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趣事作文要詳略得當,春節的趣事作文400字要詳略得當

時間 2021-06-03 06:10:28

1樓:接**當飯吃

我愛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秋風送爽、果實

累累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潔白無瑕的冬天;帶我更愛萬紫千紅、生機勃勃的春天。

每年的初春,天氣開始暖,冰雪開始融化。微風又奏響了春天的樂曲,樹木開始發芽了,那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也含苞待放,鳥兒們有旋律的開始歌唱,那清澈的小溪也按耐不住的唱出“嘩啦啦……嘩啦啦……”的優美旋律。而春風就像一位著名指揮家,正指揮著一支世界一流的演奏樂隊。

如果你仔細看看地上,就能發現那嫩綠的小草,正偷偷地從地裡鑽出,探出一個個小腦袋,欣賞這美麗動人的春天。過了一段時間,各種鮮花都相竟開放,紅的、黃的、白的、藍的,五彩繽紛,像天上的織錦。桃樹、杏樹、梨樹上都開滿了花,一簇簇,一團團,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擠滿枝頭。

春天是美麗·多彩的。只要你認真仔細的觀察,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就能領略到春天的美,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春節的作文,詳略得當,要寫在這之前的準備,可以寫拜年,年夜飯,400多字。

2樓:匿名使用者

lhlhfhliu;oihl,lmgjhm,jhgkiuhyly

3樓:超級雨過晴天

我先問問你怎麼發**

作文元宵節400字,要按時間順序,要詳略得當

4樓:水晶之戀

盼望bai著,盼望著,終du於盼來了一年一度zhi的元宵節。吃過dao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

版拉著爸

權爸的手一起去踩街,因為我和胡佳妮約好今天去藍色火焰玩體感遊戲。到了藍色火焰“愛瘋體感遊戲“經過兩個小時的等侯,就在要走的時候,終於有了空位,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開始玩了。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划船遊戲。開始了!跳!

我和胡佳妮激動的大叫著。“上去啊!去吃金幣!

”我大聲喊道,可是,胡佳妮跳慢了,一下子撞到了浮標上。誰知這一撞我們不僅沒有在遊戲中落水,反而得到了更多的錢幣,這真是意外的驚喜。遊戲結束了,我和胡佳妮得到了金牌。

接著,我們又玩了深海漏水大戰、彈力球、驚險飛車和宇宙泡泡球。

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和胡佳妮依依不捨的告了別。

到了家,媽媽煮幾個熱騰騰的湯圓,又講起了元宵節的來歷;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元宵賞燈始於東漢明帝時期,明帝提倡佛教,聽說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觀佛舍利,點燈敬佛的做法,就命令這一天夜晚在皇宮和寺廟裡點燈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掛燈。所以流傳下了。

今年的元宵節我會刻骨銘心的,因為它是我過的最美好的一個元宵節!

寫一兩件事體現人物的精神,要結合題目,圍繞中心選擇材料,詳略得當,作文400字

5樓:曉龍修理

可以先確定人物性格特徵和精神品質,描寫外貌時,就要抓住最能反映人物身份和個性,捕捉最能表現人物內心情感、思想風貌的瞬間畫面,做到以形傳神,形神兼備。對人物言談舉止的細微之處進行準確、細緻、生動的描寫,使讀者“如見其人”、“如臨其境”。

正文:

童第周曾說:“中國人不笨,應該拿出成果來,為中華民族爭氣!”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歷史,在歷史的程序中,中華文化時刻影響著我們的精神生活,同時,我們所選擇的精神生活也時刻反饋於中華文化。

當面對著榮譽的光環,即使在國外,身處異鄉,那更令人感動的還是堅守住本身的文化的精神。當網友向莫言提問:“你覺得你去瑞典獲獎感言時用什麼語言說呢?

”莫言回答:“我只能用漢語來說。”這一句話,讓我們看到了莫言對於自己精神生活的堅守,這更是對中華文化的熱愛與堅守!

近日發生的“粉絲造反”的現象,讓我們反思。“粉絲造反”的價值不在於給明星們潑了多少冷水,而是它表明了文化與價值觀的多元化。在講壇上一直享受掌聲與喝彩的于丹,在北大被轟的事件,我們看到了不僅是華麗辭藻的貶值,更多的是人們對於精神生活的追求。

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首先眼看這個社會的底層草根是不是一味的選擇盲從或是無從選擇。我們看到了人們精神生活的日漸豐富,給我們的中華文化源源不斷地注入新的活力!

慈善家陳游標說:“我們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給我們的社會、兒孫後代留下一些什麼,要留下一種什麼樣的精神?我今年40歲了,我感覺太快了,再來40年就要進火葬場了,到80歲後我進火葬場了,給社會留下什麼?

給我的子女留下什麼?就是要留下一種中華民族的精神力量。”

一心為著中華文化的未來而不斷地追求更高的精神生活,那麼我們中華文化的奇葩一定會於世界大花園中綻放異彩。

你是什麼,中國便是什麼。當南京倒下了一位老太,邯鄲站起了一位老人:“放心吧,我不會訛人!

”再天價醫療單,有假死不久、手持“吸金刀”的醫生,亦有跟假劣醫療器械過不去的上海醫生陳曉蘭、大山裡最後的赤腳醫生李春燕。

有郭美美,亦有叢飛、“微塵”、“最美洗腳妹”劉麗。有藥家鑫、李啟銘,亦有跳進珠江救人的牛作濤。你所站的那個地方,正是你的中國;你怎麼樣,中國便怎樣;我們的選擇了什麼樣的精神生活,亦為中國選擇了怎麼樣的民族文化。

季羨林說“21世紀是中國文化的世紀”。是的,如果我們的民族有越來越多的人注重精神生活,如果有更多的人熱愛人類文化遺產,那麼,中國文化乃至中華民族一定會走的更遠!

願我們都能守住自己的精神底線,珍愛自己的精神生活,為我們的中華文化貢獻自己的力量!

6樓:發如雪

時間總是悄無聲息的向前奔跑著,卻把回憶不小心落在了後面。陌生的街道上,偶爾似曾相識的微笑卻總讓我心裡一陣悸動,想起你。

第一次見你是高中剛入學那會兒。彼此陌生的同學從各個鎮上匯聚到市裡二中上學。老師按照身高和成績分座位,成績好的和成績差得坐在一起,大概是想讓大家一起進步的意思。

我的個子在班上也算是高的了,自然被分到了最後一排。你被老師分到了我前面的坐著。按說你跟我還高點吧,不過還好,我還是可以看得見黑板的。

再說,坐在我身邊的還是個女生,這也是我不願換座位的原因。後來我和同桌還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詳略得當) 5

7樓:有機物理專家

我的媽媽bai[400字]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du的媽媽zhi,dao我最愛的人也回

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答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

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一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脣,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落落大方、有愛心、細心,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學完葫蘆絲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魚,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地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魚缸,魚缸裡有:鸚鵡魚、孔雀魚、金龍魚、金魚等。我說:

“媽媽,咱們買幾條小魚吧。”媽媽說:“好吧,買幾條呢?

”我說:“買六條魚吧!”我們買了6條孔雀魚,小心翼翼、高高興興的拎著小魚回了家。

媽媽把魚缸刷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就輕輕地把小魚兒放進魚缸裡,小魚兒一進魚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媽媽說:“以後這幾條小魚讓你來養吧!”我說:

“哈哈,太好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培養我,對小動物的耐心、愛心,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給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趙家欣

作文,以愛為話題400字,要詳略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