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8歲女生,以前有個幽默風趣的學長天天看我,還是同學告訴我的,我開始關注他時,發現他會在遠

時間 2021-06-26 17:40:54

1樓:香夫子

他在社會現實中碰到了挫折,現實生活中困難很多,只有不斷磨練,不斷進取,勇於面對困難,調正好心態才能立足。

2樓:隨風飛揚

這個學長是你自己啊?不然咋知道的這麼詳細具體,其實很多事情應該看開一點,不必糾結不必計較太多,人就會活的灑脫一點,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也對你身邊的所有人好點。這會讓你受益匪淺的。

3樓:

他估計是愛上你了.沒有敢和你表白。最後才變成這個樣子的。這個就痴情男子

4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讀書的時候談戀愛就是瞎扯淡。青春期的男女都對異性好奇而已。想說要不敢說的

5樓:牛人在宣

首先你是一個自尊自愛的女生,沒有隨隨便便就去主動的投懷送抱,這就是一個正直女子該有的品行。

你要是真心的心疼這個學長,就該去主動了解一下他的生活,看看他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才會有如此大的變化。

當然,你要是覺得你們沒有任何瓜葛了,就當他是個痞子,隨他去吧。

6樓:小張家高

這是個護羞的男孩子,靦腆,不願表白。內心愛的瘋狂,外在裝的若無其事。結合後面描述,這樣的男孩心理不健康,與之相處會出現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這是個護羞的男孩子,靦腆,不願表白。內心愛的瘋狂,外在裝的若無其事。結合後面描述,這樣的男孩心理不健康,與之相處會出現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這是個護羞的男孩子,靦腆,不願表白。內心愛的瘋狂,外在裝的若無其事。結合後面描述,這樣的男孩心理不健康,與之相處會出現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7樓:應白亦

你的這位學長進去了青春煩惱期,不要緊,如果他還是個積極進取的青年,會自己走出來的,一旦走出來會成熟了很多。

8樓:俟元

首先,可以恭喜你,在最開始的時間,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又不敢對你表白。至於後來,只是因為對別人表白失敗,所以才會有些頹廢。

9樓:冷姍藍

不就是追個女朋友,至於弄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沒上進心的男人,經不起考驗,你才18,沒必要去注意這樣的人,好好讀書,等到了社會你就知道什麼是風趣幽默了。

10樓:

好霸氣的一段話:想見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會來到你面前。 想幫你的人,再困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

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 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記住,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

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人和人之間就是一份情,一份緣,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

11樓:舒葉子

生活太現實,總會有各種失意,學會自我調節,依然會過得瀟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18歲了,我感覺你的智商可能只有三歲。或者說你什麼都明白,故意裝白蓮花。這麼多的細節你都發現了,你也會發現他喜歡你?

為什麼要用這麼殘忍的呀,方式來對待他?你一開始不喜歡他,就告訴他好了,為什麼要讓他受折磨呢?我發現你的年齡18歲,你的內心太黑暗了。

就像你說的,開始的時候你不知道,後來你會發現他喜歡你。但是你又故意不搭理人家。雖然,你在。

法律上沒有犯錯誤。但是我會在道德上譴責你。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把痛苦強加在他身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現在正是學習階段,要以學習為重,不要考慮亂七八糟的事。不管你所說的這個學長現在處於一個什麼狀況跟你沒什麼關係。你也不要這麼多愁善感,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的。

今年或明年就要高考了,過早地談戀愛會影響學業的。再就是現在你還很年輕,以後會發展到什麼程度現在還是個未知數。為了自己有一個好的未來,現在靜下心來學習,爭取考上一所好大學。

你的家長也會為你自豪的。

14樓:閃衍

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最好是不要談戀愛

15樓:磨通

愛你又不表白,機會是失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失敗多了,就開始墮落了,墮落人就廢了

我曾經把一個人在抖音里拉黑了後來又拉回來了,發現他的關注裡沒有我,是不是他把我取消了

17樓:雪城梅子

就是的,拉黑以後會自動互相取消關注,再拉回來就必須都重新關注

18樓:卡祺魚

都拉黑了,還糾結他做什麼呢,這不是自尋煩惱麼,拉黑就是不重要,說明什麼,就是陌生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拉黑,而沒有取消關注,移出黑名單沒有任何變化,如果拉黑取消關注,再移出黑名單你就需要關注他,他也得重新關注你

我是一個16歲女生,從高一下學期開始,總有同學跟我說一個學長天天看我,我當時沒在意,覺得無所謂,這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只是你在意了,就覺得有那麼點意思。別瞎想!

21樓:wind熱湯

冷靜點,80%的機率這是你的錯覺;20%的機率他喜歡你;5%的機率你們是天生的一對

22樓:小小迂洋

一般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眼緣,看的舒服就會喜歡加上你們各自體內分泌著戀愛激素。如此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根據,只不過他有點喜歡你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單純對你有好感 你想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是不是喜歡我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bai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du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zhi推薦一下dao西點吧,女生心

回裡手巧,適答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28樓:a_初心

現在學業是你最重要的事情好好學習吧現在太小不要衝動要為以後考慮

29樓:藍冰

你還只是個孩子,不該因為這些事分心的,人只有一輩子,沒有前世來生一說,所以把握好你的人生,讓它更加精彩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哦!

以前有個女生要和我處物件我沒同意。後來她和我朋友處了為什麼我心裡會很難受

夢子 這種心理很正常。因為女生喜歡你,即使你不喜歡她,在你的潛意識裡也認為對方是屬於你的,是會一直喜歡你的。結果對方沒有這樣做,和你的心理預期產生了差距,所以你會覺得失落。過陣子就好啦。而且我認為這種心理很自私,因為誰會等誰一輩子?既然你當時做出選擇,就沒必要去想那麼多。 雖然容易得到的就不會很用心...

今年我17歲是個女生還上高中呢我物件18都上班

筱 柒丨 你們最好還是再多相處一段時間,畢竟都還不大,有很多變數,如果2 3年後,你們還在一起,那時你物件應該也攢點錢了吧,再去見父母也不遲 one湛藍玫瑰 你現在正在 上學 不建議你 談這方面的事情 現在的年紀談談戀愛就是了,還見什麼父母呀 sky放浪不羈 再等等吧 現在去見父母,肯定不同意的 淺...

以前有個女生對我很好,我自作多情的以為她喜歡我,後來表白被拒絕,我就開始變得不再自作多情了,也不敢

晨晨小點 現在又太那個點,但沒關係。自可以用比較婉轉點的話回答,不管是拒絕還是想接觸下去,但不要含糊不清,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 張南湖 以後她和你說話時,你注視著她的眼睛,聊天過程做目光交流,如果她願意和你對視並且聊的還很開心,她就是喜歡你的。如果目光總是躲或者總低頭,就還沒到喜歡你的程度。 來自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