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開放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3 07:19:05

1樓:墨路錵開

首先 野雞大學也稱“學歷工廠”、“虛假大學”、“學店”,其辦學以營利為目的,通常採用與知名大學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稱,以混淆視聽的方式招收學生,以各種手段鑽相關國家法律漏洞,濫發文憑。野雞大學所涉及的欺騙既有假學校,也有假學歷。

我是雲南開放大學的老師,開放大學是沒有門檻和圍牆的,所有人都可以來學習,學歷教育部承認。【雲南廣播電視大學更名為雲南開放大學】經教育部批准,雲南廣播電視大學更名為雲南開放大學,成為一所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省城鄉、面向全體社會成員開展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具有辦學自主權的省屬本科高校。開放大學在國內是個新鮮事物,國外的比如英國開放大學是很有名氣的,國內目前,教育部批准過的開放大學只有五所:

國家開放大學、北京開放大學、上海開放大學、江蘇開放大學、廣州開放大學、雲南開放大學六所。是為終身學習服務的。

綜上 起碼人學校是正規的 不是那種三本裝一本的學校

2樓:

說是野雞大學都抬舉它了,雞屎大學都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