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阿姨把我們寢室的鍋收走了,不還

時間 2021-06-26 13:10:43

1樓:

宿舍是不允許燒飯的,萬一出問題飯碗都丟了,還有就是關係做的不到位!

2樓:

宿管阿姨可能只是不太喜歡這樣子吧,退一步吧,不要得罪宿管阿姨吧

3樓:龍紋驥子

這個,學生和宿管是相對立的。他們負責管理宿舍,要考慮多方面,安全是重中之重,平常什麼都好,就是為了防那個萬一。而作為學生來說,用鍋又能給自己帶來很多方便,私下偷用的確實很多,但這又是違反學校規定的。

這個時候,你為了拿回鍋,只能把姿態放的低低的,能達到最終目的就好。至於換管理員,比較難,除非你們當中有人有背景與關係,還得比較硬的那種。

4樓:喻丹彤

宿管阿姨還是很盡職的。

5樓:

遵守規則注意安全,出事就晚了

6樓:莊潤利

這樣做很對,是為你們的安全著想。

7樓:

在寢室做飯有點不安全

8樓:努力奮鬥

她沒這權利,必須拿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幫眾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9日,根據巴西**《jbfilhoreporter》的最新訊息,被中超新軍武漢卓爾主帥李鐵棄用長達半年之久的莫雷羅雖然恢復了自由身,可莫雷羅回歸巴甲之路卻遭遇了滑鐵盧,巴甲季軍巴西國際已經明確拒絕了莫雷羅的留隊請求,希望他另謀他就,這位昔日叱吒中超和中甲的鋒霸如今不得不接受自由身被無限期延長的結果,僅僅被李鐵棄用半年如今回歸巴甲都無人敢要,李鐵這廢人的功夫可真了得。

10樓:貊懷

按規定是不能使用的。

11樓:

哈哈哈,我們基本沒有阿姨來查,是不是功率太大被發現了

12樓:佛說阿濤很帥

要鍋幹啥,學校規定的就這樣,給她吧

大學宿舍門把手被宿管阿姨擰掉了,她說是我們弄壞的責任在誰

王的賬號 我猜你們是大一吧,我上大一也遇到過類似情況,當時說要集體買窗簾,要求每個寢室出80元,80元啊!我們當時把各個寢室都串通了,都沒交,告到了校領導那裡,結果雖然沒處罰管理員,但結果是學校不再統一買窗簾。我們自己僅僅花了大概30塊而已。我感覺每個大學都會欺負新來的大一同學,內幕就不得而知了,哈...

大學違規電器怎麼存放,才不會被宿管阿姨發現

布丁談教育 所有從大學校園裡走出來,或者正在體驗大學生活的人,十有 都用過所謂的 違規電器 以筆者親身經歷來說,就有在宿舍偷偷使用過電吹風 小電鍋,筆者的舍友還 不幸 被抓包,小電鍋被收走了。有次校方嚴查違章電器,而檢查時我們正在上課,舍友的鍋就明目張膽擺在桌上,結果就被沒收了,不僅得被全院通報批評...

大學宿舍的宿管阿姨不准學生用自己買的椅子,誰能在宿舍管理條例找個漏洞

翅膀卡比 沒有規定允宿舍管理人員搬動個人家具。假設拿了4個椅子,乙個150,600元 可以去要,要不回來的話 嚇唬 宿舍管理人員多次進入宿舍非法轉移進而侵占個人財物,這是情節嚴重的入戶盜竊行為,嚴重侵犯了我們學生的財產權所有權!根據刑法第264條的規定,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