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院校聯考都什麼人可以報考

時間 2021-06-27 03:52:4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

以2023年為例,考試面向人員為公安院校公安專業2023年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公安部負責組織部屬院校公安專業畢業生報考資格稽核工作。

公安部機關及直屬單位,鐵路、交通、民航、海關緝私機關面向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應屆畢業生招錄辦法。根據本行業公安警力需求、空編等情況,按照不超過2023年錄用人民警察計劃的60% 制定公安院校公安計劃專業應屆畢業生。

2樓:臨沂袁老師說高考

公安部聯考,什麼樣的學生可以參加,兩個硬性條件你符合嗎?考警校可以參加公安部聯考,這樣說對嗎?兩個硬性條件你符合嗎

3樓:胥懌宗欣躍

公安聯考是指每年專門對警校畢業生進行的一次招警考試,考生可以報考相應職位,同時考試成績也適用於考生所在省的招警考試,也就是說一次考試可以有兩次入警機會。

4樓:福建招警考試

能夠參加公安院校聯考的是公安院校公安專業全日制應屆畢業生(研究生),符合招考條件就可以報名,這是針對警校應屆生的一次考試,其入警率較高,競爭壓力也沒有國省考那麼大。

5樓:遠處淡淡的風景

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含專科、本科、研究生)

6樓:湖北招警考試

一定要是公安院校哦,公安院校聯考全稱為:全國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應屆畢業生(含研究生)統一招警考試。

招考物件

僅面向全國32所參加公安聯考的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含專科、本科、研究生)

全國32所公安聯考警校

截止到2023年2月,全國公安類普通高等院校共33所,其中明確參加2023年公安聯考的警校佔32所。

全國參加2023年公安聯考的32所警校的公安專業應屆畢業生達20750人,相比去年減少2615人(2023年全國公安專業應屆生是23365人),整體呈減少趨勢,其中**、黑龍江、陝西為第一年參加考試。

所以最後劃重點哦,只有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含專科、本科、研究生)是可以參加公安院校聯考的哦。

7樓:警校小甜甜

公安院校聯考面向人員: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不具備考試資格的幾種情況:

①在職、委培研究生;

②未達到畢業條件、不能取得相應學歷學位;

③不符合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資格條件的;

④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況的。

招考條件(具體以招考公告為準)

根據《人民警察法》第二十六條,擔任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1)年滿十八歲的公民;(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3)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4)身體健康;(5)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6)自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人民警察:(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2)曾被開除公職的。

8樓:文都知興教育

公安院校聯考面向公安專業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我給你看下2017公安聯考公告要求。

(一)本次考試面向人員

公安院校公安專業2023年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二)不具備考試資格的幾種情況

1、在職、委培研究生

2、未達到畢業條件、不能取得相應學歷學位

3、不符合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資格條件的4、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況的。

公安部負責組織部屬院校公安專業畢業生報考資格稽核工作。

(三)注意事項

除人社部97號檔案規定的特殊招錄外,我校2017屆未參加此次面向公安院校公安專業應屆畢業生招警考試的,今後不再享受相關政策

招錄要求基本就以上幾條。

填報公安院校有什麼要求

軍事 公安類院校在招生中對考生的年齡有一定的限制,年齡不得超過22週歲 外語專業不得超過20週歲 一般還要求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身體條件除符合普通高校體檢標準,還要符合 公安部所屬普通高校身體條件要求 凡高考成績達到本 專科分數線以上填報公安院校志願的考生均須參加政審 面試和體能測試。體能測試 面...

文科生可報考公安院校的哪些專業

路上的螞蟻 你先找到那些學校有刑警類的專業,然後再詳細看招生簡章。2012 2013年公安技術類專業排名 排 名 學校名稱 星 級 學校數 1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5 28 2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 4 28 3 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4 28 4 河南警察學院 4 28 5 浙江警察學院 4 28 ...

家屬指什麼人,家屬的意思什麼,都包括哪些人可以成為家屬?

家屬,指家庭內戶主本人以外的成員,也指職工本人以外的家庭成員。語出 管子 立政 凡過黨,在其家屬,及於長家。親屬與家屬 家庭成員的區別 家庭成員是指相互負有扶養義務的一定範圍內的親屬,主要指夫妻 父母子女,有時也指祖父母 外祖父母 外子女 外孫子女及兄弟姊妹等。但不是家庭成員,因為和這些親屬之間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