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到只見寫作文,用來到只見寫一篇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6-19 16:49:40

1樓:雪域籃心

我們來到公園裡,只見那鬱鬱蔥蔥的大樹,筆直地挺立在那裡,枝上的葉兒青翠欲滴,一片片葉兒間,掃下斑駁的影兒,星星點點,猶如一幅奇妙的圖畫。樹下長著茂盛的青草,欣欣向榮,其間點綴著紅的,黃的,白的,紫的花兒,很是好看。樹上,時不時有小動物在其間跳躍,活潑極了。

鳥兒也棲息在上面,唱出婉轉的歌兒,迴盪在大自然中。遠處,一條小河緩緩地流動著,嘩嘩啦啦,奏出讚美大自然的歌兒。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那裡的小路彎彎曲曲,像條可愛的蚯蚓,一直延伸到公園的深處。

小路旁邊有許多榕樹,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披散著美麗的長頭髮 ... 我們來到公園裡,只見一大片竹林青翠欲滴。碧綠的小草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向外張望著。

小草中間夾雜著許多野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五顏六色,簡直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池塘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群小魚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公園裡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啊!

2樓:滑稽幫二營長

我們來到公園裡,只見一大片竹林青翠欲滴。碧綠的小草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向外張望著。小草中間夾雜著許多野花:

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五顏六色,簡直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池塘裡的水清澈見底,一群小魚在池塘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公園裡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啊!

3樓:劉佩澄

定製約旦夕我就能讓她說明顯現場所謂?我是真的好愛你們,我在於此前提條件件我是你的愛你們了?,不快速速凍結構影象是否、?。、

用來到,只見寫一處景色。不多300字左右,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約定的小河邊,只見河柳隨風搖曳,枯黃了的柳葉被風兒吹的四處飄散。那人兒卻遲遲未到。

天午後,乾隆趁著酒興來到這寺禪房,故意賞賜方丈和部分和尚大前年:我地適時早種,比去年提很多雞蛋,要他們在7步之內吃了 ... 只見他微微一笑,手託煮去年我地搶時早種,比去年提前6天熟的雞蛋,說了聲“謝主隆恩”,不慌不忙地高聲吟道:

完成春播任務。 ...

5樓:牧起雲高媼

•我來到小花園,只見碧綠的草坪像一塊軟綿綿的地毯。幾棵桂花樹亭亭玉立,上面開滿了白色的小花,猶如碧天裡的星座。幾叢翠竹疏疏朗朗,在陽光的照耀下,竹子映在雪白的牆壁上,簡直就是一幅水墨畫。

啊,這兒的景色真迷人。

6樓:留下一片林

這是一個疾風勁吹的日子,黃昏前我來到空曠的田野,只見流雲好像飛速翻動的書頁匆匆飄過,但云縫中露出的藍天卻更加明亮,更加湛藍。轉眼間,藍天被劃成無數條明亮閃爍的小徑從東向西蜿蜒而去,西邊的天空泛起從未見過的各式各樣的絢麗霞光……

用來到只見,寫一篇短文,不低於100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了大自然,只見那鬱鬱蔥蔥的大樹,筆直地挺立在那裡,枝上的葉兒青翠欲滴,一片片葉兒間,掃下斑駁的影兒,星星點點,猶如一幅奇妙的圖畫.樹下長著茂盛的青草,欣欣向榮,其間點綴著紅的,黃的,白的,紫的花兒,很是好看.樹上,時不時有小動物在其間跳躍,活潑極了.

鳥兒也棲息在上面,唱出婉轉的歌兒,迴盪在大自然中.遠處,一條小河緩緩地流動著,嘩嘩啦啦,奏出讚美大自然的歌兒.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那裡的小路彎彎曲曲,像條可愛的蚯蚓,一直延伸到公園的深處.小路旁邊有許多榕樹,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披散著美麗的長頭髮 ...

天午後,乾隆趁著酒興來到這寺禪房,故意賞賜方丈和部分和尚大前年:我地適時早種,比去年提很多雞蛋,要他們在7步之內吃了 ...只見他微微一笑,手託煮去年我地搶時早種,比去年提前6天熟的雞蛋,說了聲“謝主隆恩”,不慌不忙地高聲吟道:

完成春播任務....

龍井茶與虎跑泉的傳說 傳說乾隆皇帝下江南時,來到杭州龍井獅峰山下,看鄉女採茶,以示體察民情....長老泡茶敬客時,知縣細看這茶葉色微黃,形似雀舌,身披白毫,開水沖泡下去,只見熱氣繞碗邊轉了一圈,轉到碗中心就直線升騰,約有一尺高

用來到只見的句式寫花園作文400字

8樓:在千絲巖努力生活的黑豹

適當的反反覆覆房方法

用來到只見寫一段話100字

9樓:武府小道

來到映山湖邊,只見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白帆點點。湖邊的柳樹上長滿了新葉,細長的柳枝垂到水面上,真像姑娘在梳洗著秀麗的長髮。湖邊的花壇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又紅的、白的、紫的等,令人心曠神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到小花園,只見碧綠的草坪像一塊軟綿綿的地毯.幾棵桂花樹亭亭玉立,上面開滿了白色的小花,猶如碧天裡的星座.幾叢翠竹疏疏朗朗,在陽光的照耀下,竹子映在雪白的牆壁上,簡直就是一幅水墨畫.

啊,這裡的景色真迷人!

用來到只見造句不少於,用來到只見造句不少於四十字

ching 晴晴有成 20 為學讀後感六百字聯合實際 難 0回答 3 小時前 20 新新中國成立百週年是平年還是閏年 難0回答 3 小時前 5 這句話怎麼用英語寫?我很抱歉明天下午我不能去參加關於美國文化的演講 用一下高階語法吧 用來到 只見 造句,不少於100字 來到了大自然,只見那鬱鬱蔥蔥的大樹...

來到只見作文,來到只見作文

去龍潭湖公園 我去過怪石嶙峋的石林,遊覽過風景優美的廬山,但在我的記憶深處,最美的是家鄉的森林公園。鳳凰大道旁新建了乙個美麗的公園 龍潭湖公園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從上饒到龍潭湖公園,到那兒欣賞美景。來到龍潭湖公園門口,龍潭湖公園 五個清晰的大字展現在眼前。現在是春天,種植在旁邊的的紅花季木換上了新...

來到只見作文,來到 只見 作文200字

北師張老師 來到 只見 造句 我們來到淄川實驗小學的南校園,只見那裡有乙個水池,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乙個人工瀑布,還有乙個水車。在半山腰有一叢迎春花。在水池裡,還有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非常可愛!整個水池非常美麗。我來到 只見什麼作文二百個字。 創作者 起床嘍!我伸了個懶腰,睜開朦朧的雙眼。...