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化解舅舅和媽媽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1-06-05 05:0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化解不了....本來沒什麼,但是他的身邊有人挑唆,他的心理狀態已經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過年過節經常提著東西去看看他,去串個門,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如果你受得了的話.不管他們說什麼冷話,你這裡只有一句回應:不管怎麼樣,我忘不了當初舅舅怎麼幫我的.

也許能緩解你和他的關係,而間接影響你老媽和他的關係.但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想著再能回到從前的親密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都是由來已久的許多問題集合成的,不是就你這一件事導致的。想解決矛盾不會太簡單,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弄不好還會加深誤會,結下更深的矛盾。

4樓:添衣勿縫

這種事情你就別跟著瞎操心了。

我姥姥改嫁的時候我大舅才五歲,從他結婚後每次聚會他都借酒耍瘋罵我二姥爺跟我姥生的那幾個他的弟妹。

從80年代起,我大舅就跟他嘴裡的唯一親人(我媽)翻了臉,因為我媽把他教訓了一番,讓他好好孝順我姥。他就能近20年不跟我媽說話。

這種性格跟倔驢一樣的人,一旦鑽了牛角尖,你就別想拉他回頭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我父母吵架了,我該如何化解?

發這條 爸我今天看見媽媽在房裡抱著你的枕頭偷偷流淚了,爸也許媽和你吵架不對,可是你是男人應該有肚量的是吧?爸雖然你不回來,可是媽做飯的時候都還會把你的碗筷準備好。爸,我和媽都很想念你。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離婚吧,長痛不如斷痛,當你明白捨生取義的含義時,你就明白我說的話了。最近我的父母吵架了,看來還很嚴...

如何緩解與丈夫的矛盾,怎樣化解媽媽和老公之間的矛盾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

請問理財好手我和媽媽該如何生活

你可以做 定投。定投廣發聚豐,博時主題,博時精選。定投業務是指在一定的投資期間內,投資人以固定時間 固定金額申購某只 產品的業務,管理公司接受投資人的申請後,根據投資人的要求在某一固定期限 以月為最小單位 從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內扣劃固定的申購款項,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一般來說,定投比較適合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