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業公司的五大類是哪五類,實業公司的五大類是哪五類 5

時間 2021-06-27 07:40:54

1樓:完美假知己

商貿類,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服務類,與製造型企業相比,服務型企業的一個最大特點就是人力資本在企業資本中的佔比高,人力資本已經成為服務型企業的“第一資源”。服務型企業的經營理念是一切以顧客的需求為中心:其工作重心是以產品為載體,為顧客提供完整的服務:

其利潤總額中,提供服務所創造的利潤佔據重要比例。

諮詢類,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諮詢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主要服務於企業和企業家,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科技類,產品的技術含量比較高,具有核心競爭力,能不斷推出適銷對路的新產品,不斷開拓市場的企業。這一類企業一般分為二類:一類是通常意義上的科技型企業,主要從事資訊、電子、生物工程、新材料、新能源等技術產業領域的產品和新技術的開發、應用。

建築安裝類,隨著建築安裝行業競爭的不斷加劇,大型建築安裝企業間併購整合與資本運作日趨頻繁,國內優秀的建築安裝生產企業愈來愈重視對行業市場的研究,特別是對企業發展環境和客戶需求趨勢變化的深入研究。

2樓:北風

一.商貿類

二.服務類

三. 諮詢類

四. 科技類

五.建築安裝類

冠心病禁用的五大類藥冠心病五大類治冠心病什麼藥最好

你好,較輕的冠心病是可以通過藥物 逐漸穩定和好轉的。一般頻繁心絞痛或者出現心梗,需要進行冠脈造影和支架 支架植入之後會立刻開通狹窄或者阻塞的血管,恢復血流,但是還需要口服波利維至少一年,長期口服腸溶阿司匹林,立普妥,倍他樂克,卡托普利等藥物,預防支架再狹窄。希望能幫到你。 心臟供血不足,這通常是冠心...

會計科目分哪五類分別是什麼,會計中五大類科目都是什麼

財務很拿手 會計科目按其歸屬的會計要素分類可分為資產類科目 負債類科目 所有者權益類科目 成本類科目 損益類科目五大類,下面具體介紹 1 資產類科目 按資產的流動性分為反映流動資產的科目和反映非流動資產的科目。2 負債類科目 按負債的償還期限分為反映流動負債的科目和反映長期負債的科目。3 所有者權益...

會計職位類別指什麼,會計崗位分類五大類是什麼?

一 基本會計職位可分為 會計主管 出納 會計核算各崗 審核 會計檔案管理等工作崗位。一 電算主管。電算化主管可由會計主管兼任。二 軟體操作。負責輸入記賬憑證和原始憑證等會計資料,輸出記賬憑證 會計賬簿 報表和進行部分會計資料處理工作,達到會計電算化初級知識水平。三 審核記賬。負責對輸入計算機的會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