一定通過,現在因為這種小事跟單位弄得不愉快,但是如果面試通過的話,到了體檢時候,就必須出示同意報考證明了,帶著身份證和同意證明去指定地點體檢,這個公告上有詳細說明。

通過了面試,一般現在在的單位就不會為難你了,因為考上公務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如果還是不同意,就可以辭職,但是需要跟報考單位協商,因為他們會去所在的單位查檔案,辭職的話,檔案就會打回人才市場或民政局,所以辭職需要告訴他們一聲。

政審:指政治審查。政審工作一般應由基層黨組織負責進行。

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可以派黨員前去調查,也可以發函請有關單位的黨組織協助調查。有些政審工作,由於情況特殊,也可以由上級黨組織負責進行。政審的內容和範圍,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應有不同的要求。

當前發展黨員進行政審的主要內容應是:入黨人本人的政治歷史及其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對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重大歷史事件中的主要表現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也今年考上的,國稅。面試前的審查不算政審,只是簡單的資格審查。

需要你提交證件,比如學歷證明還有單位同意報考證明。但是資格審查時候,單位不同意報考,你就打**諮詢報考的單位,那個單位會同意你資格審查的時候不需要出示同意報考證明,因為你還沒有面試,面試不一定通過,現在因為這種小事跟單位弄得不愉快,假如考不上怎麼辦?但是如果面試通過的話,到了體檢時候,就必須出示同意報考證明了,帶著身份證和同意證明去指定地點體檢,這個公告上有詳細說明!

通過了面試,一般你現在在的單位就不會為難你了,因為你考上公務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如果還是不同意,就可以辭職,但是需要跟你報考單位協商,因為他們會去你所在的單位查你檔案,你辭職的話,檔案就會打回人才市場或民政局,所以你辭職需要告訴他們一聲。那時候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辭職!所以這個問題你不必擔心,只要擔心面試過不過吧,建議現在先別跟原單位鬧翻

21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面試:

面試前的審查不算政審,只是簡單的資格審查。需要你提交證件,比如學歷證明還有單位同意報考證明。但是資格審查時候,單位不同意報考,你就打**諮詢報考的單位,那個單位會同意你資格審查的時候不需要出示同意報考證明,因為你還沒有面試,面試不一定通過,現在因為這種小事跟單位弄得不愉快,假如考不上怎麼辦?

但是如果面試通過的話,到了體檢時候,就必須出示同意報考證明了,帶著身份證和同意證明去指定地點體檢,這個公告上有詳細說明!通過了面試,一般你現在在的單位就不會為難你了,因為你考上公務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如果還是不同意,就可以辭職,但是需要跟你報考單位協商,因為他們會去你所在的單位查你檔案,你辭職的話,檔案就會打回人才市場或民政局,所以你辭職需要告訴他們一聲。

http://htwx.huatu.com/guojia/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單位是公務員麼,不是的話就簡單,辭職就好啦。要是你本身就是編制內的,那就麻煩了,原單位不放人,很麻煩的。

2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辭職,但是能不能通過政審那就不一定了,政審要到你原來的單位考察情況,你要是覺得辭職沒什麼意向的話,那你可以試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有和你相同的情況,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