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八歲,說她喜歡班上的男生

時間 2021-06-24 11:31:18

1樓:fig琳達

你女兒八歲,說她喜歡班上的男生,那她是小孩子,喜歡男生,她就是喜歡而已,沒有什麼男女情之間的分辨力。

因為女兒才八歲,年紀還小啊,這麼小的年紀,她懂個什麼,所以她說喜歡就是這個男孩子可能很好啊,有時給她東西吃啊,就是這種喜歡是朋友之間是純友誼的。

你關於女兒說喜歡她斑上的男生,這個你大可放心,她這個喜歡不是我們成年人的那種喜歡,所以不必在意的,只要你適當的引導她,注意一些事項就好了。

所以8歲的小孩說喜歡班上的男生,這就是純粹的一種喜歡而已,他們小孩子可能在一起覺得開心啊,這個男生也很討人喜歡啊,就是這個意思。

2樓:過兒只愛小龍女

這個寫法沒有錯誤,而且那個人跟你說的也沒錯,是選擇li裡面所有div 前面幾位都學藝不精,都說錯了 要搞清楚$('div','li') 和 $('div , li') 和 $('div li') 區別 $('div','li')是$(子,父),是從父節點裡找子,而不是找li外面的div $('div , li...

3樓:奢散

小孩子所說的喜歡和大人說的喜歡的意義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喜歡和那男生玩而已,不用太在意

5樓:lllhhh不知道

小孩子只是想和他在一起玩,別想太多!

6樓:紅河好銀網

小孩子的喜歡應該也是單純的喜歡呢?不會是那麼的早熟啦 別太在意

7樓:小小陳學姐

這個估計也挺正常的,因為小孩子其實性別觀念還是蠻強的,還有就是平時和大人相處的過程中,大人都是一對一對的,再加上現在孩子都比較早熟,而且網路怎麼發達?在網路上面看見很多的那種談戀愛的資訊,但是只出於一種對異性的好奇或者好感吧,正常引導,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就告訴他,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用,然後你可以問他為什麼喜歡她呀,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他自己就忘了

8樓:梔蕪

由於小學生年齡小,對於這些問題他們根本就不懂,應該從正面用科學的語言用他們能接受的方式告訴他們的答案,不要打擊其求知慾。 家長可以先入為主,主動對學生進行心理健康教育,向兒童揭開異性的面紗,消除他們對異性的好奇感。

引導孩子正確接觸影視網路書籍,不要接觸一些對自己身心不健康的東西,多看一些不意義的節目和資訊,更不要效仿一些不適合自己年齡的現象。教育孩子廣泛閱讀有益書籍和收看健康的影視節目,並形成習慣。學生有了廣闊的知識視野,就會逐步養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孩子出現了這樣的現象,要及時和老師溝通,學校教育也是重要的。家長要多給他們講解一些男女生正常交往的道理,家長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言行舉止既要文明高雅,又要充滿親情和嚴肅,切不可當著孩子的面做一些不利於孩子身心健康發展的事情。所以說當孩子出現這樣的情況,家長一定要正視問題用科學合理的方法教育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8歲的女兒在學校有男孩告訴她說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9樓:貢爾柳羽多

我想這個您不用太擔心,您可以試著和您女二談談她的想法,溝通是很重要的。如果是了解到您女兒對此並不在意,您可以用較委婉的語氣和您女兒說一說該注意的事。如果是了解到您女兒是很喜歡被人追捧的,那麼就需要請您女兒要改變一下心態。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麼小不可以用武力來解決這件事,你只能是從女兒心理上去輔導了,你先問問她是怎麼想的,如果不合你們的意思就要慢慢教導了,再不行就告訴她,喜歡她的人很多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但是注意的是不要傷害到她的心哦!畢竟年齡還小,不是青春的叛逆期,她應該會聽話的!

11樓:

相信我!喜歡混「戀愛」這個版塊的大仙兒們是不會對您的問題有什麼建設性的答覆的。不妨到「家庭教育」裡再發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國外,那父母聽到會覺得是很自然的事,靜觀其變吧,不然的話,處理不當會影響孩子的心靈的,只要不過分,也不用擔心,那也是成長的必經階段啊,看過英國的電影《兩小無猜》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感到高興,生出來乙個這麼討人喜歡的女兒,其次:不必大驚小怪,大學生談戀愛你看有幾個能開花結果啊?最後正確的教導呢是少不了的。

你千萬不要叫你女兒去疏遠他。不然會給兩個孩子都造成心理陰影。必竟喜歡有多層意思嘛,不要用大人的智商去理解它。

說不定只是童言無懼隨便說說而已,叫你女別太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對於小孩子的童言無忌大可不必操心只要和孩子好好溝通一下

就會很好了

千萬不要以家長的身份去痛斥或者怎樣說她

這樣反而讓孩子心裡有陰影

和她說明白就會好的

11歲的女兒跟你媽媽說她喜歡他們班的男生要怎麼辦

q先生的奇思妙想 首先千萬不要粗暴的阻止,因為這個年紀處於逆反期,您的粗暴阻止無疑火上澆油,讓她有一種為愛抗爭的幼稚想法。不瞭解您女兒性格以及與您的相處方式,所以是大概率來說 其次我想您擔心的應該是女兒會吃虧,以及孩子的學習。所以您首先委婉告訴女兒要保護好自己,她這個年紀很多事情明確不可以觸及。有辦...

女兒八歲,請大家一本教育孩子的好書

優秀家長必備14種能力 愛的教育 請推薦一本教育孩子的好書 春暖花還在 怎麼說孩子才會bai聽 培養優秀子女du的規律zhi 愛的教育 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 就這麼多,我也說不出來了。往採納,謝謝。 夜月夢幽 巔峰家教智慧型 愛的教育 好媽媽勝過好老師 和兒子一起成長 家之翼 不輸在家庭教育上 是...

我認識比我大八歲通過我姨奶認識的男生我對他有好感但在和姨奶的對話中知道姨奶不會高興我對他

首先,你姨奶不同意的原因是 他們沒見過你說的那個男生,而且那個男生比你大八歲。也算是較年長的。你必須要得到他們的許可。這樣,你先告訴那個男生你的名字。每天跟他聊一兩個小時,話題要新穎,吸引他的注意力,時間久了,他會讓你和他見面。等見面需要如何淡妝暫且不提。在與他qq聊天時,稍微退他一分,不要做使他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