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研,可是政治到底要不要報班啊?看了好多帖子,又說要的,也有說不要的!1好糾結啊

時間 2021-06-29 20: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報乙個輔導班 但你可以先在網上收集一些考研資料,如: 《政治考試大綱解析》(教育司) 《任汝芬政治高分複習指導書 等很多的 ,你可以去我空間裡看看,裡面有很多考研內容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的,我以前報了乙個加強班,想得高分,前面的選擇題是關鍵,有50分的,後面的答題得分都差不多,所以還是好好準備選擇題,把我好準確率,報班沒啥用,就一兩天的課,給你把幾本書講完,你消化的了嗎,我覺得報班就是圖個心理安慰。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現在的學習情況了,如果你要是有十足的把握那麼就自學吧。要是感覺心裡沒有譜在,最好還是報個班吧,乙個是方便學習,在乙個可以知道自己的水平和其他人的距離,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

4樓:功夫

我覺得需要了,學習了就得捨得投資,除非你自學能力比較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型別,如果你是聽覺型的可以報乙個班,如果是視覺型的可以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報個班比較靠譜一點,能夠找到複習的重點,有計畫的進行。如果本人就是政治專業的,則沒有必要報班了,因為,考研政治都是本專業學的專業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對政治學的透徹不透徹啦,透徹就不用,可以游刃有餘,心裡沒底,學的不夠透徹肯定要報班加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不用報班的啊,好好看書,那個紅寶書看個三遍就好了

考研到底要不要報班?好糾結!今天學校來了個學府考研班招生,感覺講的還不錯,不知道要不要報?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工大鴻鵬考研,老師非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個政治,我過來人,數學基礎差的也可以報一下,英語個人感覺實在沒必要。基礎還行的話,即不要報了,有的可能只是個心理安慰!

考研到底需不需要報班?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求大神。

11樓:勤勞

報不報班是要根據你個人情況而定,比如你的專業可水平比較高,基礎比較好,自己複習就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可以不選擇報班。相反,專業課比較弱,自己看書有困難,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靠譜輔導班。對於政治來講,內容比較多而雜,自己複習不容易把握重點,可以選擇報班,不至於占用太多的複習時間。

12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輔導班分為面授課和網課,網課的話對於一些自己學習能力比較強的,可以自主學習的同學。對於一些基礎弱的自主學習能力稍微弱的,建議還是上面授班的面授課,有老師上課,解答,答疑,有助教老師來監督這樣的,高三式上課模式,封閉式管理,學習氛圍會更濃厚一些。

考研輔導班的話主要是針對這些人群:想要考名校,熱門院校熱門專業可想而知競爭力大,過線的分數是很難實現的;

基礎薄弱的同學,期望能一次性考上的,那麼需要付出的努力會更多;

需要規劃的:不清楚如何複習的,理不清複習規劃的,需要指點的同學;

自主性,主動性差的:需要乙個濃厚的學習環境,監督的,報班是非常有必要的。

還有乙個就是注重就業的,也可以報班會有更快的提公升。

當然說到最後一點,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即使給與了任何的配合和幫助,那麼最終如果自己不努力不主動去接受學習的,那麼結果是不會變的,因此最終都是靠自己。

我2023年考研,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報班,身邊有同學報了海文三科全程班,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第二次註冊 考研畢竟是件不小的事,機構的選擇,一定要慎重。你先冷靜下來,不要看到別人報了就心急去跟風。海文的全程班要一萬多吧,我覺得不值。雖然大家都想一次就考過,所以就想報個好點的班,多交點錢也算了。海文正是抓住了這一點。作為過來人,勸你理智點。因為他給的承諾像有專門的指導老師監督學習,三次摸底考試...

備考事業單位怎麼備考,要不要報個網課,有沒?中公教育的怎麼樣

山東中公 1 認真領會考查範圍 主考部門頒佈的考試大綱是命題和考試範圍確定的依據,也是考生進行復習準備的參照系。每相鄰兩次考試的大綱體系變動不大,考生可依據上一年 或上一次 招考大綱和大綱備考,並有意識的調整複習內容。公共基礎知識考查範圍廣,熟悉考試大綱,做到有的放矢地備考。2 準備備考輔導資料和練...

藥學專業女生到底要不要考研?糾節

我是藥學的研究生,藥物分析學的女生研究生找到的工作還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一般的學校現在對留校的學生的學歷的要求已經提高了乙個檔次,研究生留校不是很容易,不喜歡做銷售的話建議考研,考研並不一定要花家裡的錢的,你可以盡量考好點,這樣的話你可以公費讀研。做兩年工作,再讀個在職研究生,這樣比較好。研究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