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愛情藏頭詩,,詩中含人名 周嬋

時間 2021-06-25 22:32:34

1樓:日求寸進

珍情重意惹清愁

愛伴伊人徜徉久

週末夜空流雲淡

嬋娟皎皎照西樓

日求寸進即興藏頭詩

2樓:劉啟群

哈哈...名字就有詩意:

我來一首:“姓名.意境小詩”

“轉著彎”的讚美,“又有點朦朧的...”

。周橋瑞景小詩詮 (“周”橋之景用小詩來詮釋...)。

嬋亭竹蕉池橋戀 (嬋:——亭.竹.

蕉.池.橋.

“人景合一”)。詩秀翠展映拱雅 (詩.秀.

翠.展.映.

拱.“對應雅緻”)。韻麗微卷景影緣 (韻.

麗.微.卷.

景.影.“名與詩韻有緣”)注:

(全詩28字):

1.寫了6種景物組成“一幅畫卷”;

2.豎起來念:就成了“七句”讚美詩;

3.豎起來念的最後一句(“緣”:呼應了第一句的“詮”)是最“隱蔽”的關鍵:意思是:“詮釋人與景的戀情、緣分、全藏在詩裡面了...”

4.“周嬋詩韻”本身就是讚美姓名——有詩韻..寫景寄託著含蓄.清雅淡淡的愛意...這不,由姓名生成了“自然仙境”?...絕了!

——秋風江上甩釣人 (劉啟群) 贈! 201.05.30

3樓:枯木刀

嬋影心曲 贈妙嬋

周莊鍾秀碧雲天

嬋影入湖嬌玉蓮

秀靨如花能解語

穎眸剪水妙嫣然

4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情繫大地戀高天,

愛望中秋月亮圓。

周圍彩雲光炫影,

嬋娟明鏡似銀盤。

5樓:

周知淒涼最難耐

嬋娟千里在天涯

幫我寫一篇愛情藏頭詩,幫我寫首愛情藏頭詩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

誰能幫我寫首藏頭詩

請你們看 自為問者解憂,恭敬問者批閱,倘若問者不喜歡,望君海涵,以寬恕我的那些筆誤,讓尊者一飛沖天,天堂有路疑無路,人間無限事巨災,天災萬萬不敵人,人更餓。青松倚山迎客來,山下竹幽翠綠滴 傲骨寒梅映冬香,遊客手握蘭花草。敬請尚賞 松汁溢液化琥珀,竹挺翠秀英姿拔 梅鐵剛心堅意志,蘭沁心脾清怡人。松柏槐...

誰能幫我寫首藏頭詩劉宴君我愛你,誰能幫我寫個藏頭詩,內容是葉晨曦我愛你。

劉下你的種 宴請親朋友 君子好所求 我是你老頭 愛你小蛋子 你是我的兒 誰能幫我寫個藏頭詩,內容是葉晨曦我愛你。葉落無心知秋來 晨光擱淺萬風情 曦景月園滿西樓 我欲情緣念此詩 愛意濃濃親獻此 你把情意還付我 能用 劉殊君我愛你 為首寫一首藏頭詩。謝謝!20 劉家軒閣雙燕飛 殊情醉看碧柳垂 君子風度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