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家開放大學入學條件,2023年國家開放大學入學條件?

時間 2021-06-04 05:06:32

1樓:奧鵬教育

電大入學的條件要求是高中畢業,沒有畢業證書意思是更嚴格了,沒有其他改革。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2023年國家開放大學入學條件。

報考高起本或高起專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中專或職高畢業證書也可以)。

報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是已取得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本科結業證書或以上證書的人員。

3樓:眾鋮教育

2023年國家開放大學的入學條件是:

專科:國家認可的具有等同於高中、職高、中專、技校或以上學歷均可報考本科:國家認可的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均可報考只要具有高中畢業及同等學力的文憑,都是可以讀國家開放大學的大專。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起專:具有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校、中專畢業文憑或其它同等學歷者。

專升本:具有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專科(含高職)畢業文憑者。未滿十七週歲及未取得中職畢業證的學生先進行“課程註冊”,待年滿十七週及取得中專畢業證後,轉為“學歷註冊”。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金榜題名

相關資訊,

可上國家開放大學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6樓:心向篤學

高中、職高、中專皆可升專,專升本,年齡無限制,不需要入學考試,希望可以幫到您

國家開放大學入學條件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年齡到了,而且有過一定的高中學歷,而且有一定的高中文憑才可以進入大學

國家開放大學有什麼條件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本科護理學專業招生物件僅限於護理學專科畢業、持有**執業資格證書的在職在崗衛生技術人員。

專科專業,招生物件為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工學校和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國家開放大學怎樣報名呢,國家開放大學入學條件是什麼?

木子棠臨 快速發展的時代,要想不被時代淘汰,要想自己得到不斷晉公升,我們就必須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內涵,終身學習,不斷進步。在生活中學習,在工作中學習,在交流中學習 都是必不可少的,都需要不斷積累的。提公升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要多管齊下相互結合日積月累才能顯示出它的效果來。現在社會中很多在職人員或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