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學好嗎,請問湖北大學怎麼樣?院校排名是靠中等還是靠後?

時間 2021-06-29 20:44:25

1樓:困難解決局

馬上又到了高考的時候,高考生填報志願時都很糾結院校的選擇,很多人都對湖北大學有很多疑問,那麼湖北大學怎麼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大十分叼,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請問湖北大學怎麼樣?院校排名是靠中等還是靠後?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水平還不錯。排名,在非211院校裡面還是比較好的。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湖北大學18個學科上榜,還算可以。這個學校側重社會科學和基礎科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大學還可以,院校排名是靠中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挺不錯的呀,口碑也挺好的,環境優美,校院排名在中等。

湖北大學怎麼樣?

6樓:禰含雙兆其

湖北大學,湖北的大學裡面的又一個211工程,也是湖北的省大學。其實它的位置有內點尷尬。因為它比起武大來容,名氣低了很多。

特別是武大的櫻花,吸引了不少眼球,讓湖北大學這個省校更加的沒存在感了。

其實湖北大學也是有櫻花的,只是比較少,不成片。種在路兩旁,凌星幾棵,不成片,也就吸引不了眼球。

湖北大學的老圖書管是一個景緻,充滿著爬牆虎的牆體,給閱讀中的學子們增添了綠意,讓吸收知識的腦袋慢慢變得輕鬆起來,學習更有效率。

湖北大學的操場是集中的,籃球場好幾個拼起來,跟兩個足球場一樣大。每年的籃球比賽排賽特別有效率,沒幾天就完了。

總的來說,湖北大學還是比較好的,它只是缺了一個讓更多的人知道的點,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人知道湖北大學,喜歡上湖北大學。

7樓:顧春牛錦

我是湖北大學的,從湖南考過來的。據我所知在全國各地都是一類,比方說我內周圍同學中有東三省的,山容西,新疆,海南,湖南,河南,安徽,天津,廣西,雲南,福建,江蘇.....但在07年的時候在江西是二類,當然是分數相當高的二類。

它是研究教學型大學,在湖北省屬院校校中是老大的位置,文理基礎學科很強,比方說物理,化學,地理,政治,教育....因為之前一直是師範內的,從國立湖北教育學院,到武漢師範學院,再到2023年的湖北大學。由這些學科衍生出來的其他工學類專業也後來居上,發展很好,比方說電子資訊類下屬的4個專業,材料類,地理環境類,化學化工類,都不錯,好些都取得了博士點。

電子材料方面的實力相當強!

市場營銷在商學院,是全校最大的一個院,挺好的,我認識一個06級市場營銷專業的,找了個不錯的工作,關鍵是看自己了。住宿條件也還好,有三種檔次,自己選,分別是500.800.

1200每年。挺好的。湖北省屬高校的排頭兵。

8樓:甄欣然敬姍

很多人復都以為湖北大制學就是在武漢,以

bai前就有很多同學奔著一顆想要去du武漢的心去zhi的,結果dao去了發現自己卻跑到了陽邏。

最讓人詬病的是湖北大學還是半封閉式教育,這對於一心尋求解放的同學嘛,簡直就是人生痛苦嘛,本來想著上了大學之後就可以到處浪到處玩了,結果沒想到大學管的比有些高中還要嚴格,實在是傷害了不少人的心靈。

但是從好的方面來說,對於自律性不強的同學們,這些強制性的半封閉教育就是他們的福音,有著學校,輔導員管的那麼嚴,媽媽再也不擔心我會掛科了,畢竟比起吃喝玩樂在大學裡面學習才是至關重要的。

湖北大學的宿舍環境也是很迷的,這個有很大的概率都是看運氣四人間、六人間、八人間湖北大學全都有,至於你被分到了哪一個?那就看自身非與歐了。

9樓:中慧美偉水

這個問題你可bai以參考中du國統計出版社武書連版本zhi的大學排名,即:dao《挑大學

10樓:困難解決局

馬上又到了高考的時候,高考生填報志願時都很糾結院校的選擇,很多人都對湖北大學有很多疑問,那麼湖北大學怎麼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一本

bai學校和二本學校沒一個明du顯的界定zhi 湖北的 一部分一本大學dao的專確有比如外省的二本 其實屬這個現象在發達地區比較明顯 文化分要求高 學校排名不高 但地處位置好 其實看全國排名 就知道 但我覺得 還是得看專業 專業 比較重要i 我有個同學在湖北大學 學哲學 哲學是湖北大學最好的專業 另外她報了雙學位 而且 湖北大學的辯論隊很厲害 (湖大的環境真的不咋的 我同學都說)

12樓:錯清竹益婉

湖北大學還不錯

是省屬高校。比中南民族大學要好!

商院好像還挺牛的

13樓:珠珠

亂說,一本學校,部級和省級共建。

14樓:第一次第一次

誰告訴你的,這人沒文化,湖北大學是省部級的。沒文化,真可怕。

15樓:孤海里的雁

湖大一直都是一本啊。

16樓:科比單打他老母

一本,湖北大學在所有他招生的省份都是一本招生。你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在湖北市一本,在全國是個二本的是中南民族大學不是湖北大學,湖北大學是一本的學校只不過武漢名校雲集,實力強勁的學校太多了,承託之下湖北大學就顯得有點水了

湖北大學在湖北怎麼樣

18樓:喵喵

湖大是一本,在湖北可以排進前十,平均錄取分在560-570左右。和武漢科技大學,中南民族大學在伯仲之間,三校爭奪8-10名。前七所211大學全是985或小985(985平臺),第一檔是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平均錄取分650-660左右。

第二檔是武漢理工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中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平均錄取分在600-610左右。

19樓:困難解決局

馬上又到了高考的時候,高考生填報志願時都很糾結院校的選擇,很多人都對湖北大學有很多疑問,那麼湖北大學怎麼樣呢?

20樓:

不好,宿舍都是老房子很破的。不建議來這裡。

21樓:梁子湖浪人

省屬重點高校,中上等高校吧,湖北211高校就有好幾所呢。

有誰知道湖北大學怎麼樣啊?

22樓:困難解決局

馬上又到了高考的時候,高考生填報志願時都很糾結院校的選擇,很多人都對湖北大學有很多疑問,那麼湖北大學怎麼樣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湖北大學不是"211"工程的大學```不見得比武漢的"211"的那些大學差多少

那是因為評的那個時候還在建設中,再加上武漢的大學太多了```

湖北大學是985 211嗎?

24樓:紫色學習

湖北大學不屬於985, 211工程.

985工程高校名單(39所)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83933

1.清華大學(北京)

2.北京大學(北京)

3.廈門大學(福建廈門)

4.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安徽合肥)

5.南京大學(江蘇南京)

6.復旦大學(上海)

7.天津大學(天津)

8.哈爾濱工業大學(黑龍江哈爾濱)

9.浙江大學(浙江杭州)

10.南開大學(天津市南開區)

11.西安交通大學(陝西西安)

12.華中科技大學(湖北武漢)

13.東南大學(江蘇南京)

14.武漢大學(湖北武漢)

15.上海交通大學(上海)

16.中國海洋大學(山東青島)

17.山東大學(山東濟南)

18.湖南大學(湖南長沙)

19.中國人民大學(北京海淀區)

20.北京理工大學(北京海淀區)

21.吉林大學(吉林長春)

22.重慶大學(重慶)

23.電子科技大學(四川成都)

24.大連理工大學(遼寧大連)

25.四川大學(四川成都)

26.中山大學(廣東廣州)

27.華南理工大學(廣東廣州)

28.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海淀區)

29.蘭州大學(甘肅蘭州)

30.東北大學(遼寧瀋陽)

31.西北工業大學(陝西西安)

32.北京師範大學(北京海淀區)

33.同濟大學(上海)

34.中南大學(湖南長沙)

35.中國農業大學(北京海淀區)

36.國防科技大學(湖南長沙)

37.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陝西咸陽)

38.華東師範大學(上海)

39.**民族大學(北京海淀區)

211工程高校名單

1. 清華大學(北京25所)2. 北京大學

3. 中國人民大學

4. 北京交通大學

5. 北京工業大學

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7. 北京理工大學

8. 北京科技大學

9. 北京化工大學

10. 北京郵電大學

11. 中國農業大學

12. 北京林業大學

13. 中國傳媒大學

14. **民族大學

15. 北京師範大學

16. ****學院

17. 對外經濟**大學

18. 北京中醫藥大學

19. 北京外國語大學

20.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21. 中國政法大學

22. **財經大學

23. 華北電力大學

24. 北京體育大學

25.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26.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9所)27. 復旦大學

28. 華東師範大學

29. 上海外國語大學

30. 東華大學

31. 上海財經大學

32. 同濟大學

33. 華東理工大學

34. 上海大學

35. 南開大學(天津3所)36. 天津大學

37. 天津醫科大學

38. 重慶大學(重慶2所)39. 西南大學(重慶)

40. 河北工業大學(河北1所)41. 太原理工大學(山西1所)42.

內蒙古大學(內蒙古1所)43. 大連理工大學(遼寧4所)44. 東北大學

45. 遼寧大學

46. 大連海事大學(大連)47. 吉林大學(吉林3所)48. 東北師範大學(吉林)49. 延邊大學(吉林)

50. 哈爾濱工業大學(黑龍江4所)51. 海爾濱工程大學

52. 東北農業大學

53. 東北林業大學

54. 南京大學(江蘇11所)55. 東南大學

56. 蘇州大學

57. 南京師範大學

58. 中國礦業大學

59. 中國醫科大學

60. 河海大學

6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62. 江南大學

63. 南京農業大學

64. 南京理工大學

65. 浙江大學(浙江1所)66.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安徽3所)67. 安徽大學

68. 合肥工業大學

69. 廈門大學(福建2所)70. 福州大學

71. 南昌大學(江西1所)72. 山東大學(山東3所)73. 中國海洋大學

74.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75. 鄭州大學(河南1所)76. 武漢大學(湖北武漢7所)77. 華中科技大學

78. 中國地質大學

79. 武漢理工大學

80. 華中師範大學

81. 華中農業大學

82.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83. 湖南大學(湖南3所)84. 中南大學

85. 湖南師範大學

86. 華南師範大學(廣東4所)87. 暨南大學

88. 華南理工大學

89. 中山大學

90. 廣西大學(廣西1所)91. 四川大學(四川5所)92. 西南交通大學

93. 電子科技大學

94. 四川農業大學

95. 西南財經大學

96. 雲南大學(雲南1所)97. 貴州大學(貴州1所)98. 西北大學(陝西7所)99. 西北交通大學

100. 西北工業大學

101.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102. 長安大學

103.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104. 陝西師範大學

105. 蘭州大學(甘肅1所)106. 新疆大學(新疆2所)107. 石河子大學

108. 第二軍醫大學(上海)109. 第四軍醫大學(陝西西安)110.

國防科技大學(湖南長沙)111. 青海大學(青海1所)112. 寧夏大學(寧夏1所)113.

海南大學(海南1所)114. **大學(**1所)

湖北大學好不好,湖北大學怎麼樣啊

你大爺 轉專業國家允許,併成為大學教務部門大一第二學期的定期工作。全國轉專業就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 5名的允許轉。個人申請 學院同意並推薦 擬轉入專業的學院稽核 個別的要面試 學校領導簽字 教務部備案 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第二種方法 考試 絕大多數學校採用此方式...

湖北大學怎麼樣啊,湖北大學怎麼樣?

劉小靜哈哈 先放一張學校正面照 正門太寬了,只能側拍。寢室樓外觀 宿舍澡堂 宿舍內部 女寢。年租800 上傳下桌,空間較窄,過道貌似不足1m,一枚風扇,一個空調。無獨衛,公共澡堂 公共廁所,蹲式。2017年5月後,開水卡需要在普宿7 旁邊的亭子辦理,之前的開水卡是整合在校園卡里的,老使用者不需要再辦...

為什麼湖北大學不是211和,為什麼湖北大學不是211和985

詩付友終煙 1 1985 211都是有名額限制的了,如211,名字就說明了一切,就是100所左右的院校,目前211的數量是112所了,而且教育部好像已經停止211審批了。2 關於985的話,985大學只有三十多所,湖北大學還是差的遠的,畢竟211工程裡面很多很厲害的都沒有進985.湖北大學更加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