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錶上的英文什麼意思,手錶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0 21:02:44

1樓:

tissot - - - 腕錶的品牌,天梭chemin des tourelles - - - 法文,杜魯爾powermatic 80 - - - 天梭品牌旗下的機芯型號,表示這隻腕錶搭載是pm 80型長動力自動機械機芯

swiss made - - - 專屬於鐘錶行業的【瑞士製造】

2樓:螢火蟲蘋果專賣

可能是手錶的牌子,如果是印在底蓋上的 話,是標註產地、手錶生產商、防水系數或者是關於一些標語,一些品牌形象代表吧!

如果說的這是裡  是機械手錶 多少小時儲能, 具體數字看不清。希望採納

3樓:焦映真

(1)japan movt:日本機芯。憑經驗你這塊表屬於低檔表,是國內組裝的。

(2)stainless steel back:全鋼上鎖表背。(3)1atm water resistant:

指這塊表的防水級別,數字“1”說明這塊表的防水級別是最低的,基本上不能放水,哪怕只是戴著洗手。(4)no.429l:

是這塊表的編號,應該說是型號更確切。

4樓:乂飄渺

在聚風尚**上看到很多這樣的手錶。1853應該是是一個年份,為了紀念這個年份而製作的一系列手錶就是天梭1853系列了。

天梭表2023年加入了swatch 集團,全球總裁海耶克先生認為,天梭150年曆史的創新和勇闖精神及其品牌形象與集團是完全一致的。天梭融合了150多年的創意和傳統的瑞士製表工藝,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孫琴安《唐詩選本六百種提要·自序》指出,“唐詩選本經大量散佚,至今尚存三百餘種。當中最流行而家傳戶曉的,要算《唐詩三百首》。”《唐詩三百首》選詩範圍相當廣泛,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王維詩29首、李白詩27首、李商隱詩22首。

它是中小學生接觸中國古典詩歌最好的入門書籍。

手錶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6樓:煙花易冷

lun: 陰曆(

來lunar的縮寫自)

tue:星bai期二(tuesday的縮du寫)zhi

mar:三月(march的縮寫)

wed:星期三(wednesday的縮寫)mier:

thu:星期四(thursday的縮寫)

juev:

fri:星期五

dao(friday的縮寫)

vier:

sat:星期六(saturday的縮寫)

sab:安息日

mon:星期一(monday的縮寫)

sun:星期日(sunday的縮寫)

dom:結婚日期(date of marriage 的縮寫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手錶上的那一圈英文是什麼意思

7樓:萬表博士名錶維修

每個手錶品牌的英文所代表的意思都不同,建議上圖分辨,或者是自己去官網查詢自己所佩戴的這款手錶的英文所代表的的意思。

8樓:星敬夕夏山

日本製的不鏽鋼防水錶,1atm是防水錶中最低等的在淺水游泳時能戴著,深了就耐不住了,編號是429........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了

手錶上mon、thu、wed、thu、fri、sat、sun是什麼意思?

9樓:想吃小孩

分別對應周

一、週二、周

三、週四、周

五、週六、週日。

一週的英文以及對應的縮寫:星期一: mon.monday

星期二: tues.tuesday

星期三: wed.wednesday

星期四: thur.thursday

星期五: fri.friday

星期六: sat.saturday

星期天: sun.sunday

一到十二月的英文及縮寫:一月:jan.january

二月:feb.february

三月:mar.march

四月:apr.april

五月:may.may

六月:jun.june

七月:jul.july

八月:aug.august

九月:sept.september

十月:oct.october

十一月:nov.november

十二月:dec.december

10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這是手錶有星期顯示功能,字母是星期的英文簡寫:

sun:sunday 星期日

mon: monday 星期一

tue: tuesday 星期二

wed: wednesday 星期三

thu: thursday 星期四

fri: friday 星期五

sat: saturday 星期六

這手錶是什麼的,裡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是代表時間嗎?

11樓:

上面那倆單詞大概是娛樂大眾的意思,下面是10週年(紀念),跟手錶品牌沒啥關係吧,也不是表示時間的

手錶上14個英文是啥意思

12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這七個是 星期天到星期六的英文縮寫

dim lun mar mer jeu ven sam這七個是 星期天到星期六的法語縮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法文和英文

法文:週日到週六 sam dim lun mar mer jeu ven

英文:週日到週六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sat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這是英文,週六 週日 週一...週五

sab dom lun mar mer gio ven 這個也是一一對應的,應該也是星期吧,不知道是不是法語

1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上星期的顯示:

英語:mon 周

一、tue 周

二、wed 周

三、thu 周

四、fri 周

五、sat 周

六、sun 週日

西班牙語:lun 周

一、mar 周

二、mier 周

三、juev 周

四、vier 周

五、sab 周

六、dom 週日

德語:mon周

一、die周

二、mit周

三、don周

四、fre周

五、sam周

六、son週日

兒童手錶上sos是什麼意思,電話手錶sos緊急求救是什麼意思

你好,是緊急救援的意思。手錶sos緊急求救是什麼意思 這是專為孩子設定的求救功能,孩子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按一下sos會自動傳送求救提示到所有繫結手錶的家長手機上的,這樣家長可以及時知道孩子的狀況。sos求救有兩種,乙個是自己設定親朋好友的手機號碼,按一下後就自動撥打了。還有一種的不用設定的,這種按下...

手錶mon是什麼意思,手錶上的 Mon表示什麼

顯示的是日曆,星期一。英文單詞monday的縮寫,不同國家的手錶日曆顯示也可能不同,如西班牙是lun 周一。在普通手錶的機芯中增加日曆機構而構成的表。包括能指示日期 星期 月份 年份或月相等功能的各種手錶。其中僅能指示日期的稱單歷手錶 既指示日期,又能指示星期的稱雙歷手錶。凡指標式手錶,不管是機械結...

飛亞達手錶上這個15 18 21是什麼意思

穵u臼v塵 分別是表耳寬度,和表扣寬度,第一個是表耳,就是靠錶盤的那個地方,第二個就是需要買的表扣的尺寸 飛亞達手錶的含義 魔法藥大量 不知道 名字都怪怪的 波紋極魚竿有15尺,18尺,21尺是什麼意思 汐軒 波紋極魚竿有15尺,18尺,21尺就是魚竿長度的大小,分別表示魚竿的長度為15尺,18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