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職業需求(高考填志願)我不太會畫畫。但是想去做ACG工

時間 2021-06-29 10: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學日語就可以了,現在的中國acg界缺的就是翻譯高手。畢業了可以去“天聞角川”去工作。你現在可以去看一下該公司的人員招收情況那裡正在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網上查一個好大學

2,學一個企業管理的專業

3,不需要美術功底

我以後想從事動漫類的工作,高考該報什麼志願,有什麼學校這個方面厲害

3樓:1已查

一般專業名是動漫製作,我們學校就用這個專業

4樓:財迷麻薯

專門有動畫這個專業的

我想從事日本acg行業【動畫 漫畫 遊戲】,請問一定要會畫漫畫嗎,有沒有利用軟體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非得繪畫漫畫啊,但如果你想當漫畫師就另當別論了。畢竟acg不是隻有畫畫這一種職業的。比如指令碼或者聲優就不需要會畫漫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會漫畫的 聲優啊什麼的也可以(之前記得一步漫中的一個角色就是中國的聲優配的)軟體方面的話 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119888698.html 這個知道的回答就是關於軟體的 我複製了哈...

再不**啊指令碼啊宣傳啊什麼的 關於acg的工作很多的

7樓:

不一定要畫漫畫,還有聲優,策劃,指令碼......

在電腦上畫畫大多用數位板,但也可鼠繪(這個要一定的熟練程度)

8樓:豆驥

你學習相關的設計也行,相對要了解一些,日本的漫畫家可不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如果你會板畫就沒事,完全可以用電腦畫

想留學去日本參與動漫acg工作,望專業認識解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目標明確,你決定這輩子肯定acg了。

強烈建議你高考後在國內學1年日語,最少拿了2級後走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要看高考成績的。

本科畢業之後您就少了4年,研究生沒有acg這個專業。

再來這邊重新學4年?(外加語言學校1年)

2.你這點理解是完全錯誤的。

學相關專業的出奇的人多,留學日本的哈日族有幾個不是以這個為目標的?

100份留學志願書裡,有100份有這個理由。

我有個朋友現在還在[史克威爾]出資成立的學校裡學美工基礎和程式基礎。

2.大家在這邊找的是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而不是生活質量。

請問你所為的前途是什麼哪?

你有沒有具體的考慮過,如何一步一步地實現你的目標哪?

你的目標?acg臺範疇了吧?

接下一個問題。

3.好你說了,你想要做寫手。你的競爭物件不是中國人。是日本人。

我只想告訴你日語1級(本科4年)的水平不夠和日本人正常交流的。

如果你立志一定要成為日本公司裡的寫手,

把這個目標貼在你的房間裡。

你高考後1年內日語一定能超過1級。

當然,1級只是小小的起點,你再大學的4年堅持不懈的話,一定能成為一個寫手的。

4.但是您最後一個問題提的很洩氣,如果還沒有決定自己打算做什麼的話。

恐怕您拿不出學習的魄力,反正您只是想找個acg相關的工作。

結果基本就是和其他的留學生一樣。不停的降低自己的標準。

最後甚至會考一個最初目標完全不同的學校,學化學機械。

jokerisxdw 和我一樣容易興奮。

acg相關專業基本都是私立學校。

如果您打算考私立學校的話,請您家裡最少準備50萬rmb學費。

不打工的話準備20萬rmb生活費。

關於打工點我的名字,我blog裡有介紹。

大學本科畢業就不用來了,沒有這個專業。

留學後在acg活躍的中國人非常多。

但是都是給日本作下手的,所以出不了大名。

想出名的話在確實在國內發展是最好的。

日本基本都已經成形了,中國這邊才是亂世出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最好上完國內大學再留學,家裡準備好鈔票,至少三十萬,如果現在考日本大學,至少準備三百萬家底

2.沒前途,不是我打擊你,acg不是你想做就做的,你最好先問問你自己是否有吃苦的覺悟,你是否真熱愛這個事業?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有必要在你幻想前先給你澆一盆冷水

3.會,你先把日語學好再說吧

4.沒必要這麼功利,你先從國內同人做起吧孩子,我至今未聽說有人留學日本後來成為acg活躍人物的,基本都是先在國內有一定人氣,然後被日本方面賞識尊敬的作者

12樓:涼宮春日

怎麼說類

前途老實說幹什麼都有前途

只是說你選的行業競爭很激烈

是一種賭注性質的職業

別人欣賞你才行 不是說你學的多好怎麼怎麼

樣..你哪怕在學校第1別人就是喜歡最後1名你也辦法....

主要是機遇問題

再來日本人歧視中國人.所以是或是難上加難

最後去日本留學其實很簡單 只要有錢和保證人就行但是希望樓主好好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錢就早來啊,日本的大學(如果不是太爛的話)要比中國大學能學到更多東西,包括各種能力的鍛鍊,acg方面的東西當然是在日本學比較好。

錢的問題不用太擔心,可以來了利用業餘時間打工,似乎中國的留學生在日本就沒有不打工的。這樣至少生活費可以自己解決了。學費可以找家裡貼補,如果也要自己賺的話那就比較辛苦了。

日語方面別擔心,很多中國人來日本的時候都是一句日語不會的,可以先念個語言學校,然後考大學。語言學校沒級也可以,考個jtest就行了。

2、怎麼說呢,日本的acg實在是太發達了,人才比比皆是,所以輪不上外國人。即使有,也只是做個普通的社員,薪水也高不到**去,還不如去做別的工作。況且現在日本的就業形勢也並不樂觀的。

3、我說了,日本這種人才太多了,而且很講究前輩、資歷、師承這些東西,如果有大師帶你或是推薦,自然會有出版社要你的稿子。

所以你不要想得太天真,有可能一輩子也出不了頭的。

4、參考前三條就好了。想來就來吧,雖然有很多困難但並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不要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品學兼優,可以考慮教育部公派出國留學,去日本不太好,在那裡留學普遍反映不好,學不到多少東西,有的迫於經濟壓力最後走向邪路。公派出國免學費的,比自費留學有保障。詳細諮詢qq493974909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了你上面的發言,似乎中國也可以發展啊。如果你要大學過去讀,首先你要在國內把日語2級過掉,否則過去要先讀語言學校。

所以我覺得你先在國內讀個一本的cg專業,然後讀大學的同時讀日語,那麼畢業後再去日本發展。

太小過去我覺得遇到的困難會比較多。

不知道該怎麼辦?我19歲了,已經工作,2次元動漫,愛好者,會畫畫,卻不是很好,將近一年多的時間了沒

16樓:魍魎之川

繼續畫畫有啥不好,我也要19了,才開始畫原創。邊工作,邊畫畫唄,可以在網上看看教程之類,總之畫畫這東西只有動手了才能發揮作用。最近再練手,有時在網上幫別人畫人設賺點小錢,因為是新手沒敢去網上接稿什麼的,打算繼續練練再嘗試投稿,畫畫很耽誤工作和生活麼?

用玩lol,看電影,逛街的時間畫畫也行啊,是什麼嚴重到要被迫放棄畫畫?這不是什麼壞事,忍無可忍無需再忍,想畫就畫。如果認為不畫畫就可獲得更加有意義的收穫那就另當別論了,總之,人生短短數十載,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復醒。

還年輕著呢,等真的傾盡全力做一件事後再思考要不要放棄,賭博是賭上之後才有資格論輸贏,what do you really want?

17樓:若葉姫色

樓主別灰心,工作收入可觀有業餘時間就學,建議上點課

用數位板畫,畫完再p

18樓:求主安康

我畫畫很渣的……說實話畫畫這東西得有一定的天賦

19樓:獨自的旅行

建議當一個愛好培養自己

20樓:最萌艾莉歐

趁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老了就做不了了。

求acg產業中的一些職業的介紹及推薦

21樓:朱鷺戶

啊 lz要是學美術的可以畫畫漫畫啊

如果幹不了這個的話 給**畫插圖也很不錯啊不知lz是否會製作動畫 有美術功底的話

應該在製作動畫這方面也很方便吧

總的來說 就是三種: 插畫 原畫 動畫

如果有說錯的話請各位見諒 這是我一個初二孩子的見解

22樓:小哈哈是我

怎麼看你像是要自學?給個個人建議,去看些**,然後將**內容畫下來,先從短的開始,慢慢話長,最後發展成自主創作。

將來想從事acg類的職業 選文還是選理?

23樓:

你看你自己準備做什麼,如果是準備從事網路三維動畫各種選理科應該好些,這些你可以借學姐學長的招生書看一下,但是我自己看過的招生書上,與acg相關的其實都是藝體,而且都是美術專業(當然這只是我看到的部分)。但是如果要選擇走藝體,文化方面選理科就會有很大的困難,因為理科不同於文科,美術生似乎是在高三的某個階段會有集訓,那個時間段是完全不和文化生一起(我們學校是這樣的,應該很多學校都這樣吧,你可以向你學長學姐打聽一下),意思就是那個階段裡文化生學到的東西,美術生是學不到的,再加上理科很活躍,除非你能在學藝體期間能把文化抓好,就算不能抓好也要保證在集訓回來後能咬牙堅持把落下的文化課補起來,不然很可能會出現藝體上線而文化沒上線的情況,不過美術生文化分應該不會很高,這個應該是依據各個地區來看的。選文科的話我沒辦法幫你建議什麼,不過應該要注意的也差不多。

至於你說選文還是選理,就像我最之前提到的,多看一下招生的書,在各個大學的官網上看一下,確定自己想從事的專業,一般專業後面都會標有是收理科還是收文科,畢竟acg領域太大嘛。學姐我就只能說這麼多了,你加(~ ̄▽ ̄)~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招生各個大學有不同的需求,這要去查一下各大學的招生簡章。有招文科的,也有招理科的,還有文理兼招的學校。樓主有心儀的學校,可以去查一下該校的招生簡章再做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轉-藝術類 或者文科-藝術

有什麼和acg有關的比較好的職業? 10

26樓:御宅撲滿

是人才...目前我可copy能沒有什麼大的計劃,以後說不定,不介意的話加個qq,志同道合。

27樓:匿名使用者

pc方面自抄己搞個論壇慢慢發展吧我只能

bai這樣說。du

或者自己寫劇本程

zhi序什麼的再隨便找個畫師畫dao師多得是。

以上不算是職業,混得好也有錢。

國內動畫沒希望?那你想幹什麼?你是打算賺錢還是愛好?就算給喜洋洋上色有幾千工資收就夠了。

我是理科生,成績就400分,因為真心喜歡acg,所以想學美術,找個相關的工作,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天賦

28樓:祁萱

美院自主招生,除了清華,其他的文化課要求都不是很高,但專業課要求令人望而卻步。如果要考的話,先了解考試內容什麼的,再就是報個畫室。同藝考生,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几了?這個文化成績考美院問題不大,但是美院要求美術基礎成績較高,所以要學的話要慎重。想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有很多種方法,喜歡動畫的就去學動畫,喜歡遊戲的就去學遊戲,這個行業現在挺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高考填志願煩惱求高人為我解答下困惑

你能填的上大的專業分數很可能高於東華的錄取分吧?把歷年分數比較一下 如果是,意味著東華不進,上大也進不了 你這樣填不就是浪費了乙個志願?你想是不是?上大東華或者顛倒,或者換掉上大 個人認為江南大學可以放著,你看看他有沒有加分吧如果去外地,江浙一帶的都可以考慮,有很多好大學,而且分都不高但最好要讀那些...

高考填志願時,定向和統招那一欄不填行不行

1 完全可以不填,如果你不想報考定向和統招學校,就可以不填報志願。2 填報志願時,你需要報考那個批次的學校,就填報那個批次的志願,其它批次的志願就不要填報。 子諭曰 可以不填定向,但統招一定要填,因為統招就是一般的高考。定向招生是指在招生時就明確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的招生辦法。其目的是為了鼓勵學生到農村...

我高中學的是電子專業,明年參加高考後填志願能填其他的專業嗎

高考志願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第三志願。其中一個志願報一個學校,一個志願裡還有第一專業,第二專業等。就是說你可以報第一志願學校,第一志願學校裡的第一專業,第二專業擔長曹短丨的查痊腸花,接下第二志願第三志願也如此。 能,只要分數夠,報 學都沒問題 2018年高考文綜內付答案試卷 龍戰新野歲月 小明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