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之後沒有上高中,三年了想讀高中想繼續上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7:34:1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3樓:貴州新華

不一定要去高中啊!

你可以選擇一門專業技術學習啊!

職高也一樣啊!

三年制大專也是可以的啊!

4樓:

繼續上吧!八十歲的考大學者好象都有,你多年輕啊!努力吧

5樓:

三年了??那你18了??上技校好好學技術也行啊,,

6樓:1甘肅新東方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上的,沒有學籍的話 是不可以讀書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之後,一年不上學了,如果現在想回學校上高中,沒有學籍了怎麼辦?可以補辦嗎?

8樓:八維教育

學籍是不可以補辦的,抄高中bai學籍是需要你參加高考,錄取了才du能辦的,你可以去

zhi上高中,但是dao是沒有學籍的。或者你可以去職高看看,看看能不能給你辦學籍,然後到高中借讀。

你已經一年不上學了,不知道你現在去高中學習還能不能學進去,就怕你再浪費了幾年的時間。其實與其去上高中,還不如趁現在學點技術,反正以後畢業了都是要靠技術就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籍與初中學籍沒關係的

10樓:重慶xh教育

沒有學籍就不能上高中了,可以上職校學技術拿大學學歷。

11樓:xx一號

就算去學,你能學到什麼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沒有,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老師說高中畢業是沒有畢業證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現在已經初中畢業一年多了,沒考上高中,我很想讀書,很想考高中,但是,我還可以上學嗎? 20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信復息化的時代制,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bai難以在社會之中立du足的,

現在的zhi電腦技術飛dao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現代bai經濟和科技的發

du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zhi高速發dao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專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事實說明,網際網路已經越來越廣泛地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術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精通一門程式語言,掌握一種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據國內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2000萬人。

其中「軟體開發」、「網路工程」、「電腦美術」等人才的缺口最為突出。以軟體開發為例,我國軟體人才需求以每年遞增20%的速度增長,每年新增需求近百萬。

市場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屬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影視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根據有關資料顯示,it行業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業,其從業人員平均年薪已逾十萬元,有經驗的it工程師平均年薪一般在12萬元以上。

16樓:fate笨笨

你現在是初中

復畢業沒上高中

制? 現在的高中bai沒有什麼不好上的、要du有讀書的決心zhi就好好dao讀了高中、 考個好一點的大學讀了、 才有發展、要是只想讀個高中偶勸樓主還是不要想了、 沒太大的作用

有一年上學了也沒什麼問題、現在應該是可以上的、只不過是要多交點錢了、找個有關係的人去你想讀的那個學校的校長說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17樓:我是我國華

你在bai心裡再次問自己,你du

是真的想上學麼,還是害zhi怕走上社會dao,承擔壓力呢,如果你的答案內還是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了一年電腦又幹嗎不學了?還是你不感興趣了?你現在還可以選個好點的中職學校讀,自己努力點一樣在別人眼中是優秀的,而且這樣對自己以後找工作也有幫助。

這樣也有機會進入大學。加油!

19樓:黑白的豆腐

當初你為什麼選擇學習電腦呢,一定是你有興趣啊,做自己喜歡做的,哪來那麼多顧慮?

20樓:心路獨舞

在哪學的電腦?後來怎麼不學了?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

職高、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將來也是專科,應該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有好的起點,但恰恰相反的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這也是什麼國家會提成全名技能訓和鼓勵職業教育發展。這個職業教育不是指中專而是技能類院校。

技校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提出全名技能培訓的口號。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自己自我知識的構架都很缺乏,這是乙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23樓:海洋之心

其一、初中畢業不想讀書可以學一門技術,就讀技校或中專中職,不過現在的中專中職都是理論技術的多,實操的就很少,所以一般學不到什麼技術的。

其二、技校呢?有的專業真不行,像什麼航空航天專業啊,計算機程式設計或其他什麼的 ,你學也只是皮毛,就業根本就不管用,所以得選好專業,選一些實操性比較強,又真實有用的技術。學修車,學機電數控,學會計這些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 ,而且社會上也有需求。

其三、你還可以選擇有些學校的五年制大專,不過一般都是技校的比較多,所謂五年制大專,其實就是中技兩年,到第三年的時候參加**高考,考過了就有**大專文憑,並學習你要報讀的專業。之所以初中生可以選擇5年制大專,是因為5年在校學習,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但是5年啊......

乙個環境就很重要,要不然你會憋死,熬不下去的。

最後,重點來了,有4年大專的嗎?有,不過比較少,廣東_外語_外貿_大學_預科班可以學4年獲取廣外的大專學歷文憑。重點大學的大專學歷文憑,也還算是不錯的了,可以考慮。

至於專業,也還可以。最主要是環境啊,大學的學習氛圍怎麼說都比技校強多了。

綜上所述,不管選什麼學校,學什麼技術,關鍵是自己要想做什麼,對未來有個好的規劃。

中專簡介: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公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包括:

普通中專,職業中專,**中專,中技(同等中專學歷)。

中專是中國職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應用型人才。

24樓:沁死曇

我個人不建議不讀高中,去讀中專。因為我是過來人。我那是沒辦法才會選擇中專的。

要說怎麼的。都要把高中讀完在選擇大專。希望你慎重考慮。

現在中專沒有用。將來的大學生都不算什麼。況且是幾年後的中專畢業??

希望你慎重考慮。把高中讀完吧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一門專業啊,學好一專業也是很不錯的。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7樓:zz然

孩子剛剛初中畢業,是不適合直接進社會打工的。比較好的一種出路還是去找一所學校,學一門技能之後再就業。當然,學什麼也是乙個問題,就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發展情況來看,建議孩子學計算機,計算機並不難學,初中畢業生可以從計算機的基礎開始學習,後面學習的難度逐漸增加就是了。

28樓:光之假迪迦

來西安交通工程學院五年制高職部,兩年中專課程,三年大專(專業與統招的大專生一樣,隨意選擇)。還可以專公升本考試,我就是五年制的學生,如果你的妹妹來到這裡,我可以帶她報名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去學汽修技術

汽修的前景

隨著我國汽車產銷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國民家庭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後市場的規模進一步擴大。

汽修的人才缺少

汽車數量的劇增,導致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而且這個數值還在不斷上公升,各大汽車企業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極為強烈。

結束了高中三年之後,高三學生真就應該無限放縱嗎

鐵鎚妹妹說娛樂 我覺得放縱是可以的,但是無限放縱就有點過頭了,畢竟人生的路還有這麼長,高考結束其實也只是乙個新的起點。經歷過高考的洗禮之後,其實很多人都會想要放縱一把,來緩解自己這麼久以來的心情。對此我表示,這很正常,這是人之常情,也很能理解。比如高考之後,大多數人會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旅...

初中三年快畢業了我暗戀的女孩給了張同學錄我,我應該寫什麼上最

我給伱參看一下,只是參考哦。我們的三年,就這樣在陽光於雨露的陪伴下走過.每次於你相遇就想昰第一次,感覺那麼的新鮮,曾經我朋友問我,伱喜歡什麼樣的人,我說,我喜歡開朗,可愛,有時含蓄害羞的人,那個人不昰沒有遇到,只是遇到了,我卻沒有膽量敢與她說一句話。在過去,那個讓我感覺會變得很奇怪的人,她的一舉一動...

急求成績不好的初中生,畢業後對自己初中三年時間的學習檢討和在未來高中三年時間裡將如何做好

上幾樓說的有道理 這樣吧,我幫你列個大致的提綱,你自己再具體的寫點內容 第一行中間寫 檢討書 三個字,第二行可以頂格寫你寫檢討的物件,如果沒有可以不寫 開頭 寫這篇檢討的原因,例如 是誰處於何種原因讓你寫這篇檢討,或者,我 通過什麼事,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錯誤而決定寫下這篇檢討 中間部分 首先,寫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